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FIC2018 彰显供给侧改革成果新增W馆仍不能满足展示需求

FIC2018 彰显供给侧改革成果新增W馆仍不能满足展示需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1-29 09:56 来源: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 
核心提示: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暨第二十八届全国食品添加剂生产应用技术展示会(FIC 2018)展位预定工作已结束,展览会将于2018年3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据统计,本届展览会将有来自国内外1400多家参展商参展,新扩充的W馆扩大了一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展出规模将达到十一万多平方米,仍有数十家企业没有申请到展位,预计将有数万中外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交流、订货。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配料展览会暨第二十八届全国食品添加剂生产应用技术展示会(FIC 2018)展位预定工作已结束,展览会将于2018年3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据统计,本届展览会将有来自国内外1400多家参展商参展,新扩充的W馆扩大了一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展出规模将达到十一万多平方米,仍有数十家企业没有申请到展位,预计将有数万中外专业观众前来参观、交流、订货。
 
  作为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风向标的FIC展,始终致力于推动行业产业、产品升级和供给侧改革,引导行业企业以市场和科技为先导,以FIC平台,践行“服务食品行业”的使命,努力实现全产业链服务全球食品市场。为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色FIC2018,根据中国及国际食品市场对功能性健康食品和保健食品的快速发展需求,将新增加的W馆设为植物提取物天然产品和保健食品专业馆,助力推动供给侧改革。一万平方米的W馆一经推出,已被近200家从事植物提取物、天然、功能性保健产品的企业订购一空!在这个馆参展的企业很多是在天然、功能性、保健食品领域的领航企业,也不乏这一领域的新秀,如:武汉绿孚、陕西森弗天然制品、广东天益生物科技、珠海雅富兴源食品、河北红日天然色素、江苏天成蛋业甘肃东方天润玫瑰、威海元盛生物科技、河北天旭生物科技、可可林纳食品、海南达川食品、浙江旺林生物科技、青海康普生物科技、武汉新华扬生物等。这些参展企业,始终致力于本身企业的产品升级,紧跟市场供给侧的变化,在国际国内食品市场的需求中不断加强自有品牌建设,从供给侧发力,以品质取胜、以品牌赢口碑、以服务赢市场,将企业的产品不断引领和适应快速变化的市需求。他们的参展,将给食品生产企业提供优质天然配料产品,他们推出的新产品新技术将给食品界带来新的产品体验。
 
  FIC2018的1400多家国内外展商,将展出食品添加剂、食品配料、食品加工助剂、酶制剂、复配食品添加剂、新食品原料(新资源食品)、食品及制药加工机械、食品包装灌装机械、食品检测设备和技术、包装材料、食品添加剂和配料生产应用技术、专业出版物和媒体等共77大类产品,展品囊括了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全产业链的全领域产品和技术,展品的系列化、多元化、高品质化将全方位服食品行业各领域,不断推动食品添加剂、配料及食品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日期:2017-11-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