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8 SIAL China中食展在武汉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8 SIAL China中食展在武汉召开新闻发布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2-19 09:5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7年11月30日,SIAL China中食展在武汉泛海喜来登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对2017中食展进行了回顾,同时也介绍了2018中食展的众多特色。
  2018 SIAL China中食展在武汉召开新闻发布会
 
  2017年11月30日,SIAL China中食展在武汉泛海喜来登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对2017中食展进行了回顾,同时也介绍了2018中食展的众多特色。
 
  2017年,SIAL China中食展展览面积较2016年激增18%,达到149,500㎡,占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3个展馆,参展商同比增长10%,达到3,200家,专业观众更是在连续两年涨幅超过20%之后,实现31%的惊人涨幅,一举突破10万大关,达到101,134!来自武汉的观展专业观众数排在了全国各城市观展专业观众的第11位。阿根廷作为2017 SIAL China中食展主宾国,更是有本国总统亲临展会现场,并在社交媒体发文助阵,这也是SIAL China中食展作为亚洲最大创新食品展国际化品质的有力体现!
QQ图片20171219105506
 
  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市场传播总监巴雯女士
 
  介绍2018 SIAL China中食展情况
 
  经过十八年不断创新突破,如今SIAL China中食展已成为食品饮料行业的国际交流平台。国际展商与国内展商比重接近1:1,各个配套活动也均有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专家学者、业内精英深度参与。2018 SIAL China中食展展览面积将扩大至162,000㎡,国内外参展商将达到3,400家,专业观众预计将达110,000。
 
  2018 SIAL China中食展销售季正在火热进行,最受广大参展商关注的主题馆,将在2017年的基础上延续并得以精进。全新的六大主题馆(酒及高端饮品馆E4,综合进口食品馆E3/E5/W3/W4, 休闲食品馆E1/E2/W1/W2, 功能性营养食品及绿色农业馆N5, 餐饮供应链馆E5/E6/E7馆, 冷链及物流馆(国际冷链馆)W5)不仅汇聚了食品饮料行业内大部分传统产品类别,功能性营养食品及与食品行业息息相关的冷链物流也融入到六大主题馆中。
 
  作为亚洲最大创新食品展, SIAL China中食展拥有八场国际顶级配套活动,将面向广大参展商、赞助商及专业观众开放,包括SIAL创新大赛、美食厨房、鲜生活,巧克力世界,中国精品茶叶冲煮大赛,葡萄酒创新论坛,酒店及零售业论坛和世界之旅。
QQ图片20171219105543
 
  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市场传播总监巴雯女士
 
  介绍2018 SIAL China中食展情况
 
  便利实用的展商服务以及高频次的宣传推广仍在一如既往的发挥作用。Match-Making在线商务配对系统、专业观众预登记平台等将在2018年1月再次开启,为参展商及专业观众提供便利。
 
  十八年携手共进,SIAL China中食展在众多国内外政府组织、行业协会、参展商、专业观众、媒体以及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已成长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三的食品饮料展,是业内极具指导意义的行业趋势及信息来源地。SIAL China中食展不仅传承了其母展的创新基因,更与遍布全球的SIAL系列展联动发展,拥有不可比拟的国际化优质平台。2018 SIAL China中食展,将是您2018年不可错过的国际食品饮料盛会!
日期:2017-12-1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