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22青岛国际包装工业展与天津市包装技术协会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2022青岛国际包装工业展与天津市包装技术协会达成合作伙伴关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22-01-10 10:40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CIPI 2022第18届中国(青岛)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将由山东省包装印刷工业协会主办,天津市包装技术协会、威海印刷包装工业协会、玉田县印刷包装机械协会共同协办。CIPI 2022第18届中国(青岛)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将于老时间老地点举办:2022年7月18-22日,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CIPI 2022第18届中国(青岛)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将由山东省包装印刷工业协会主办,天津包装技术协会、威海印刷包装工业协会、玉田县印刷包装机械协会共同协办。
 
  CIPI 2022第18届中国(青岛)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将于老时间老地点举办:2022年7月18-22日,青岛·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2021年11月,2022青岛国际包装工业展18载的时间卷轴上,又写下崭新篇章:天津市包装技术协会与2022青岛国际包装工业展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大会协办单位之一,将携其会员单位参展参会,合力打造环渤海地区包装行业一站式采购平台。
QQ图片20220110112631
 
  双方合作伙伴关系的确立,为打造2022青岛国际包装工业展的贸易平台属性、行业权威性及专业运营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全新升级的合作模式,将为展会注入新的增长动力。新的合作模式,在确保展会在逆势中持续保持上扬态势的同时,也将大幅提升展会的品牌号召力。
 
  “我们相信,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包装企业和专业买家汇聚在2022青岛国际包装工业展,进行展示、交流、贸易,共同繁荣包装产业市场。我们也很自豪地说青岛国际包装工业展作为亚太国际智能装备博览会旗下品牌展会之一,将紧跟中国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辐射亚太市场,实现中国和世界的双向馈赠和互鉴。”青岛金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德文说到。
QQ图片20220110112641
 
  “我们非常期待双方的首次合作,本次合作可以说是符合新形势的需求和多方共赢的结果。连接天津、北京、济南、大连、青岛、烟台、郑州的环渤海地区包装产业集散地,打通上下游全产业链贸易渠道,将成为未来发展的目标。” 天津市包装技术协会马树新秘书长介绍说。
 
  至此,目前CIPI 2022第18届中国(青岛)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已与山东省包装印刷工业协会、寿光市新能源协会、临沂高新区食品行业协会、威海印刷包装工业协会、菏泽市食品安全促进会、成武县食品流通行业商会、玉田县印刷包装机械协会、天津市印刷包装协会等八家协会达成合作关系,共同推动环渤海地区包装全产业链高效发展。
 
  18年风雨坚守,办展初心不改。青岛国际包装工业展,始终秉持专业精神,保持办展初心,与行业同仁、全球合作伙伴保持紧密合作,构建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平台。
日期:2022-01-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