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饼房的绩效管理和组织架构升级研究会

饼房的绩效管理和组织架构升级研究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3-01 09:2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8第11届郑州烘焙展览会组委会联合郑州禾森商贸有限公司主办,邀请长松集团企业系统建设导入专家、高级咨询师—张礼焱先生,3月29-3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饼房的绩效管理和组织架构升级研究会”。
   饼房的绩效管理和组织架构升级研究会
 
  随着烘焙行业的快速发展,诞生越来越多的连锁饼房,在饼房快速发展、扩店的同时,各位企业老板在经营企业的过程中是否遇到过以下困惑?
 
  企业经营规模在扩大,业绩在增加,但是利润却在下降;老板对员工比对自己好,支付了大量的劳动力成本,员工却在最关键时刻离职;中层干部执行力差,老板在一个样,不在另一个样;工作分析不明确,管理混乱;绩效考核难以落地,仍然以人情化管理;无法有效降低生产废品率,生产成本高;员工流失率大,尤其是核心技术人员;老板太累、利润太低、人才太缺、扩张太难、管理太乱......
 
  这一切的根源在于企业没有系统,建立完善的组织系统可以帮助您解决这些问题,所有的改变都要从人和机制开始,好的机制会让坏人变好,坏的机制会让好人变坏!如何激励、育留、吸引、创造人才?
 
  2018第11届郑州烘焙展览会组委会联合郑州禾森商贸有限公司主办,邀请长松集团企业系统建设导入专家、高级咨询师—张礼焱先生,3月29-3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饼房的绩效管理和组织架构升级研究会”,围绕管理系统和组织系统进行分享,其中组织系统七大板块分别是:组织架构、企业股权、工作分析、薪酬设计、绩效考核、生涯规划、招聘系统。以企业组织变革与人才升级为主题,针对性的解决企业管理过程中的“疑难杂症”。据了解,现场用一次针对个性咨询会,去开启系统建设序幕,最终实现解放老板。
 
  本次论坛重金邀请到长松集团企业系统建设导入专家、高级咨询师——张礼焱先生,擅长领域:企业顶层设计、企业目标达成体系、薪酬体系、绩效体系、企业股权设计、企业组织系统导入等。从组织架构、企业股权、工作分析、薪酬设计、绩效考核、生涯规划、招聘系统七大板块着手,深度剖析管理系统的组织系统,为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核心高管等核心管理层提供商业管理指南。
 
  企业股权灵活运用、智慧薪酬体现归属、人才并非不可复制、如何激活团队隐形潜力?企业管理系统建设研会,所有的改变都从人和机制开始,完善的组织系统帮助您解决用人问题!科学、系统的原理与全方位落地方案,企业管理者不能错过的管理论坛“饼房的绩效管理和组织架构升级研究会”。
 
  本次论坛在郑州烘焙展现场举办,报名参会收取门票费用1688元/位,门票费用可在2018年3月29-31日郑州烘焙展现场郑州禾森商贸的展位上订货冲抵现金,2017年秋季参加禾森商贸订货会的客户每家自动获赠1人名额,参会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共设200个嘉宾席位,额满为止。
日期:2018-03-0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郑州市 河南
 行业: 焙烤食品
 标签: 管理 烘焙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