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8中国(上海)国际调味酱料产品及包装技术展览会诚邀您参观

2018中国(上海)国际调味酱料产品及包装技术展览会诚邀您参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6-15 08:4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我是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批准,上海市食品协会、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铸石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支持的2018中国(上海)国际调味酱料产品及包装技术展览会。经过前期半年的运作,我将于2018年9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盛大召开。
  参观邀请函
 
     我是谁?
 
  我是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批准,上海市食品协会、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铸石展览(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支持的2018中国(上海)国际调味酱料产品及包装技术展览会。经过前期半年的运作,我将于2018年9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盛大召开。30000㎡展示面积、350+参展企业、400+品牌荟萃、20+行业论坛,我是集展示、交流、贸易为一体中国调味酱料行业专属推广平台。
 
  为什么参观?
 
  主题明确:中国调味酱料行业细分化第一展,大牌云集、荟萃行业精英。
 
  观展益处:了解中国调味酱料行业最新的技术及工艺、最前沿新品、把握市场动态、以国际视野,交流、汲取行业领先经验、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精彩看点一:中国复合调味酱发展新趋势论坛
 
  本次论坛由成都乐客食品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主办,于2018年9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现场会议室举行。论坛将邀请20名主讲嘉宾,从中国复合调味酱料的市场前景、技术培训(创新)、技巧应用、智能化生产设备的益处、调味酱料未来发展趋势、消费热点、特色小吃与调味酱料的供给需求、产品同质化企业的出路等多个敏感、热点话题进行深入立体的剖析交流。给您带来全新的商业价值。
 
  论坛规模:200人
 
  论坛时间:2018年9月4日
 
  上午:9:30-12:00
 
  下午:13:00-16:30
 
  2018年9月5日
 
  上午:9:30-12:00
 
  下午:13:00-16:30
 
  精彩看点二:2018佐餐食品发展论坛暨调味酱料品鉴会
 
  本次论坛拟邀中国烹饪协会、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于2018年9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展馆M1会议室举行,论坛将邀请8位业内大牛做主讲嘉宾,从佐餐食品的市场前景、未来发展趋势及调味酱料产品在佐餐食品行业的应用等多方面的解析交流。论坛现场专柜展示参展酱料成品,供与会者交流品鉴!
 
  论坛规模:500人
 
  论坛时间:2018年9月4日
 
  上午:9:30-12:00
 
  下午:13:00-16:30
 
  2018年9月5日
 
  上午:9:30-12:00
 
  精彩看点三:2018酱料食品包装、喷码及追溯技术论坛
 
  本次论坛拟邀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主办,于2018年9月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2展馆M3会议室举行,论坛将邀请7位业内大咖,从酱料产品灌装、创意包装、食品追溯等多方面的解析交流
 
  论坛规模:200人
 
  论坛时间:2018年9月4日
 
  上午:9:30-12:00
 
  下午:13:00-16:30
 
  精彩看点四:2018第三届全国盐业展
 
  2018上海(国际)调味酱料产品及包装技术展览会与2018(第三届)全国盐产品、制盐设备及包装新材料展览会(上海盐博会)暨2019年盐产品订货洽谈会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举行,全国盐业展由业内权威协会(中国盐业协会)主办,是目前中国食盐行业第一大展,汇聚全球食盐行业知名品牌及领袖精英。上海调味酱料展与全国盐业展主办方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双展携手,资源共享。如果您是优质商超、便利店、调味品经销代理商及餐饮连锁店,花一样的参观费用,了解两个行业最新的动态及前言资讯,那您为什么不来呢?
 
  精彩看点五:2018中国(上海)跨境电商博览会
 
  SIE-2018中国(上海)跨境电商博览会暨全球跨境电商品牌峰会由业内权威机构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委会、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是目前中国跨境电商领域知名盛会,在业内取得的良好的口碑及认可度,汇聚全球跨境电商行业知名品牌及领袖精英。同期除现场召开多场技术论坛外,主办方还携手亚马逊、ebay、天猫国际、环球易购等多家知名平台免费举行开店落地技术培训。倾力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平台,助您发现新的商业价值及企业实现质的腾飞。上海调味酱料展与SIE上海跨境电商展签约战略合作伙伴,资源携手共享。如果您是网销人员或即将踏入网销行业,那您为什么不来现场实地考察一次?除了可以了解酱料行业最新的动态及前言资讯,还可以学习到网销开店的落地指导,何不尝试参与一次?
 
  精彩看点六:完善的商业设施、给您带来星级般观展体验
 
  相信很多朋友都有过深刻的观展经历:房源紧张,住宿困难?人流量大,换证拥挤?展厅众多,找不到相应的展厅?馆内面积较大、标识不清,找不到约定展商?请客应酬,没有合适环境?NO\NO\NO,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作为目前亚洲场馆运营及商业配套设施最完善的展馆之一,三个大型登陆大厅单日吞吐人流量可达30万次、馆内公开透明的收费标准,成熟的商业圈、300+宾馆环绕、便捷的基础交通、馆内免费内循环班车、清晰的展馆编号及馆内标识等都会让您之前所有的观展不愉快经历烟消云散,给您带来星级般的观展体验。
 
  精彩看点七:分享展会信息、现场现金红包领不停
 
  WOW,参观还送现金红包?是的,您既没有听错,也没有看错。走过路过您可千万不要错过哦!展会官方推出分享有礼活动,分享展会信息即可有机会获得免费午餐、饮用水及现金红包奖励哦。动动您的手指便能让您省去额外的观展开支,还有现金红包可拿。那还等什么?还不赶紧参与吧?
 
  活动细节:
 
  一等奖(10名):朋友圈、微博、QQ空间连续30天不间断分享展会信息获现金红包368元、午餐及饮用水服务。
 
  二等奖(20名):朋友圈、微博、QQ空间连续20天不间断分享展会信息获现金红包168元、午餐及饮用水服务。
 
  三等奖(30名):朋友圈、微博、QQ空间连续15天不间断分享展会信息获现金红包88元、午餐及饮用水服务。
 
  安慰奖(60名):朋友圈、微博、QQ空间连续10天不间断分享展会信息获现金红包38元、午餐及饮用水服务。
 
  参与奖(名额不限):朋友圈、微博、QQ空间连续7天不间断分享展会信息免费领取午餐及饮用水服务。
 
  活动规则:
 
  1、参与分享者请保存分享截图发至主办方邮箱:shzszl@vip.126.com,经主办方确认后,获取获奖确认书。
 
  2、参与分享者须本人常用账户,不得启用用小号,账户访问权限需公开所有人可视,不得设置屏蔽,一经发现视情节严重者将取消其参与资格,所获奖项均视为无效。
 
  3、展会展示期间兑奖,兑奖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名片、获奖确认书及告知常用账户名称。一张身份证仅限一个名额。
 
  参观路线
 
  自驾车:SNIEC位于龙阳路、罗山路交汇处,易于通行。从市中心横跨南浦大桥、杨浦大桥可直达。
 
  停车位:SNIEC共有4603个车位供客人泊车,每小时停车收费5元,单日封顶40元,此费率适用于小轿车及其它轻型车辆。
 
  地铁:
 
  方案一:1号线常熟路站、2号线静安寺站、3号线镇平路站、4号线镇平路站或东安路站,均可换乘地铁7号线到终点站花木路线下,从1号口嘉里城商场出口出来,做电扶梯到达地面,即可直达SNEIC 2号登陆大厅。
 
  方案二:3、4号线中山公园站,1、8号线人民广场站,4、6、9号线世纪大道站皆可换乘地铁2号线,至龙阳路站下,在步行五分钟即可直达SNIEC。
 
  公交巴士:多条公交线路途径SNIEC,附件设有站点:989路区间、大桥五线、大桥六线区间、方川专线、东川专线、花木1路、机场三线、机场六线、975路、976路等。
 
  还有更多现场精彩活动诚邀您的参与!
 
  扫一扫即可关注我们,马上报名参与吧!
日期:2018-06-15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