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魔都再掀母婴健康服务新狂潮 五月温情相约第三届月子健康博览会

魔都再掀母婴健康服务新狂潮 五月温情相约第三届月子健康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5-08 14:22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8年5月25日-5月27日,“第三届月子健康博览会”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一场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母婴服务全产业链大会将在魔都再掀风云,其中参展参会的500+月子中心将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
   2018年5月25日-5月27日,“第三届月子健康博览会”将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届时,一场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母婴服务全产业链大会将在魔都再掀风云,其中参展参会的500+月子中心将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
 
  本届展会将汇集来自中国、韩国、英国、泰国等国家1000个优质孕产婴服务品牌。包含月子会所、产后修复、小儿推拿、早幼教、婴泳等母婴健康服务机构,是一个可以为母婴行业内外人士提供集展示、交流、招商、会议等多功能的服务平台。
 
  定位精准
 
  2017年母婴健康服务在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8年其市场容量将再度扩大。“第三届月子健康博览会”是由上海钧泽展览有限公司联合全国月子中心行业联盟及全球母婴保健服务行业协会主办,并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月子会所、产后康复、小儿推拿、母婴店品牌连锁店、母婴平台、母婴培训、等各渠道战略合作伙伴和众多母婴媒体参会参展,届时将有20000+母婴从业者参加。
 
  同期活动
 
  博览会期间,全国母婴服务机构展示区,全国月子中心品牌展示区、部分中高端母婴品牌展示区,以及全国月子中心公益巡讲、资源推介会、产品发布会、行业颁奖等。同时,还设立了VIP商务洽谈间、媒体采访间、魔都直播间,以及嘉宾合影墙、月子中心文化长廊、奶爸擂台赛、孕妈免费摄影区、孕产操等系列活动,为上下游产业的贸易洽谈、宣传互动和观众参与提供了更多的便利。
 
  展会详情(附)
 
  一、展会时间安排
 
  开展时间:5月25-5月27日
 
  布展时间:2018年5月24日18:00结束
 
  大会报道时间:2018年5月25日8:30
 
  展览时间:2018年5月25-27日
 
  二、展会流程安排
 
  1、2018年5月25-26日
 
  展商8:30入场,观众9:00入场
 
  16:30观众禁止入场,17:00闭馆
 
  2、2018年5月27日
 
  展商8:30入场,观众9:00入场
 
  14:30观众禁止入场,15:00闭馆
 
  撤展时间:2018年5月27日下午(15:00以后)
 
  三、展会流程安排
 
  5月25日
 
  全国月子中心及产康公益巡讲(上海站)
 
  母婴健康服务行业颁奖仪式
 
  9:30——16:30,限额300人,参与嘉宾及议题如下:
 
  议题一:月子中心行业发展趋势与应对策略—嘉宾徐宁
 
  议题二:月子中心老客户的维护与拓展—嘉宾曹容
 
  议题三:月子中心的市场定位与竞争优势—嘉宾迟春戈
 
  议题四:如何管控月子中心的运营质量—嘉宾赵晓秋
 
  议题五:如何利用产后服务类项目锁客和增加盈利—嘉宾王辉议题六:让业绩翻翻—嘉宾李晓婷
 
  议题七:产后妈妈生殖康复是刚需,月子中心如何抓住核心人群服务——嘉宾张怡
 
  议题八:月子中心如何利用信息化系统控制风险—嘉宾张永刚
 
  5月25日-5月27日
 
  孕产操
 
  奶爸擂台赛
 
  月子餐体验
 
  最美孕妈评选
 
  四、展会专区安排
 
  1、媒体采访区:5月25-27日
 
  邀请优质展商进行媒体访谈+项目发布
 
  2、月子中心文化长廊:5月25-27日
 
  展示全国月子中心行业联盟简介、全球母婴保健服务行业协会简介、讲师简介、月子文化、合作商家简介。
 
  3、月子中心展示专区:5月25-27日
 
  全国月子中心行业联盟专属展区:包含50家月子会所机构参展,500家月子中心参会。
 
  4、免费孕妈摄影专区:5月25-27日
 
  现场为孕妈提供福利
 
  5、VIP商务洽谈间:5月25-27日
 
  设置商务洽谈区,为有项目加盟意向的客户提供安静的空间洽谈合作。
 
  6、嘉宾合影墙:5月25-27日
 
  作为行业内的一次大型活动,不得不留影合照晒朋友圈哦,来和行业大咖来此同框吧。
 
  五、出行小贴士
 
  地铁指南:
 
  12号线“漕宝路”8号口,向西400米
 
  1号线 “漕宝路” 1号口,向西500米
 
  停车指南:
 
  光大会展中心有充足停车位
 
  
日期:2018-05-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上海
 行业: 饮料
 品牌: 相约
 标签: 服务 展会 相约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