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公室里有“内鬼”?澳洲半数职员有午餐被盗经历

公室里有“内鬼”?澳洲半数职员有午餐被盗经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0-12 15:03 来源:澳洲网 原文:
核心提示: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经历,自己带到公司的午饭被人有意或者无意地错拿偷吃。近日一项调查显示,澳洲有将近一半的职场人士遇到过自己午饭被偷的经历,还有不少人承认自己从冰箱里偷吃过同事的午餐或者零食。
    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经历,自己带到公司的午饭被人有意或者无意地错拿偷吃。近日一项调查显示,澳洲有将近一半的职场人士遇到过自己午饭被偷的经历,还有不少人承认自己从冰箱里偷吃过同事的午餐或者零食。
 
    新州员工的午餐最易被盗
 
    《先驱太阳报》12日报道,外卖公司Deliveroo for Business近日对1000名澳洲职场人士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有将近一半的澳人称自己的午餐在公司被人偷吃,其中有32%的人相信他们公司内部有偷吃偷喝的“内鬼”,还有15%的表示,这样的“内鬼”还不止一人。至于这些“内鬼”究竟是谁,有24%的受访者认为,坐在他们隔壁的同事嫌疑最大,还有23%的人认为是公司新来的同事作为,还有14%的称,公司的高层CEO就是偷吃偷喝的罪魁祸首。
 
    数据还显示,新州的职场人士午餐被偷的次数最多,有39%的受访者表示自己的午餐在最近6个月内被人偷过,在接下来就是塔州和昆州。排名第四的是维州,有31%的维州人称最近午餐被盗,排在维州后面的依次是西澳和北领地,首领地的员工遭受午餐被盗的次数最少,只有6%的受访者称遭遇过此事。
 
    报道称,有21%的悉尼员工承认,自己曾经偷吃或者偷喝过其他同事的食物,11%的西澳员工和维州员工也承认做过此事。不过,塔州没有一名员工表示自己曾偷过其他同事的午餐,但事实上塔州的午餐被盗率位居全国第二。总体来说,澳洲有14%的员工偷吃过其他同事的三明治,27%的员工偷拿过别人的饼干还有25%的员工偷喝过其他人的饮料。
 
    贴标签防止午餐被偷吃
 
    维州男子霍伊斯(Jesse Howes)是一名市场经理,他称自己在之前的公司工作时,午餐被偷过好几次。“我从前从来没有因为食物而崩溃过,当你精神压力很大并且很饿的时候,你正想去拿你带来的午餐,结果很奇怪的发现有人偷了你的午餐,当我遇到这样的事情以后,我也开始在我的午餐上贴上标签。”霍伊斯称,自己发现在大公司里,午餐被偷的概率会更高一些。“我曾经发现一个女同事在吃我的薯条,现在我的午餐盒外面贴了明确的标签,并且午餐盒还是粉红色,这样如果有人拿着它离开厨房就会很容易被发现。”
 
    来自悉尼的凯莉(Jasmin Kelly)也遭遇过类似的事情,她表示不但自己的午餐被盗过,周围的同事也经常向自己抱怨午餐被偷。“作为一名公司经理,很多人向我抱怨过,大约几周就会发生一次这样的事情,以前大家都带火腿奶酪三明治,现在大家带的午餐都很好看美味,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觉得偷吃别人的午餐是被允许的。”凯莉称,自己的午餐盒上也明确写有自己的名字,但是还是有人偷吃她的午餐。“我还没有抓到偷吃的人,但是我发现通常零食是最容易被偷的,然后才是午餐,他们喜欢偷看起来很有趣的午餐,而不是看起来很乏味的午餐,这真的很奇怪。”
日期:2018-10-12
 
 行业: 食品储运 餐饮
 标签: 调查 午餐 冰箱
 科普: 调查 午餐 冰箱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