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8北京(秋季)国际连锁加盟展会将于农展馆开幕

2018北京(秋季)国际连锁加盟展会将于农展馆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0-17 16:3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11月3-4日,2018第35届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即将开幕,展出面积超15000平米,数百个国内外餐饮、教育、科技、零售等连锁品牌参会。预计超5万人次到场参观找项目。
   11月3-4日,2018第35届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即将开幕,展出面积超15000平米,数百个国内外餐饮、教育、科技、零售等连锁品牌参会。预计超5万人次到场参观找项目。
 
  批准单位:北京市商务委员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餐饮行业协会  西西木展览集团
 
  协办单位:3158创业信息网
 
  特别支持单位:中华餐饮网 中国食品网 中国好商机
QQ图片20181017164020
 
  “2018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www.qg-jmzhan.com)”紧密结合当前连锁加盟行业的发展热点,将重点推出细分专区,就餐饮、教育等十几个热门领域集中分区展示,为专业观众提供更加多元便利的创业投资环境。 2018年第35届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将于2015年11月3—4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召盛大举行,诚邀各大连锁企业参展。本届展会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搭建品牌连锁企业与投资创业者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大会咨询电话:185-1569-5797
 
QQ图片20181017164028
 
  北京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是西西木强力打造的一个连锁加盟行业的品牌招商展。从2006年至今西西木已成功举办了34届连锁加盟展会,展会规模逐年扩大,好评越来越多,在连锁加盟行业内享有一定的影响力,多年来赢得良好的口碑。通过这些年的积累,西西木展览公司服务了几千家客户,协助这些企业招商,客户满意度达到80%以上,老客户也能占到70%以上。西西木展览凭借多年的丰厚积淀,2018年以全新的面貌,继续与企业精诚合作,共同开创特许经营发展的新时代,组委会期待您的积极参与!
 
QQ图片20181017164035
  北京连锁加盟展会致力于成为中国创业者的信息、服务和连锁品牌拓展渠道的行业线下第一平台,帮助中国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这次展会汇聚国内外优质品牌企业,涵盖时下热门的特许连锁加盟创业项目、特许连锁机构,展会内容包括:餐饮食品类、教育培训类、婴童用品类、保健美容类、商品零售类、服装服饰类、商业服务类等。
 
  展会宣传阵容空前强大。主办方携手北京电视台、北京广播电台、今晚报、百度、新华社、腾讯、新浪网、搜狐网、新华网,微博、微信、投资类网站、投资类杂志等上百家权威媒体对此次展会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与加盟创业、投资机构深入合作,利用“创业者数据库”,点对点邀请,聚集专业观众人气。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广泛宣传,邀请更多、更专业的创业项目和投资创业人士到会洽谈、交流,为众多投资创业人士搭建起洽谈合作的金桥。
日期:2018-10-1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北京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北京 展会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