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聚焦CCE丨2019上海清洁展观众注册系统正式上线!

聚焦CCE丨2019上海清洁展观众注册系统正式上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0-19 10:1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观众预登记开启后,电脑端用户可以登录展会官方网站:www.chinacleanexpo.com,移动端用户可以通过展会官方微信:CCE上海清洁博览会,点击首页“观众登记”完成观众注册,不仅可免费免排队入场,同时,到场更有好礼相送!
   聚焦CCE丨2019上海清洁展观众注册系统正式上线!
 
  亚洲清洁行业旗舰展——2019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观众注册系统于2018年10月17日正式上线,提前预登记即可免费免排队入场!
 
  2019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观众预登记开启后,电脑端用户可以登录展会官方网站:www.chinacleanexpo.com,移动端用户可以通过展会官方微信:CCE上海清洁博览会,点击首页“观众登记”完成观众注册,不仅可免费免排队入场,同时,到场更有好礼相送!
 
QQ图片20181019102202
▲扫码立即注册
 
  2019年4月26日—28日,我们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2馆期待您的莅临,一起拭目以待!
 
  微信观众注册流程:
 
  01、步骤一:点击公众号首页:观众服务→观众注册
  QQ图片20181019102213
 
  02、步骤二:输入手机号
QQ图片20181019102225
 
  (若您已注册,则会直接显示注册成功页面)
 
  03、步骤三:填写个人信息:
QQ图片20181019102236
 
  04、步骤四:点击“确认提交”即可完成注册!
QQ图片20181019102246
 
  关于N馆系列展
 
  上海博华旗下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CFME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CVS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及CIEQ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览会,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4馆,打造酒店展二期N馆系列展全新商业格局,并在展会面积、观众资源全面升级,致力于打造“智慧、科技、智能”三位一体的产业形态,形成有机合力,打造更大规模的专业化主题展览会。为清洁物业各领军企业把握行业至高点,全面布局商业空间,拓宽发展经纬度提供了一站式的商业平台。
QQ图片20181019102256
 
  ▲    N馆系列展新形象
 
  三大主题展区,全面资源升级
 
  2019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全馆齐放,打通行业壁垒,共享21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175,000观众资源,近3,000家优质海内外厂商。同期展会贯穿酒店工程、清洁产品、物业保洁、建筑装饰、商业智能化设备等行业,定位于中高端产品,为全球买家提供全系列解决方案和信息交流与分享的机会,为酒店、餐厅、商场办公楼等各类商业空间提供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QQ图片20181019102307
 
  ▲酒店二期主题展区
日期:2018-10-1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标签: 展会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