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潮饮大赛刮起饮品行业旋风∣市场蓝海呼之欲出—第五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

潮饮大赛刮起饮品行业旋风∣市场蓝海呼之欲出—第五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精彩绽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3-13 13:4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作为HOTELEX Shanghai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的主力版块之一,饮品设备及原材料展区从3万平方米发展至今已有近1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也从一两百家迅速扩展至近千家,已经成为该行业内最受瞩目的盛事,更是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与合作企业发布新产品、展示创新理念的首选平台。
   潮饮大赛刮起饮品行业旋风∣市场蓝海呼之欲出
 
  ——第五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精彩绽放
 
  饮食是人类生存最基本的需要,古人常说“食不厌精脍不厌细”,人类对于美食的追求亘古不变,在GDP速增的当代,随着经济与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于饮食的追求更加臻于极致,特别是饮品行业,以往单一单调的形式出现了巨大的改变,不仅口味层出不穷,而且造型也别出心裁,人们开始追求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随着消费群体的扩大,饮品市场的蓝海呼之欲出。
QQ图片20180313134251
 
  HOTELEX亮点活动之潮饮大赛
 
  作为HOTELEX Shanghai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博览会的主力版块之一,饮品设备及原材料展区从3万平方米发展至今已有近1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也从一两百家迅速扩展至近千家,已经成为该行业内最受瞩目的盛事,更是众多国际知名品牌与合作企业发布新产品、展示创新理念的首选平台。为顺应饮品市场的蓬勃发展,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自2014年发起了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简称”Fashion Drinks”),通过对潮流饮品的诠释和竞技,从而进一步带动饮品市场的发展和引领未来的趋势。大赛通过指定选手自主报名和主题创意饮品两个方向考核参赛选手。旨在促进国内创新的饮品配方和设计,展示最具创意、最具美感和最具健康的潮流饮品,同时为业内外观众带来一场重量级视觉与味觉盛宴!
 
  大赛一经发起,便引来业内各大人士的鼎力支持。大赛举办四年来,已有35家合作承办企业及协会嘉宾,111位海内外专业资深评委老师的莅临参与和支持。据统计,该赛事吸引了来自27个国家及地区的561位选手和25,151名专业观众同我们一起见证该赛事的成长。潮饮国际赛事以其独有的形式影响并推动着饮品市场的发展。
QQ图片20180313134307
 
  2018全新赛季,潮流饮品大赛整装待发
 
  2018年第五届潮饮饮品创意制作大赛不管是从赛事规模、活动类型、评委阵容还是选手作品都有质的飞跃。
 
  潮饮线上、线下大赛全面开花
 
  2017-2018赛季,潮流饮品大赛分别在北京、成都、上海、广州、泉州等热门城市设立分区赛,大赛通过选手自主报名单项(茶饮品、果汁饮品、咖啡饮品)和主题创意饮品两项比赛选拨出三名优秀选手晋级全国总决赛。
 
  新赛季,潮流饮品大赛特为全国饮品爱好者提供了线上展示平台,业内人士均可通过参加“线上潮饮大师赛”的方式分享自己的作品与心得,宣传自身价值,与行内饮品爱好者同台竞技。
QQ图片20180313134316
 
  发掘饮品市场新星
 
  本赛季,潮流饮品大赛携手多家赞助商组织发起了“校园行”的赛事活动,通过严格的审核,筛选出饮品相关专业学院,发掘与培养对饮品行业有热情有潜力的学生,为未来饮品市场注入新鲜血液,同时,为相关专业学生与优秀饮品企业搭建桥梁,让学生有更多就业平台的选择。
QQ图片20180313134345
 
  2018年饮品行业又将迎来哪些新风尚,谁又将成为下一位饮品界新宠?第五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全国总决赛)将于2018年3月26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各位饮品爱好者快来观战吧!更多行业资讯,敬请关注“食尚潮饮”公众号。行业最新动态,尽在食尚潮饮!
 
QQ图片20180313134334
  活动详情请咨询:薛小姐:17301694150
 
  同期举办:
 
  第二十七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餐饮设备 桌面用品 咖啡与茶 葡萄酒与烈酒
 
  饮料综合 烘焙 冰淇淋 烹饪食材
 
  2018年3月26日-29日 /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网址:www.hotelex.cn
日期:2018-03-1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饮料 餐饮
 标签: 饮品 餐饮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