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重磅|万商千企再聚北京 2018春季冰展圆满成功 秋季冰展将第四次花落宁波

重磅|万商千企再聚北京 2018春季冰展圆满成功 秋季冰展将第四次花落宁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1-15 08:5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1月12-14日,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和香港国际食品协会支持、北京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主办,被誉为亚洲及东欧地区最大的冰淇淋冷食展之一的,2018春季中国冰淇淋冷食展暨中国冷冻食品展(总第16届,简称“春季冰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顺义)成功举行。
   1月12-14日,由中国副食流通协会和香港国际食品协会支持、北京龙品锡展览有限公司主办,被誉为亚洲及东欧地区最大的冰淇淋冷食展之一的,2018春季中国冰淇淋冷食展暨中国冷冻食品展(总第16届,简称“春季冰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顺义)成功举行。总展出面积近20000平米,吸引了来自中国、美国、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意大利、俄罗斯、西班牙、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香港及中国台湾地区的300余家参展商携上万款年度新品集中亮相。展品涵盖了冰淇淋、速冻米面制品、速冻肉制品、调理类食品、海洋食品、清真食品、乳制品及低温冷藏食品等多个品类。展会同期还举办了2018中国冰淇淋冷食展北京论坛、2018中国冰淇淋冷食行业金勺子奖颁奖礼、2018冷冻食品营销美食季(春季)等多个配套活动,成为了亚洲及东欧地区冰淇淋冷食厂商争相关注的焦点。
QQ图片20180115090736
 
  据悉,作为中国冰淇淋及冷冻冷藏食品行业的主要品牌活动,中国冰淇淋冷食展已经连续两年获得了“中国十佳专业展览会”大奖。每届展会的专业观众人数都在不断刷新上一年的记录。据主办方统计,2018春季冰展共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前来参观的观众高达3.12万人次,其中经销商和专业买家就高达2.88万人次,已经连续三年刷新了中国冰淇淋冷食展自己保持的记录。
 
  上万新品琳琅满目

  冰展超级订货会火爆上演
 
  2018春季冰展开展期间,北京天空万里无云,不少前来参观的买家纷纷评论,这是继“APEC蓝”、“阅兵蓝”之后,北京飘来的“冰展蓝”。1月12日一大早,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门口,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四处洋溢的热情气氛。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批经销商在安检机处排队等候入场,场面堪比春运。一位来自湖南的经销商吴该民表示:“今天特意早点来,就是为了抢先进场,占得先机,多点时间参观并和参展商交流互动,以寻求最好、最合适的产品。每届展会的专业买家都非常多,晚来一点就要排队了。”记者看到,在开展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展馆门前已经排起了长队,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QQ图片20180115090748
 
  而与之同样亮眼的还有展馆内70%以上的特装展位,中国冰淇淋冷食展览会主席、龙品锡展览总经理王海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相比前几届,今年的北京春季冰展大有看头,为了最大程度的展示企业形象,展馆内70%以上的参展企业都是特装展位。由于特装面积较大(最低36平米),参展企业不仅可以通过特别装修搭建展示企业形象,更有足够大的空间去展示更多的新产品,同时接待更多的专业买家并与之互动。”现场可以看到,包括三元、木伦河、乌兰布和、中街、冷恋、华玉家、吴大嫂、起亮、宾格瑞、冰雪怪、富康、楚森国际、艾米利亚、华芙、古斯托夫、乐飞利、西伯利亚冰雪等多家参展商都将自己的展位设计得别具一格,力图博得更多观众眼球。放眼望去,近万款产品琳琅满目,丰富多样。
 
  木伦河集团董事长助理陈强表示:“2018春季冰展木伦河预定了265㎡超大展位,这也是木伦河集团第五次以超大展位参与。通过中国冰淇淋冷食展这个平台,我们每年都会结识到很多优秀的经销商朋友,同时与老朋友汇聚一堂,交流交易,每次都收获满满。”俄罗斯冰雪老人冰淇淋中国总代理,中矿国能(北京)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德强表示:“这已经是我们第二次参加中国冰淇淋冷食展,它是一个非常好的厂商对接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得以将俄罗斯的美味冰淇淋带给大家,不仅宣传了产品,也提高了销量。”
 
  据了解,本届北京春季冰展上进口冰淇淋参展商占到了20%-25%以上,规格很高。来自美国、韩国、泰国、马来西亚、意大利、西班牙、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香港及中国台湾地区的冰淇淋美食集中亮相。漂亮的俄罗斯美女带着美味的俄罗斯冰淇淋盛装而来,十分引人注目。以冰雪老人、古斯托夫、33只企鹅、华芙、海象、北极星、楚森国际等为代表的近20家俄罗斯冰淇淋企业和来自美国的冰淇淋品牌CY、西伯利亚的冰淇淋冰雪、来自意大利的手工冰淇淋艾米利亚等为代表的进口冰淇淋展位上,吸引了大批专业买家的围观,可以说是完美映衬了“全球冰淇淋与美食来到中国”这一展会主题。
QQ图片20180115090756
 
  记者在现场发现,绝大部分展位上都参与了主办方倡议的“超级订货会”活动。贴出了“预付1000定金抵2000货款”的促销海报,吸引了大批经销商现场订货。其中参展商江苏冷恋冰淇淋的优惠活动别具一格,该公司董事长赵灿灿告诉记者,冷恋冰淇淋2018年在原有老产品的基础之上增加了料值,经销商纷纷拍手称赞。2018北京春季冰展现场订货额达1500万元。在连续参加了几届中国冰淇淋冷食展后,冷恋深刻的理解了这个展会的真谛——全行业的订货会。2018春季冰展,作为一个超级食品厂商对接平台,在为海量食品企业和经销商提供直面交流机会的同时,也在最大限度的促成双方合作,力图将中国冰淇淋冷食展打造成一个实效性的超级订货会。
 
  九位专家齐聚北京论坛

  金勺子奖颁奖礼再度引爆全场
 
  1月12日下午,作为展会配套活动之一的“2018春季中国冰淇淋冷食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冰淇淋冷食行业-金勺子奖颁奖礼”,在北京宏瑞御景国际酒店成功举行,韩进(上海)食品有限公司为论坛黄金级赞助商。作为全行业最大的热点,2018春季冰展北京论坛,受到了来自海内外专家、企业家和经销商们的特别关注。1600余人次参与了此次论坛,座无虚席。
 
  论坛首先邀请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致欢迎辞。接下来,着名营销专家、中国冰淇淋冷食展览会主席、龙品锡展览总经理王海宁代表主办方致辞并发表了题为《新时代的商务谈判》的主题演讲。此后,中国冰淇淋冷食展览会项目总监、龙品锡展览副总经理祝宝威,就2018宁波秋季冰展的规划和筹备情况跟与会嘉宾进行了分享。紧随其后的是来自云南的着名经销商张新华,代表中国冰淇淋冷食金销商?100强老会员现场发言,迎来阵阵掌声。来自意大利的冰淇淋专家,赛茫达股份有限公司(SAMMonTANA S.P.A)高级顾问Mr.Guido Forni(圭多.福尼),在现场为与会嘉宾分享了意大利冰淇淋口味流行趋势。
QQ图片20180115090804
 
  此外,实战派营销专家、上海盛治营销策划机构总经理林盛,着名供应链专家、北京美思美誉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崖枫,实战派电子商务专家、北京潇彧咨询创始人潇彧,着名乳品营销专家、上海睿农营销咨询机构总经理侯军伟等营销专家,分别以“中国冰淇淋市场的最大痛点是什么?”、“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战略选择及策略方向”、“一支冰淇淋的新年畅想”和“2018中国低温液态奶流行趋势”等为题发表了主题演讲。可谓是干货满满,现场掌声不断。
 
  紧随论坛其后的是2018中国冰淇淋冷食行业-金勺子奖颁奖礼,“2018中国冰淇淋冷食金销商?100强”榜单的重磅发布将论坛推向高潮,喝彩声、欢呼声、掌声不断。此外,主办方还首次面向全国发布了“2018中国海洋食品金销商?25强”和“2018中国冷冻食品最具成长型企业25强”榜单,颁奖礼现场,数以百计的参会代表拿起手机和相机,咔嚓咔嚓拍照,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王海宁介绍,从本届开始使用“金销商”这一品牌来命名经销商榜单,意即“金牌经销商”。据统计,报名参评“2018中国冰淇淋冷食金销商?100强”榜单的入围经销商有369家,可谓优中选优。已经连续三年获得“中国冰淇淋冷食金销商?100强”荣誉的北京通州红梅冷批总经理刘红梅告诉记者:“非常感谢中国冰淇淋冷食展组委会对我的认可和支持。我多次参加中国冰淇淋冷食展,这是一个伟大的平台。同时可以从众多家来自世界各地的最好的产品中,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来订货。今年好产品尤其多,注定又是一个丰收年。”
 
  据介绍,金勺子奖创立于2015年9月宁波秋季冰展期间,旨在表彰在上一年度为中国冰淇淋和冷冻冷藏食品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经过近三年的培育,已经成为亚洲及东欧地区冰淇淋和冷冻食品企业选择中国经销商合作伙伴的重要参考之一,备受关注。
 
  老板变身大厨

  春季冷冻食品营销美食季拉开帷幕
 
  据了解,为了能够让一众食品厂商更好的交流对接,本届春季冰展现场,主办方在E1馆活动中心,举办了2018冷冻食品营销美食季(春季)的试吃活动。记者发现,1月12-13日上午11:00至下午13:00,在春季冰展的活动区聚集了大批的参观观众驻足。近20家冷冻冷藏食品企业的老板和高管们变身大厨,现场烹饪美食,提供包括牛排、水饺、鱼丸、虾丸、牛羊肉、汤圆、包子等在内的各种冷冻冷藏食品的现场加工制作,并在制作过程中向观众讲解产品特点,随后给观众派发试吃,现场香气扑鼻,人头攒动。
 
  据悉,从2016宁波秋季冰展开始,组委会及《冷冻食品营销》便开始主办“冷冻食品营销美食季”活动,深受参展企业和广大观众的喜爱,既满足了食欲,又能使厂商在轻松愉悦中达成合作。一位刚品尝完吴大嫂水饺的经销商李凤岐告诉记者,通过试吃,他觉得味道非常不错,已经在和吴大嫂的相关负责人谈后续合作的事情了,并且,对这场春季冷冻食品营销美食季活动连连夸奖,他认为这个活动不仅能品尝美食,更能使人下定决心迅速订货。中国冷冻食品展项目总监王素苹表示,开辟专门的活动区域举办这个活动,目的就在于方便企业在参展的同时,通过现场进行产品试吃,帮助广大经销商即刻发掘更多好产品,寻找中国最有味道的产品,推动冷冻冷藏食品行业在中国的发展,促进冷冻冷藏食品产品创新,传播冷冻冷藏食品文化。
 
  春季冰展圆满落幕

  秋季冰展四展同期备受瞩目
 
  1月14日,2018春季冰展在大家的收获满满和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据了解,本次展会总意向成交金额达35.86亿元。可以看出,本次展会,不仅是一个厂商对接的交流平台,更是一场超级订货会。王海宁告诉记者,如今大部分参展商已经意识到,参加春季冰展的目的就是要让经销商订货,所以他们准备了最好的新品,最优惠的促销政策,用最大的诚意来跟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展开合作;同时,更多的经销商也意识到,他们是来订货的,不是来走马观花的,更不是来看热闹的,因为谁选到了好产品,就意味着一年内能有更好的收成。诚然,春季冰展一直在为更多冷冻食品厂家和经销商打造更专业的综合服务性平台而努力着,一场超级订货会,明确了春季冰展的定位,也显示了春季冰展的专业程度以及影响力。
 
  记者了解到,本次春季冰展上不少参展商现场签单签到手软,效果非常好。于是纷纷现场抢订“2018秋季中国冰淇淋冷食展暨中国冷冻食品展”(总第18届,简称“秋季冰展”)的展位,并且大的特装展位居多。据了解,2018秋季冰展将于9月1-3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除了设有冰淇淋展?、冷冻食品展区外还将新增海洋食品展区和食材展区、清真食品展区等多个特色展区。总展出面积22000平米,预计参展企业350余家,参观观众将达35000余人次。王海宁表示:“四展同期成为秋季冰展的亮点之一,即2018中国糖果零食展(秋季)、全国高端食品展(秋季)、中国冷冻食品展(秋季)将与2018秋季冰展同期举行。这将是秋季冰展自2015年起,连续第四年在宁波举行。数以万计的中国及海外冰淇淋和冷冻冷藏食品厂商,每年9月到宁波秋季冰展观展,已经成为一种习惯”在看到春季冰展的火爆场面之后,记者相信,秋季冰展定会再创新高,让我们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日期:2018-01-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