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假酒横行:售价99999元的“法国轩尼诗”葡萄酒被查处

假酒横行:售价99999元的“法国轩尼诗”葡萄酒被查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2-07 15:01 来源:酒咔嚓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根据北京电视台日前报道,北京市查获一批声称为“法国轩尼诗公司”出品的罗讷河谷葡萄酒,涉嫌伪造Moët Hennessy(酩悦轩尼诗)产品,违法的酒庄已被查处。
   根据北京电视台日前报道,北京市查获一批声称为“法国轩尼诗公司”出品的罗讷河谷葡萄酒,涉嫌伪造Moët Hennessy(酩悦轩尼诗)产品,违法的酒庄已被查处。
 
  这批被查处的轩尼诗葡萄酒,在北京大兴新发地市场一家名为拉阁国际酒业的门店进行销售。北京电视的报道指出,这批所谓的“法国轩尼诗”葡萄酒,酒标背标上标注为“法国轩尼诗公司”出品。
  从酒标上我们可以看出,该酒声称产自法国罗讷河谷(Côtes du Rhône)法定产区,更有清晰的France Henris Co Ltd(法国轩尼诗直译)字样,进口商为上海豪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据报道,警方一共发现超过500瓶涉嫌造假的葡萄酒,共分为5款不同命名的酒款,如“万迪达特酿”和“威达姆特酿”等,售价从500元到99999元不等。其中,一款大瓶装的“威达姆特酿”被冠以“镇店之宝”之名,零售价高达99999元。该酒酒标上的名字则是2007 Côtes du Rhône Sablet。
 
  酩悦轩尼诗方面表示,该公司从未授权上海豪拓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使用他们的商标,这些葡萄酒均不是酩悦轩尼诗的产品。
 
  酩悦轩尼诗到底有哪些酒品牌?
 
  现在归属于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法语:LVMH Moët Hennessy Louis Vuitton)旗下的酩悦轩尼诗,是在1971年由香槟酒制造商酩悦和干邑白兰地制造商轩尼诗并购而成。而到了1987年,酩悦·轩尼诗再与路易威登合并成LVMH。
 
  目前,酩悦轩尼诗旗下的葡萄酒与烈酒品牌包括:
 
  郎贝雷酒庄(Clos des Lambrays)
 
  酩悦香槟(Moët & Chandon)
 
  唐培里侬香槟王(Dom Pérignon)
 
  凯歌香槟(Veuve Clicquot)
 
  库克香槟(Krug)
 
  梅西耶香槟(Mercier)
 
  修纳尔香槟(Ruinart)
 
  伊甘酒庄(Chateau d'Yquem)
 
  白马酒庄(Chateau Cheval Banc)
 
  轩尼诗(Hennessy)
 
  格兰杰(Glenmorangie)
 
  雅柏(Ardbeg)
 
  Domaine Chandon (California)
 
  Bodegas Chandon (Argentina)
 
  Domaine Chandon (Australia) Green Point
 
  云雾之湾(Cloudy Bay)
 
  曼达岬(Cape Mentelle)
 
  纽顿(Newton)
 
  安地斯之阶(Terrazas de los Andes)
 
  雪树(Belvedere)
 
  10 Cane
 
  文君酒
 
  安地斯白马(Cheval des Andes)
 
  Numanthia
 
  敖云
日期:2017-12-07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