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FIC 2018 规模又扩大 展区更细分 观展更便捷

FIC 2018 规模又扩大 展区更细分 观展更便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1-29 09:57 来源: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 
核心提示:将于2018年3月22日至2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暨第二十八届全国食品添加剂生产应用技术展示会(FIC2018)展出规模较FIC2017扩大了近10%,再创新高!在展出专区的设立和划分上更加专业化,全力打造服务全球食品行业国际采购交流平台。FIC2018将会向业界展现一个规模更大、专业划分更细、品质更高的国际专业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
   将于2018年3月22日至2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配料展览会暨第二十八届全国食品添加剂生产应用技术展示会(FIC2018)展出规模较FIC2017扩大了近10%,再创新高!在展出专区的设立和划分上更加专业化,全力打造服务全球食品行业国际采购交流平台。FIC2018将会向业界展现一个规模更大、专业划分更细、品质更高的国际专业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
 
  FIC2018 展出规模新腾飞
 
  根据FIC展连续多年展位供不应求的情况,面对企业强烈的参展愿望和专业观众观展的需求,主办方站在服务行业发展,满足企业拓展市场需求的高度,以对服务食品行业的精准定位的态度,经与展馆多次协商将展出面积扩大10000平方米,总展出面积将达到116000多平方米,实现了自己新的跨越式增长和展出规模的新腾飞,最大限度地满足企业旺盛的参展需求,促进了FIC展的发展。新增的W馆,位于5.2馆的西侧,与5.2馆相连,与5.2馆形成十分流畅参观动线, 方便专业观众参观采购。
 
  适应行业发展需求 突出天然功能配料 扩大设备展区面积

  展区划分更专业 服务市场更贴心
 
  FIC2018不仅展出规模更大,吸引和容纳了更多的参展商,展出范围亦进一步扩大,而且展出专区的划分更加专业化、精细化,将吸引更多的目标观众观展。
 
  根据中国及国际食品市场对功能性健康食品和保健食品的快速发展需求,新增加的W馆将设为植物提取物天然产品专业馆,面积为10000平方米,在这个馆展出的企业将都是生产天然产品、提取物、功能性配料、保健品的参展商参展。 植物提取物天然产品专业馆的设立和展出规模的扩充,以更精准的市场定位和产品范围,更好地服务功能性食品生产企业,将帮助专业观众实现采购的精准定位,帮助企业触发研发灵感,缩短研发周期,顺应市场需求,将有力地推动健康和功能性食品、保健食品等上下产业链产品发展,促进产品的升级和市场扩充。
 
  随着展出规模的扩大和展区的重新规划划分,FIC2018进一步扩大了国际展区和机械设备、检测仪器等展区,吸引了更多的国际参展商和机械设备的参展商参展。 FIC2018将设立五个专业展区,即:国国际展区、综合产品展区,食用香精香料、调味料展区,机械设备和食品安全检测仪器展区,天然产品、提取物、功能性配料、保健品馆,更方便专业观众的参观采购,将会给观众以耳目一新的新视觉和更高质量的参观体验。
 
  FIC2018展期活动更精彩
 
  展期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将举办食品界最高端的论坛--食品行业创新发展院士论坛,邀请我国食品行业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围绕食品行业如何创新驱动发展的主题发表权威观点和成果。还将举办第二届食品工业装备制造高层论坛,论坛将以技术装备的更新换代,推动行业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为主题进行。
 
  展期,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还将邀请国内外法规标准专家及日本、韩国、美国药典委员会等就食品添加剂、营养强化剂、保健食品、新食品原料等法规标准作权威解读。美国药典委员会将带来有关美国膳食补充剂法规标准最新资讯。
 
  展览会期间,还将举行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五届九次常务理事会暨五届五次理事扩大会,会议将回顾总结2017年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的发展状况,研究讨论行业发展遇到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建议和思路。
 
  展期,参展商将与各种高峰论坛交相辉映,举办几十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向业界发布最新的科研产品和技术应用的解决方案。
 
  目前,FIC2018的展位销售异常火爆,国际展区早已售罄,国内展区的销售亦接近尾声!
 
  一个更加国际化、专业化的超大型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专业展将FIC2018向食品界呈现!敬请垂注。
日期:2017-11-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