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Sino-Pack助您全面掌握食品包装大机遇 !

Sino-Pack助您全面掌握食品包装大机遇 !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8-29 14:0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了解趋势才能抢占先机的道理,相信各行皆有共识。香港贸易发展局最近一项有关内地包装食品消费者的研究,向数千内地家庭进行线上线下的包装食品市场消费习惯调研,其中两大趋势非常值得一提。
  了解趋势才能抢占先机的道理,相信各行皆有共识。香港贸易发展局最近一项有关内地包装食品消费者的研究,向数千内地家庭进行线上线下的包装食品市场消费习惯调研,其中两大趋势非常值得一提:
 
  食品安全信心增强,“精致”包装备受宠爱
 
  虽然前几年国内食品安全事故频发,但随着国家质监部门的严格管理和整治,以及品牌商对于食品安全、溯源管理的重视,消费者对于国产食品的信心逐渐重塑。
 
  这对于国内食品加工行业无疑是很好的趋势,但与此同时,作为食品行业的“衣装”,食品包装也是食品安全不可缺少的一环,如何能够通过绿色材料改良、杀菌工艺革新、阻隔性能提升、包装方式变革等手段助力食品安全,既是机遇,也是责任。
 
  另外,调查中发现,消费者正由传统上购买性价比较高的大包装,转而喜欢购买小包装以及“单个食品有独立包装”; 除了包装小批量、定制化、小体积之外,市场各方对于包装设计的要求、制作及印刷工艺的要求也不断提高。在这一趋势下,探索如何让在让包装更有格调的同时也要控制成本,是食品包装行业亟待解决的问题。
 
  为您提供更佳解决方案,把握市场机遇
 
  将于2019年3月4-6日广州o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 A区2楼,5馆相连!)再次启幕的【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Sino-Pack2019)】,与同期举办的【2019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PACKINNO2019)】深知在市场趋势下,食品包装行业面临设备升级、技术管理、原材料革新、设计及市场能力提升的需求。
 
  为了帮助行业更好地把握机遇实现变革,我们集合包装行业重量级龙头企业、行业创新领跑企业、极富潜力的新型企业,量身打造「食品加工与包装专区」。
 
  专区机械类展品包括封口机械、褢包机械、真空包装机械、无菌包装机械、成型/充填/封口包装机、灌装机械、计量充填机械等,成品类展品则涵盖创新型软包、纸包、罐类等成品解决方案。
 
  广东粤东机械实业有限公司,满足您对生产工艺的高质需求!

 
  展位号:1.2F13
 
  www.yuedong.cn
 
  广东粤东机械自创立以来,专心致力于食品、饮料、乳品、包装、塑料机械的设计制造。不断满足客户对生产工艺的要求,并为国内外用户提供单机至成套设备。产品出口海内外101个国家,并在8个国家拥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公司每年都有较高技术含量的新产品推向市场,至今已拥有各项专利290项,其中国内外发明专利共30项,实用新型专利260项。本企业更是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CE”产品认证。

  灵活自动化生产线,上海英迈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是您的好选择

 
  展位号:1.2E49
 
  http://www.newpack.com.cn
 
  上海英迈包装科技有限公司集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包装机械公司,产品涵盖水平式包装机,给袋式包装机,自立袋包装机,全自动包装机等,英迈包装除了在食品领域广受好评,医药、保健品、化工及其他日用品等行业亦占据国内外市场领先地位。
 
  一次性餐具包装满足一众「吃货」要求- 温州海航机械有限公司

 
  展位号:4.2C17
 
  http://www.haidechina.com/
 
  温州海航机械有限公司专注于一次性餐具包装设备,产品涵盖一次性餐具,刀叉勺包装机系列、吸管自动包装系列、一次性塑料纸杯包装机系列等。在外卖、航空餐等领域需求日益“精致化”的趋势下,为您提供更优质的一次性餐具包装解决方案。
 
  打品牌?找创新设计?东莞市业士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帮到您!

 
  展位号:5.2 D23
 
  www.dgyeshi.xin
 
  东莞市业士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金属包装定制型企业,专注于制造各种规格的马口铁铁盒,例:月饼盒、茶叶盒、礼品盒、糖果罐、文具盒、等多个行业。目前拥有1532套模具,能多方面满足您的定制需求。拥有专业设计团队,7S生产质量标准,产品遍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多个客户的好评,并先后通过ISO9001:2015、Sedex等多项质量体系认证和FDA、SGS食品检测。

  成为我们的展商,与龙头买家面对面
 
  Sino-Pack2019与PACKINNO2019邀请众多龙头企业参与其中,覆盖包装材料、机械、成品全产业链,是产业链各环节人士采购交易、寻求合作及市场交流的重要平台。
 
  同时,作为达利集团、良品铺子、费列罗中国、亨氏中国、李锦记、旺旺集团、益海嘉里等大型食品品牌采购平台,这场每年3月广州的包装展绝对是包装企业营销渠道发展不容忽视的行业盛事!
 
  如您公司业务与展会的展品范围切合,我们诚邀您成为我们的参展商,与各大制造行业重量级龙头企业买家见面交流,开拓新商机。
 
  请于微信搜寻“GPACINNO”,以获取展会及行业最新动向。


 
  更多展会详情,欢迎浏览展会网页:
 
  【2019中国国际包装展】
 
  www.ChinaSinoPack.com
 
  【2019包装制品与材料展】
 
  www.PACKINNO.com
 
  查询:
 
  (国内) 向露女士,电话:(755) 2354 7133  电邮:printpack.pr@adsale.com.hk
 
  - 完 -
 
  如蒙刊登,敬请惠寄样刊一份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中康路126号卓越梅林中心广场(南区)B座20楼2005-2010室
 
  雅式集团: www.adsale.com.hk
日期:2018-08-2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香港
 行业: 包装材料
 标签: 家庭 食品 消费者 食品包装 包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