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以展兴业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第六届深圳餐饮博览会盛大开幕

以展兴业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第六届深圳餐饮博览会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3-11-09 10:42 来源:SZCE深圳餐饮博览会 原文:
核心提示:2023年11月7-9日,第六届深圳餐饮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馆)盛大开幕!本届深圳餐饮博览会设立有预制菜、调味品、食材生鲜、冷冻食品、酒饮、数智化餐饮、餐厨设备、餐厨配套服务等八大主题展区,并有江西、广西、新疆、重庆等省市地方组团参展。展品覆盖餐饮食品及配套设备与服务全产业链,一站式为全国展商和粤港澳大湾区专业买家精准对接餐饮、食品、及配套设备与服务的商贸交流需求。
   2023年11月7-9日,第六届深圳餐饮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馆)盛大开幕!
 
  本届深圳餐饮博览会设立有预制菜调味品食材生鲜、冷冻食品、酒饮、数智化餐饮、餐厨设备、餐厨配套服务等八大主题展区,并有江西、广西、新疆、重庆等省市地方组团参展。展品覆盖餐饮食品及配套设备与服务全产业链,一站式为全国展商和粤港澳大湾区专业买家精准对接餐饮、食品、及配套设备与服务的商贸交流需求。
 
  本届餐博会以“更创新、更垂直、更赋能”为主旨,整合行业最新的市场信息,聚焦行业健康发展,打造了6场重磅主题论坛、4个特色展区特备活动、3场实务训练营、1场专业赛事,真正实现“以展兴业”。
 
  其中新品集结站则以“推新、推品、推标准”为宗旨,高效地传递2023年度餐食“特优新“产品,极大增强了食饮产品的曝光度及流通效率;餐创体验空间则展示一系列创新和独特的餐饮场景空间,引领餐饮休闲社交体验。
 
  开展第一天,现场气氛火热,汇聚了众多国内知名餐饮企业、各地方特色展商参展,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及行业专家买家。参观者在现场体验到最新的餐饮产品,了解最新的餐饮行业动态,并参与到现场精彩的活动中。本次餐博会展示了最新的餐饮技术、产品和服务,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开展首日,现场洽谈气氛热烈,买家采购热情高涨,江西吉安、新疆展团首日便订单饱满!深受大湾区专业渠道商的喜爱!
 
  第六届深圳餐博会将历时三天,将举办6场重磅主题论坛,2023中国预制菜高质量发展大会:2023中国预制菜产业园发展论坛、2023预制菜出海论坛、第三届湾区数智化餐饮峰会、CADT国际餐饮空间设计体验大会、和宴遇深圳——与一座城市的设计对话。
 
  2023年,是预制菜产业发展极不寻常的一年。一方面,受到国家政策加持,行业乘风而起,另一方面,“预制菜”这个词汇也成为大众的敏感词。预制菜产业正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对于本年度备受争议的预制菜话题,同期举办的2023中国预制菜高质量发展大会开辟了三场论坛,邀请到了众多行业内知名产业、企业、专家和渠道代表,深度探讨产业如何高质量发展、打通出海任督二脉、及产业园如何聚链升级。
 
  2023中国预制菜高质量发展大会
 
  论坛以“新场景、新体验、新生态”为主题,解读国家政策、直面预制菜当下的挑战,深度探索预制菜产业在哪些维度高质量发展,呈现了一场前沿创新、行业共融的盛会。
 
  2023预制菜出海论坛
 
  论坛通过推进预制式食品生产技术升级,助力预制菜企业探索市场双循环,打通预制菜产业出海的任督二脉。论坛聚焦于解决中国预制菜面临的国际化进程中的问题,通过深入探讨与针对性的讨论来解决挑战,为行业提供前沿的解决方案。

  宴遇深圳,与一座城市的设计对话
 
  论坛邀请了餐饮品牌策划、空间设计、餐饮品牌方等代表,集合深圳城市特色,探讨深圳餐饮社交的人文体验,以及餐饮品牌、空间设计与品牌营销的新模式、新趋势。
 
  2023中国预制菜产业园发展论坛
 
  本论坛将汇集产业园明星代表、成熟园区代表和正在建园区的规划负责代表,以及成功运营的产业园案例代表,旨在探索预制菜产业园的差异化智慧化发展模式。期间还举行了一系列重要的启动仪式和签约仪式,包括供港食品安全标准审核体系的启动、粤港澳大湾区餐食买手联盟的启动、以及预制菜产业基金的签约。这些活动不仅标志着预制菜产业在食品安全、行业合作和资本投入等方面的重要进展,更将为整个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推动。
 
  此外,着眼于培养和选拨高技能人才,引领技能创新和服务创新,第六届深圳餐博会联合深圳市餐饮商会举行了2023“黑白杯”湾区奶茶大赛总决赛,大赛秉承“传承经典港式茶餐厅文化,褒奖港式奶茶手艺人打造的平台”宗旨,促进港式奶茶文化发展,现场兼具专业与趣味。
 
  专家指出,经过三年的疫情风控,2023年是餐饮消费的恢复期,国家政策支持拉内需、促消费、强化贸易。本届2023 深圳餐饮博览会,现场供需双方热烈洽谈与交易场面,和精彩纷呈的论坛大赛等主题活动,是对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信心的提振,让餐饮行业人士对于市场的复苏有了更多的期待。
 
  本次餐博会将为餐饮行业带来新的机遇,也将为参会者带来更多的收获。第一天的活动圆满结束,期待着第二天的活动。
 
  明日活动预告:
 
  第三届湾区数智化餐饮峰会
 
  时间:10:00-12:30
 
 
日期:2023-11-0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