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终端客户拜访丨成都烘焙展期待与您相遇!

终端客户拜访丨成都烘焙展期待与您相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5-07 15:0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所有的执念都源于信仰,因为信仰,所以坚持。海名烘焙系列展小伙伴们的信仰是:联袂各界打造一个烘焙及咖啡饮品的沟通平台,邀请每一位烘焙人来烘焙展现场参观——就像面粉和水的魔力,相遇时的温度,焙出心的雏形。
   终端客户拜访丨成都烘焙展期待与您相遇!
QQ图片20180507150809
 
  所有的执念都源于信仰,因为信仰,所以坚持。海名烘焙系列展小伙伴们的信仰是:联袂各界打造一个烘焙及咖啡饮品的沟通平台,邀请每一位烘焙人来烘焙展现场参观——就像面粉和水的魔力,相遇时的温度,焙出心的雏形。
QQ图片20180507150819
 
  最近,成都晒出了过去一年以来的成绩单,
 
  这一年来,成都“跑”得有点快:
 
  新增新经济企业3.57万家
 
  开通国际地区航线106条
 
  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224天
 
  调减规划人口185万人出密集区
 
  引入16.4万青年才俊落户成都
 
  ……
 
  总之:现在的成都,更具市场、更有魅力!未来的成都,更有价值,更有竞争力!
QQ图片20180507150833
 
  报告显示,成都在商业、交通、人口、生活和未来潜力5大评判指标中,均居准一线城市首位。
 
  随着中国经济逐步向北方及中西部拓展,东南部烘焙市场逐步饱和,北方及中西部在全国烘焙市场地位越来越重要,许多展商越来越认识到北方及中西部市场的重要,“开拓新市场、抢抓新机遇”已成为业内共识。成都作为“天府之国”的西南市场,自古就有“芳茶冠六清,溢味播九区。”的说法,其未来的烘焙行业的发展将是巨大的。
 
  海名烘焙系列展沉淀9年悉心雕琢,与成都共同发展,成都烘焙展历经13届风雨洗礼,如今已经成为西南市场最具价值的平台,是您拓展西南市场的最佳选择。2018第13届成都烘焙展,我们在路上,途径的每一寸土壤,都弥漫着麦香……6月21-23日,邀您一起,共赴烘焙盛宴!
 
  在成都的街头何止走一走?还有看一看、问一问、跑一跑!东大街、二仙桥、海霸王、五块石、府河……直到所有灯都熄灭了。
 
  成都烘焙展组委会工作人员走访了成都及其周边地区的企业与市场,以下是小分队发来的现场报道!
 
  一、生产企业及当地有办事处、分公司共计60家
QQ图片20180507150843
 
  二、经销商、代理商共计60家
QQ图片20180507150853

QQ图片20180507150903
 
  三、终端饼店、咖啡饮品共计500家
QQ图片20180507150914

QQ图片20180507150924
 
  成都烘焙展组委会为了您的参与,不惜跑遍蜀中大地。一次次的细致入微的服务,只求您能积极参与!2018年第13届成都烘焙展暨第6届成都咖啡与高端饮品展,我们真诚邀请您的到来!
日期:2018-05-0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四川 成都市
 行业: 饮料 粮油 焙烤食品
 标签: 饮品 面粉 咖啡 烘焙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