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Bakery China 2018突破20万平米,覆盖SNIEC全馆!期待与您再相会~

Bakery China 2018突破20万平米,覆盖SNIEC全馆!期待与您再相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1-03 10:4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Bakery China作为服务于全球焙烤食品全产业链的专业展览平台,一直孜孜不断,努力探寻更好助力中国乃至世界焙烤行业发展的新机遇与新方法。起始于1997年,Bakery China历时21载,见证了中国焙烤事业的腾飞并日渐融入世界版图,成为全球最大、发展最快的焙烤市场。
   时间:2018年5月9-12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龙阳路2345号)
 
  展厅:E1-7, N1-5, W1-5 (超过200,000平方米)
 
  主办单位: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Bakery China作为服务于全球焙烤食品全产业链的专业展览平台,一直孜孜不断,努力探寻更好助力中国乃至世界焙烤行业发展的新机遇与新方法。起始于1997年,Bakery China历时21载,见证了中国焙烤事业的腾飞并日渐融入世界版图,成为全球最大、发展最快的焙烤市场。中国焙烤市场所彰显的巨大活力,鼓舞了越来越多的国内企业发展壮大并升级自身业务,同时也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国家和地区的优秀品牌踊跃参与。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今天,Bakery China希望和您携手继续共襄盛举,为您的本地及全球业务发展提供优质的平台服务。
QQ图片20171103105024
 
  Bakery China 2018将继续在5月9-12日与您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本届展览会将首次启用该博览中心全馆,共计17个展厅,展览面积历史性超过20万平方米,面积相当于28个足球场大小,容纳超过12000个展位。整体布局如下:E1-6、N5为原料展区,其中E5为国际原料展区;E7为咖啡、饮料、高端食品展区;W1-5, N1为设备展区,其中W3为国际设备展区;N2-4为包装展区。
 
  国际化再升级,逾+2000平米政府展团
 
  Bakery China 2018将首次迎来来自德国、美国、意大利等官方政府展团,展示面积预计超过2000平方米,主要展示来自德国的精良焙烤产品生产设备,来自美国的优质焙烤原辅料,来自法国的高端原辅料及焙烤成品,和来自意大利的品牌焙烤设备厂家。这些官方展团,将携手Bakery China已有的澳洲等国家和地区政府展团,以及其他日本、韩国、英国、瑞士、荷兰、比利时、韩国、印度、俄罗斯、东南亚等特色国家展区,呈现来自世界各地焙烤行业的新产品与新技术。
 
QQ图片20171103105037
 
  特邀国际买家计划
 
  中国的焙烤行业是一个“引进来”和“走出去”的典型双向产业,在满足本地焙烤市场发展的同时也极大地发挥着地缘效应,辐射周边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东南亚、韩国、日本、中亚、中东等地。近年来,Bakery China整体参与买家持续保持每年超过10%的增长,国际买家数量增长更甚,每年保持高达40%的增长,并且在2017年国际买家的国家数首次突破一百大关,成为名副其实的国际化专业展会。2018年我们将继续发挥Bakery China的行业及国际影响力,联手更多的国际政府和行业组织,为参展企业扩邀优质买家,力争实现更有效、更广泛的商务配对。
 
  焙烤+咖啡,行业持续融合,魅力无限
 
  从焙烤与咖啡、饮品和轻食等高端食品的行业自发性融合到目前企业的强意愿融入,BakeryChina见证着这一市场趋势在最近几年发生的剧烈利好变化。自2015年首设咖啡、饮品与高端食品展区,该展区每年保持近50%的增长,涵盖除了咖啡成品/半成品,大中小咖啡设备,还融入了咖啡创意、培训等更为丰富和完整的产业链。特设的国家级“MBA咖啡拉花艺术大赛”也一直热评如潮,比赛荣誉倍受行业专业人才追捧。
 
  高端行业赛事,精彩技艺大比拼
 
  依托国家行业协会(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的专业背景及行业权威性,每年在BakeryChina展会现场都有许多国家级和国际型大赛精彩上演,如: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同主办)。参赛选手亦是个个行业顶尖,为观众奉献惊艳的视觉和匠心宴飨。
 
  BakeryChina 2018,大幕开启
 
  Bakery China的平台,聚焦着国内外焙烤行业众多优秀的企业以及优秀的产品。他们代表着焙烤行业最先进的生产力、最领先的思维理念、与最潮流的生活方式。如今,Bakery China 2018大幕开启,期待您成为这个舞台的一员!
 
  Bakery China 2018招展招商火热进行中,
 
  【参展通道】
 
  官网:进入官网www.bakerychina.com首页,点击右栏“我要参展”,留下您的预定信息。
 
  邮件:发送申请至info@bakerychina.com,留下您的预定信息。
 
  电话:拨打参展咨询客服专线010-63430880,会有专人协助您。
 
  【参观通道】
 
  微信:关注展会官方微信“BakeryChina”,点击下方菜单“我要参观”可迅速完成预登记。
 
  官网:进入官网www.bakerychina.com首页,点击右栏“我要参观”。
 
  邮件:发送申请至info@bakerychina.com,会有专人协助您完成预登记。
 
  电话:拨打客服专线010-63430990,会有专人协助您完成预登记。
 
  特别提示:2015以来BakeryChina 系列展会中任一届展会的预登记观众还可通过上述的【微信】与【官网】通道一键激活!
 
  联系我们

    QQ图片20171103105050
 
  主办单位介绍: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是由饼干、面包、糕点、糖果巧克力、冷冻饮品(冰淇淋、雪糕、冰棍等)、方便食品(方便面、方便米粉、方便米饭、方便粥等)、果脯蜜饯、休闲食品等行业生产企业以及相关原辅料生产企业和公司、食品机械、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经销焙烤食品糖制品原辅材料、设备的商贸企业及地方性相 关的行业组织等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跨地区、跨部门、不分所有制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是社会团体法人、国家一级协会。协会的业务主管部门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北京贝克瑞会展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是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与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的合资公司。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大健康领域最大的展览和会议组织者,是中央管理的我国最大的医药集团——中国医药集团和全球最大的展览会主办机构——励展博览集团的成员公司。
 
  ·是中国国际焙烤展(Bakery China)、中国焙烤设备及原辅料秋季展览会(Bakery ChinaAutumn)和中国家庭烘焙用品展览会(China Home Baking Show)的主办方之一。
 
 
日期:2017-11-0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行业: 焙烤食品
 标签: 中国 服务 焙烤 焙烤食品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