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探索德国分析生化行业发展奥秘

探索德国分析生化行业发展奥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1-26 09:5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analytica 是全世界范围内分析学领域内规模领军的国际博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云集全世界分析学领域内重要的生产厂商和研究人员。2018年4月10-13日,analytica 2018将在在慕尼黑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展示囊括了在生物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生物技术、医疗诊断、药学以及食品、环境和仪器分析等研究领域内的应用和解决方案。
   探索德国分析生化行业发展奥秘
 
  analytica 2018 德国慕尼黑国际实验室、分析、诊断及生物技术专业博览会暨研讨会VIP买家商务考察团计划
 
  analytica 是全世界范围内分析学领域内规模领军的国际博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云集全世界分析学领域内重要的生产厂商和研究人员。2018年4月10-13日,analytica 2018将在在慕尼黑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展示囊括了在生物学、生物化学微生物学、生物技术、医疗诊断、药学以及食品、环境和仪器分析等研究领域内的应用和解决方案。为了更好的服务来自中国的参观者,主办方专为中国观众推出九日VIP买家商务考察团计划,其服务包含展览会参观、同期活动、行业交流、实验室考察、景点游览等丰富内容,帮助中国观众高效省心的安排在德国的行程。
 
  本次VIP买家商务考察团计划主要针对来自生物/医药、化学化工、教育科研、医疗卫生、环境、食品、工业、电子等行业的专业人士,以及来自实验室仪器、装备、试剂、耗材等实验室产品的终端用户。报名者在展前及参观期间除了享有analytica VIP待遇,可免费获得价值1000元展会及论坛门票、展会会刊及资料、展会及同期会议导览、展会现场休息室,免费用餐,VIP参观体验之外,还会有主办方提供的特有便利与福利,如免费为每一位团员出具价值400元analytica 展会邀请函(签证邀请函)、特别订制展后丰富经典游等。
 
  商务考察团的出行时间是2018年4月9-17日,我们将选择优质的航空公司和酒店并提供全面的旅游服务,竭诚为您打造轻松舒适的商旅体验。旅程前几日将在德国慕尼黑展览中心参观analytica博览会,全程提供展览及同期会议导览,以及展会休息室服务,让您第一时间领略全球实验室领域新产品和技术,体验现场实验室演示show,聆听众多国际知名专家前沿论坛还能接触来自全球44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家展商,全球知名品牌厂商商务洽谈,了解行业前沿技术和产品。展会前后还将安排慕尼黑经典游览,领略巴伐利亚的风情。
 
  展后则可选择两条线路,一是前往风光宜人的瑞士,游历美丽的公爵峰,让您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旅程中还将前往美丽小城卢塞恩,这座在拉丁文里称作“光”的城市号称是瑞士最美丽的历史文化名城和最理想的旅游胜地。最后将抵达瑞士首都苏黎世,它是全欧洲最富裕的城市,坐落在苏黎世湖北岸,阿尔卑斯山的脚下,漫步在苏黎世湖畔观赏这着名的“花园城市”,一定会让您终生难忘。前往瑞士的9日套餐费用为18,330元。
 
  另一条路线是游览美丽的捷克布拉格和奥地利萨尔斯堡,两座城市依山傍水,古迹众多,充满忧郁却格外迷人的浪漫场景始终是人们心目中的神秘浪漫之都,此项目的费用则是16,380元。两种行程的费用中均包含了国际往返机票(约6,800元),展览会及论坛门票、全程导览费用,景点费用以及境外舒适食宿交通费用。
 
  商务考察团成团报名人数为10-20人/团,若不足10人将调整地接价格。申请的截止时间是2018年2月28日,欢迎来自各应用领域的实验室仪器、装备、试剂、耗材等实验室产品的终端用户加入我们的考察团!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展会官网:www.analyticachina.com.cn,或关注官方微信: analyticaChina。可在jinshuju.net/f/JHZMcq提交您的报名信息。
 
  QQ图片20180126100023
 
  analytica China简介
 
  analytica China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已经成为亚洲领军的分析、实验室技术、诊断和生化技术领域的专业博览会和网络平台,位于行业在亚洲具有成长性的市场之一——中国。展会每两年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一次。上海同时是中国的化工和制药产业集散地。观众来自化学、医疗、食品、环境和医药产业,以及工业和政府研究部门的用户和决策者。analytica China 2016云集了848家国内外参展企业,展示面积达35,000平米,接待了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的24,582名专业观众。展会同期举办的analytica China国际研讨会聚焦多个行业热点话题,吸引了3,323名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专业用户前来参会。(点击下载analytica China 2016展后报告,更多内容请访问:www.analyticachina.com.cn。)
 
  analytica China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是analytica全球网络的一部分。该网络涵盖了analytica 德国国际分析、生化技术、诊断和实验技术贸易博览会暨国际研讨会(analytica 2018,2018年4月10日至13日,慕尼黑)、analytica China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 2018,2018年10月31至11月2日,中国上海)、analytica Anacon India印度国际分析、生化技术、实验室技术博览会暨国际研讨会(analytica Anacon India 2017,2017年9月21日至23日,印度海德拉巴)以及analytica Vietnam越南国际分析、生化技术、实验室技术博览会暨国际研讨会(analytica Vietnam 2017, 2017年3月29日至31日,越南河内)。更多以上展会及同期活动信息,请访问:www.analytica.de。
 
  慕尼黑博览集团
 
  慕尼黑博览集团是世界领军的展览公司之一,拥有50余个品牌博览会,涉及资本产品、消费品和高新科技三大领域。集团每年在慕尼黑展览中心、慕尼黑国际会议中心、慕尼黑会展与采购中心举办逾200场展会,共吸引5万余家参展商及300余万名观众齐聚现场。慕尼黑博览集团及旗下子公司的各类专业博览会遍及中国、印度、巴西、俄罗斯、土耳其、南非、尼日利亚、越南和伊朗。此外,集团的业务网络覆盖全球,不仅在欧洲、亚洲、非洲及南美洲拥有数家子公司,还在全球100余个国家和地区设有70多个海外业务代表处。
 
  集团举办的国际展会均获得FKM资格认证,即:展商数、观众数和展会面积均达到展会统计自主监管团体FKM的统一标准并通过其独立审核。同时,慕尼黑博览集团也在可持续发展领域中扮演着领军者的角色:集团获得由官方技术认证机构TüV SüD授予节能证书的展览公司。
 
  更多信息:www.messe-muenchen.com
 
  
日期:2018-01-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