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荒唐!浙江安吉夫妻“齐心”买卖假酒,牟利50多万元,最终结局是……

荒唐!浙江安吉夫妻“齐心”买卖假酒,牟利50多万元,最终结局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7-12-22 09:56 来源:平安安吉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近日,安吉县公安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破获一起重大销售“假酒”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共查扣假冒伪劣的“茅台”、“五粮液”等白酒100余箱。
  近日,浙江安吉县公安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成功破获一起重大销售“假酒”案,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共查扣假冒伪劣的“茅台”、“五粮液”等白酒100余箱。
 
  线索浮出:“高档白酒”非正常流入
 
  今年11月以来,安吉县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一条线索:有人通过物流从外地购入大量“茅台”、“五粮液”高档白酒。据介绍,高档的茅台、五粮液等知名品牌白酒,一般在各县市都有专营店,如果消费者大量购买,专营店会送货上门。
 
  “茅台、五粮液白酒在两个不同的产地,如果从一个地方同时购进两种或以上高档白酒,且量较大,并通过物流方式进入安吉,这其中必有猫腻。”民警介绍说。
 
  随后,公安、市场监管两部门联合开展摸底调查。
 
  在某物流公司,执法人员掌握了这批高档酒的来龙去脉——原来这批酒从贵州发货,货到安吉后付款,收货人张某(化名),安吉本地人,个体经营户。
 
  经深入调查,张某妻子李某(化名)也涉嫌牵涉此案。
 
  收集证据:查获百余箱假酒
 
  确定犯罪嫌疑人后,办案人员接下来就是找到相关白酒的存放地点,做到人赃并获,为案件的后续办理奠定基础。
 
  经十多天的侦查,民警掌握了张某、李某活动规律,由于张某生意做得比较大,其社会关系比较复杂,警方安排了多路警力同步进行梳理排摸。
 
  警方发现,张某存放白酒的地点就在他家里,因为平时宴请基本用这些白酒,此外还有公司食堂接待宾客也经常用到白酒。
 
  掌握了证据后,警方在张某食堂将其抓获,同时在张某家里抓获其妻子李某。在两个地点查获了10多箱假冒伪劣的“茅台”、“五粮液”白酒,以及账本记录。
 
  经审讯,张某主动交代,前段时间刚好有个朋友向他购买了一百多箱,所以库存的货物不多。
 
  警方立即找到张某的朋友,又查找到了80多箱“假茅台”、“假五粮液”。此次,一共查到假酒100余箱。
 
  牟利背后:从买假酒到卖假酒
 
  经查,张某、李某夫妻俩的身价至少上千万,他们缘何做违法犯罪的事情呢?
 
  张某交代,两年前,公司食堂经查有宴请、聚会,白酒的需求量比较大,开支也较大,当时就想从网上买酒会便宜一点,可以减少成本,便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在贵州卖“假茅台”、“假五粮液”的人,从他那边进了一批货,当时自己喝了之后,感觉口感不错,于是一直从上家进货,用来招待宾客、朋友。
 
  有人曾经问他这个酒的来源,当时他谎称有朋友在贵州做酒生意,所以会便宜很多。后来,很多朋友、客人让他多进购一些白酒,再转卖给一些出来,既可自己喝,又可送人。
 
  张某觉得从中可以赚一点差价,便开始从买白酒到倒卖白酒。张某称,他知道这并非真茅台、真五粮液白酒,怕被别人知道后报警,所以这些白酒都是略低价卖给熟人。
 
  经调查,张某、李某夫妻俩贩卖高档假酒总销售价为120多万元,非法获益50多万元。
 
  目前,两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贵州的上家也已经被当地警方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日期:2017-12-22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