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汉朔建元携酩媛系列,高雅莅临上海新零售微商博览会!

汉朔建元携酩媛系列,高雅莅临上海新零售微商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09-28 10:0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深圳汉朔建元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汉朔建元),总部坐落于中国?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汉朔建元以布局大健康产业为企业发展战略,针对人体生命不同阶段的主要健康问题、亚健康人群、疾病治疗康复期人群和易患病人群,以“身体健康、生命质量、容貌美丽”为宗旨,“以产品为核心、为个人和家庭,进行定制化的健康管理”,实现了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化模式。
   汉朔建元携酩媛系列,高雅莅临上海新零售微商博览会
 
  深圳汉朔建元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汉朔建元),总部坐落于中国?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汉朔建元以布局大健康产业为企业发展战略,针对人体生命不同阶段的主要健康问题、亚健康人群、疾病治疗康复期人群和易患病人群,以“身体健康、生命质量、容貌美丽”为宗旨,“以产品为核心、为个人和家庭,进行定制化的健康管理”,实现了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化模式。
QQ图片20180928101319
  汉朔建元将在10月11日至10月13日期间,出席中国第七届上海新零售微商博览会!第七届中国上海新零售微商博览会既是微商行业内的一场盛会,更是与同行、代理商和专业人士交流的一次机会。
QQ图片20180928101546
 
  在如今的产品为王的时代,产品才是一家企业的核心,汉朔建元联合美国Geneware和Afasci研发机构,采用最新的科技研制新配方,并通过HACCP、GMP、GDFDA三大国际生产体系认证,精心打造出新一代的优质健康产品。
QQ图片20180928101559
 
  酩媛系列产品
 
  酩媛大马士革玫瑰花水面膜——50朵玫瑰1片面膜
 
  酩媛大马士革玫瑰花水面膜蕴含高浓度进口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花水,无需再添加其他保养成分和化学香精,天然芳香,清透柔滑,花水与膜材的精心浸润,仿若魔法般服帖肌肤,将珍贵的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活性精粹,源源不断地导入肌肤,让肌肤享受一场天然、奢华的鲜花SPA。
 
  玫瑰花水的四大护肤功效——
 
  第一、成分天然温和无刺激,无需其他保养成分和化学香精;
 
  第二、多重护肤功效;
 
  第三、深层导入功效更持久;
 
  第四、独特玫瑰花香味。
 
  酩媛90分钟焕肤面膜——1种成分,0添加
 
  真正的好面膜,一种成分就够了,酩媛90分钟焕肤面膜采用天然植物发酵之医用膜材,0防腐剂,只选用1种天然植物精粹——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花水,它蕴含丰富的大马士革玫瑰花水,经由膜材的深层导入,让皮肤吐故纳新,排浊润养,具有无以伦比的皮肤清洁和护肤功效。
 
  酩媛90分钟焕肤面膜的五大功效——?
 
  第一、澎湃花能,深入肌底的水润充盈;
 
  第二、肌肤吸油神器,能让细胞深层净澈焕新;
 
  第三、细致毛孔,舒缀调理;
 
  第四、提亮肤色,淡化色素;
 
  第五、塑颜紧致,提升轮廓。
 
  酩媛6合1胶原弹性蛋白肽液态饮
 
  酩媛6合1胶原弹性蛋白肽液态饮采用美国Afasci研发机构专为亚洲人皮肤健康定制化研发6合1黄金配方,有效针对人体皮肤衰老机理,每瓶含7000mg胶原蛋白低聚肽和10mg弹性蛋白,结合壳寡糖、银耳多糖、维生素C、L-乳酸钙,不仅保证每日胶原蛋白的足量补充,并起到抗糖化、抗氧化和乳酸钙同补的作用,使得皮肤保持紧致、水润、有光泽,恢复青春的状态。
 
  酩媛·悦己新品上市
 
  酩媛·悦己冻干活性因子妇用抑菌粉Plus,是由美国斯坦福大学医疗信息部主任曾国庆博士支持,美国Geneware研发所研发,并独家授权深圳汉朔建元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中国生产和销售的女性私护产品,酩媛·悦己的时尚颜值和健康功效势必在女性私护行业中卷起新的风潮!
QQ图片20180928101623
 
  上万名微商行业业内人士汇聚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面对面交流
 
  让信任从这里开始
 
  2018年10月11-13日
 
  约定你
日期:2018-09-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