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FIC2018展会进入佳境 各项活动达到高潮

FIC2018展会进入佳境 各项活动达到高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3-28 13:28 来源:fic 原文:
核心提示:FIC2018展会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食品行业创新发展院士论坛”。 展会期间,在院士论坛会场,很早就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参展商和专业听众来到现场,论坛还没有开始,会场已座无虚席,通道挤满了听众。
   FIC2018展会进入佳境 各项活动达到高潮
 
  “食品行业创新发展院士论坛”和“中国制造2025--第二届机械装备推动食品工业发展高峰论坛”燃爆整个FIC2018
QQ图片20180328132955
 
  FIC2018展会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食品行业创新发展院士论坛”。 展会期间,在院士论坛会场,很早就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参展商和专业听众来到现场,论坛还没有开始,会场已座无虚席,通道挤满了听众。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商大学校长孙宝国教授做题为“食品香料香精发展趋势”的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大连工业大学教授、国家海洋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朱蓓薇教授做题为“海洋活性油脂与人类健康”的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坚教授做题为“食品添加剂的生物制造:新一代发酵工程技术”的报告,新西兰食品科学院院士、国际农业工程国际委员会“功能食品、健康食品和营养”工作平台主席孙东晓博士做题为“在复杂和快速变化的世界中通过创新实现人类健康和环境的可持续性”的报告。这些院士的精彩报告高屋建瓴,论述精辟,观点深刻,赋予时代感,赢得了在场听众一阵阵热烈掌声。
QQ图片20180328133015

QQ图片20180328133026
 
  在“中国制造2025--第二届机械装备推动食品工业发展高峰论坛”上,天津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占勇教授做“固态发酵装置的数字化设计”的报告,北京工商大学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黄志刚教授做“食品物料致密成型及改性技术”的报告,中国药科大学曹崇江教授做“跨境物流止损食品包装材料制备及其装备研制”的报告,广东华南计算技术研究所所长、中国科学院普惠制造计划首席专家、澳大利亚墨尔本狼乔创新加速基地技术总监陈冰冰博士做“先进软件技术助力食品工业数字装备发展”的报告,上海兆光生物工程设计研究院教授级高工蔡复礼做“模拟移动床色谱分离技术”的报告。
 
QQ图片20180328133036

QQ图片20180328133050
 
  数十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吸引众多海内外听众聆听
 
  在国家会展中心8米步道层5、6号馆及7、8号馆各个分会场,继续同步举行了数十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各个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紧紧围绕食品添加剂和配料行业科技创新、企业家创业、食品安全及食品添加剂的合理使用等当前行业和社会最关心的热点问题开展讲解与讨论。发布会还公布了近年来领先科技研发成果,有很强的可操作性,为行业企业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为企业技术发展指点迷津,也为众多年轻创业者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QQ图片20180328133103

QQ图片20180328133117
 
  
日期:2018-03-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标签: 食品 展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