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厉害了,我的“乳都”——全球乳业下的“国乳制造”--第12届内蒙古乳业...

厉害了,我的“乳都”——全球乳业下的“国乳制造”--第12届内蒙古乳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3-29 14:0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国内乳业“品牌形象”在近几年中有了全新的“蜕变”,不仅仅在国内市场得到了消费者的重新关注和逐步认可,在国际市场上也频获大奖。在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上,乳业质量安全与民族品牌振兴成为两会热议的话题,在国产乳业抽检合格率逐年上升、民族企业加速国际化的今天,提高乳品标准、产业链互助、打造生态乳企,已然成为乳业领域的关注热点。
   厉害了,我的“乳都”——全球乳业下的“国乳制造”
 
  ——第12届内蒙古乳业博览会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国内乳业“品牌形象”在近几年中有了全新的“蜕变”,不仅仅在国内市场得到了消费者的重新关注和逐步认可,在国际市场上也频获大奖。在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上,乳业质量安全与民族品牌振兴成为两会热议的话题,在国产乳业抽检合格率逐年上升、民族企业加速国际化的今天,提高乳品标准、产业链互助、打造生态乳企,已然成为乳业领域的关注热点
QQ图片20180329134842
 
  “乳都”作为全国乳业发展的“标兵”,已成为国内乳业发展的优势区域,依靠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孕育了伊利、蒙牛等享誉世界的知名乳品企业,在全球乳业发展大背景之下,“乳都”也在带动和加快产业现代化、智能化、全产业链发展进程,进一步打造“乳都乳业升级版”进程。
QQ图片20180329141413
 
  在此之际,在中国奶业协会、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呼和浩特市农牧业局的指导下由内蒙古奶业协会、内蒙古伊利集团、内蒙古蒙牛集团共同主办,呼和浩特市艾克思博会展有限责任公司、《乳业时报》共同承办的第12届内蒙古乳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于2018年3月26-28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大会共有257家乳产业链相关企业参展。展出品种涵盖奶牛育种、保健、养殖技术设备;乳制品加工包装技术设备;琳琅满目的乳品等。
QQ图片20180329141424
 
  本次高峰论坛为期两天,专题讲座15场,作为此次大会的亮点,论坛以“安全 环保 健康---共建内蒙古高质量、强品牌、绿色发展的乳品行业”为主题,邀请到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畜牧业部门负责人,行业协会负责人,乳企以及产业链相关领域负责人,牧场经营管理者,以及媒体记者千余人齐聚呼和浩特,以乳业全产业链整体协作共赢为方向,共谋中国乳业美好未来。
 
  此次论坛还得到了北京、天津、上海、河北、山东、辽宁、黑龙江、广东、福建,以及新疆等地奶业协会的协办支持,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溢多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普罗名特贸易(大连)有限公司、勃林格殷格翰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赢创德固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内蒙古魔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意美特机械有限公司、北京牧得科技有限公司给予了特别支持。
QQ图片20180329141432
 
  3月26日上午,在内蒙古奶业协会秘书长徐克的主持下,第12届内蒙古乳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拉开了序幕,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李秉荣、自治区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郭健、自治区农牧业厅厅长孙振云、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院长冯万玉、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张智山、内蒙古奶业协会理事长布仁等相关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并先后致辞发言,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蒙牛集团副总裁杨志刚发表主旨演讲。在随后的专题论坛上,来自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当前乳业发展、乳品消费以及奶牛养殖、奶牛营养、牧场管理、大数据应用等热点议题做了精彩演讲。
 
  备受关注的“乳业高端沙龙”由高级乳业分析师宋亮主持,乳业全产业链不同领域的“代言人”、养殖一线的从业者以及学者专家参与其中,分别就当前新环境、新政策之下模式转型与升级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与解决之道进行了犀利而深入的探讨。议程结束后,参会人员分别参观了伊利集团、蒙牛集团、内蒙古魔镜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QQ图片20180329141439
 
  在国内乳业快速发展的同时,产业链上优秀的合作伙伴也功不可没,为期两天的高峰论坛中还进行了“十佳产品及战略合作商颁奖典礼”,来自行业中深受产业肯定和关注的企业代表上台领取了这份行业殊荣。
 
  据悉,本届高峰论坛相比往年有更高的关注度,不仅仅是2018年第一场涉及全行业、全产业发展的乳业盛会,更是对在越发严格、严谨的乳业新环境、养殖新政策之下产业模式如何转型升级的一次探讨。
 
  如今的乳业市场早已进入新时代,在全球乳业发展大背景之下,“国乳制造”早已深入人心,“乳都”呼和浩特身处乳业蓝海中,顺应全球乳业发展新趋势,从战略高度优化提升乳产业发展新定位,进一步引领带动乳业绿色化、智能化、国际化发展新进程,率先实现乳业工业4.0,进一步提升全产业链创新水平,创建世界级呼和浩特乳业创新中心。围绕打造“乳业升级版”、发展乳业共同体,努力把呼和浩特建成全球“一带一路”乳业资源整合的策源地和引领全球乳业发展的“世界乳都”。
日期:2018-03-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