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五届深圳餐饮博览会展会精彩依旧

第五届深圳餐饮博览会展会精彩依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02-24 14:55 来源:SZCE深圳餐饮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第五届深圳餐饮博览会是由国商佳美展览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规模最大的餐饮专业B2B展览会之一,是国内餐饮上下游产业展示和交易的重要平台。今天是看展的第二天,现场气氛依旧火热,各企业的文化宣传片、企业活动、主办方的各类论坛与鼎沸人声一起,为展会现场铺开热闹的背景混响。
   第五届深圳餐饮博览会是由国商佳美展览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规模最大的餐饮专业B2B展览会之一,是国内餐饮上下游产业展示和交易的重要平台。今天是看展的第二天,现场气氛依旧火热,各企业的文化宣传片、企业活动、主办方的各类论坛与鼎沸人声一起,为展会现场铺开热闹的背景混响。
 
  元气森林、川源顺日本进口金枪鱼等大牌集中亮相餐博会。
 
  展位上,人潮熙攘,每个角落都可以看到现场业务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热情地接待每一位莅临展位的客户,认真介绍展品。
 
  洽谈、品鉴、成交,每位来宾都收获满满!
 
  从标摊、到特装,深圳餐博会将打造属于餐饮全产业链的B2B贸易展!
 
  中国广电《国货时代》持续8小时不间断为众多展商进行新浪、爱奇艺等多媒体平台直播,向公众推广特色主打产品。
 
  2023年2月23日上午,由深圳市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指导,深圳市食品工业协会主办,深圳餐饮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深圳市国商会展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寻味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湾区数智化餐饮峰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7号展厅召开。来自深圳龙华区政府、行业协会、餐饮品牌、互联网公司、投资机构等高层代表汇聚一堂,共话餐饮企业数智未来,探讨新技术、新场景下餐饮人如何聚势破局。同时揭晓了“2022年度深圳数智化应用示范餐厅”。
 
  预制菜产业园
 
  2023年2月23日下午,第五届深圳餐饮博览会——中国预制菜产业园发展论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召开,多位预制菜行业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们共同参与了本次会议。
 
  五位行业内的大咖上台分享了有关预制菜产业园发展的经验和见解,并就如何推动预制菜产业园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圆桌话题中,嘉宾们指出,要把握好预制菜产业园发展的机遇,加强政策支持,推动预制菜产业园发展,提升行业竞争力。另外,还要加强技术研发,提高产品质量,拓宽市场,提升预制菜产业园的发展水平。
 
  第五届深圳餐饮博览会即将结束,我们除了展出餐饮行业的流行趋势及趋势主题下的最新餐饮产品,亦分享各地方农特优食材,用市场迎合产业发展,用大好湾区城市市场能动力,助力地方经济体融合,势为买家和观众们带来一场浓度超高的产品分享和成果展示。深圳餐饮博览会只剩下最后一天了,还未前来观展的朋友们,抓紧时间来与我们相遇吧!
 
  活动:
 
  中国现代厨电与预制菜产品应用发展论坛
 
  是一场致力于“懒人经济”的厨电入局预制菜产业的新动向、新趋势、新风口。来自小米、海尔、威力电器、方太、美的、万和、好太太等积极推进中国厨电新发展的优秀代表共聚一堂,从厨电品牌背后的市场资源与预制菜市场新渠道进行深度交流,双向赋能。
 
  2023年湾区预制菜千团选品节暨首届预制菜百团会师联席大会
 
  深挖社交电商的团购赛道,百余家活跃团长亲临现场,与展商互动,实现资源贸易接洽。为更多展商带来社区渠道资源对接口与优质产品选品对接,推进渠道订单拓展。?
 
  体控太太健康轻食创意赛&公益讲座
 
  以可持续性健康体重管理,健康良好的生活为理念的轻食创意赛,从色彩、摆盘、口味等方面让轻食减脂餐鲜艳亮丽起来,满足且符合健康餐饮的需求。为参赛的太太们搭建健康的交流平台。
 
  暖春·暖心·振业 餐饮创始人解压沙龙
 
  专业讲师将在深圳餐博会现场带领餐饮创始人打造一场打破事业发展瓶颈、蓄力团队光明未来的私享会。暖春暖心,为所有来餐博会的餐饮人带来一场疫情创伤后的深度身心梳理,迎接市场复苏。
日期:2023-02-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深圳市 广东
 行业: 餐饮
 标签: 展会 餐饮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