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秘鲁举行专题推介会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秘鲁举行专题推介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3-01 09:20 来源:商务部网站 原文:
核心提示:2月26日,中国驻秘鲁使馆经商处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秘鲁组展机构秘鲁出口和旅游促进署(以下简称促进署)、协作单位秘鲁出口商协会(以下简称出口商协会)联合举办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题推介会。促进署主任路易斯、出口商协会出口部主任豪尔赫、外贸旅游部驻外商务处管理和监管处处长特蕾莎以及秘鲁企业代表等近30人参加会议。中国驻秘鲁使馆经商处参赞郝沁梅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2月26日,中国驻秘鲁使馆经商处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秘鲁组展机构秘鲁出口和旅游促进署(以下简称促进署)、协作单位秘鲁出口商协会(以下简称出口商协会)联合举办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专题推介会。促进署主任路易斯、出口商协会出口部主任豪尔赫、外贸旅游部驻外商务处管理监管处处长特蕾莎以及秘鲁企业代表等近30人参加会议。中国驻秘鲁使馆经商处参赞郝沁梅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促进署主任路易斯表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博览会,层级高、规模大,参展和采购商众多。去年以来,秘鲁农产品出口到中国的品种和数量不断增多,良好形势出乎意料,有望成为两国贸易新的增长点。秘鲁政府支持符合参展条件的出口企业积极参展,希望在座企业抓住机遇踊跃报名,促进署将尽力做好组展工作,为进一步加强中秘经贸往来贡献力量。
 
  出口商协会出口部主任豪尔赫表示,中国市场巨大,消费和进口快速增长,中国居民消费进入多元发展、规模持续扩大的新阶段,中高端消费、绿色健康消费已成为新的增长点,与秘鲁产品尤其是农产品出口目标和需求高度契合。多年来,出口商协会致力于推动秘鲁产品“走出去”,与中国多个经贸机构签署了合作协议,保持着良好的密切合作,此次作为企业展协办单位将努力组织更多的企业参展。
 
  郝沁梅参赞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规模、内容、亮点、优势等信息,梳理了博览会对于秘鲁的重要意义。郝参赞表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宣布的重要倡议,是国际贸易发展领域的一大创举。中秘同为环太平洋重要新兴经济体,两国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中国已连续4年保持秘第一大贸易伙伴地位,2017年中秘双边贸易首次突破200亿美元。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为秘鲁展示国家形象、增强企业影响力、获得更多优质订单提供了一个平台,也为秘鲁实现2018年出口500亿美元、“超级食品”计划和2021年达到入境游客750万人次的目标创造了难得的机遇。
 
  本次活动是围绕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秘鲁举办的第一场专题推介会,近期还将陆续举办多场更大规模的专题推介会。
日期:2018-03-0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