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8第十六届中国(安徽)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总结

2018第十六届中国(安徽)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总结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5-21 08:4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5月13日下午,为期三天的第16届中国(安徽)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大会由中贸集团旗下公司-安徽中贸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了安徽省酒业协会、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安徽省酒类流通商会、江苏省酒类行业协会、浙江省酒类流通协会、安徽省徽菜产业发展促进会、安徽省冷冻食品流通商会等省市协会的大力支持。
   5月13日下午,为期三天的第16届中国(安徽)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大会由中贸集团旗下公司-安徽中贸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了安徽省酒业协会、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安徽省酒类流通商会、江苏省酒类行业协会、浙江省酒类流通协会、安徽省徽菜产业发展促进会、安徽省冷冻食品流通商会等省市协会的大力支持。新展馆优越的展览条件,相较往届,更好的满足了国内外食品和酒类行业人士的展示交易需求。
 
QQ图片20180521085255
  出席开幕式领导与嘉宾

QQ图片20180521085310
 
  中贸集团总裁兼安徽华舜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士广主持开幕式

QQ图片20180521085319
 
  中贸集团董事长杜磊开幕式致辞

QQ图片20180521085350
 
  安徽省酒类流通商会会长司圣国讲话

QQ图片20180521085359
 
  安徽省徽菜产业发展促进会会长焦福成讲话

QQ图片20180521085407
 
  安徽省食品行业协会会长姜绍通讲话

QQ图片20180521085415
 
  全国政协委员、安徽省原政协副主席王鹤龄宣布开幕
 
  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分设安徽食品品牌展区、精品展区、食品饮料展区、酒类展区、葡萄酒及烈酒展区、调味品展区、食品添加剂及调料展区、食品加工机械及包装展区等八大展区。据统计,展会共吸引海内外1200家企业参展,数千种参展商品琳琅满目。会期三天,累计入场人次突破5万,成交额达3.1亿,展会人气再创新高。居高不下的观展热情,突显出糖酒会巨大的行业和社会影响力。
 
QQ图片20180521085427
 
  展会开幕
 
  展会期间安徽糖酒会组委会对展商和专业观众现场进行随机抽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与会展商和专业观众的满意度分别为96%和98%,并有百余家企业已经提前预定了2018?年第17届安徽糖酒会的展位。
QQ图片20180521085439
 
  本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1200余家知名品牌参展,古井、茅台、五粮液、洋河、剑南春、汾酒、金种子、金六福、皖酒、金坛子、包河、金不换、运酒等;拉菲、波尔多、奔富、卡斯特、路易沙夫、CASTEL、中粮、驼铃酒庄、天瑜酒庄;绍兴三江、绍兴国标、中粮孔乙己、绍兴圣御山等;今麦郎、汇源、同福同乐、致养、完达山、维维、千百知、初元、好彩头、今日金生、鼎尊、燕塞;易订货、天生掌柜、海软、精斗云等品牌参会。
QQ图片20180521085450
 
  CAWFF2018在各级政府、相关行业协会、场地及业内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相关领导的表扬与肯定,多位领导都给与了大会高度评价。
QQ图片20180521085504
 
  中贸糖酒会名家大讲坛成功举办
 
  如今糖酒市场发展日趋多元化,创新思潮不断更迭,属于跨界合作的时代,论坛话题多维覆盖,全国经销商创新论坛与广大商家共同解析未来行业发展趋势。此次大会以帮助经销商学习、成长为使命,特邀行业专家名师与经销商面对面分享实战经验,对经销商关注的行业知识、选品、营销、服务、管理、互联网等行业痛点传授实战课程、实操干货,直击经营难题和困惑,提出解决实际经营难题方案,众多经销商共聚一堂,深入探讨,共同交流。
 
  ?本届博览会吸引了近千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展出近10万名优产品,是一场辐射华东、华北、华中等地区的行业盛会。大会期间接待观众数万人次,其中皖、鲁、苏、赣、豫、浙、沪等省市组团由大巴接送经销商参会,很多采购商均现场订单和签订合同。实现了展商满意、观众满意等良好结果。
QQ图片20180521085517
 
  中贸糖酒会之夜暨答谢晚宴
 
QQ图片20180521085524
 
  颁奖典礼
QQ图片20180521085537
 
  中贸集团筹备成立启动仪式
 
  安徽省食品酒类流通分会筹备成立启动仪式
 
  中贸—中国(安徽)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发挥了其应有的独特功能,为广大企业搭建了交流贸易的平台。已成为很多厂家每届必参的盛会,推动了糖酒行业的快速发展、拉动并促进了合肥乃至安徽相关产业快速发展。
 
  安徽糖酒会每年春秋两季定期举办,它的发展得力于相关主管部门和领导的大力支持、得力于广大展商16届以来的信任和参与、得力于广大经销商朋友的热情和关注、相信中贸国际安徽糖酒会规模一届比一届大,影响力一届比一届深远。
 
  此次展会已圆满落幕,11月23-25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第17届安徽国际糖酒会再相约!
日期:2018-05-21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