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9中国包装容器展正式启动!明年4月相约上海!

2019中国包装容器展正式启动!明年4月相约上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0-24 09:4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中国包装容器展是由中国包装联合会和励展博览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全品种包装容器专业展示平台,集中展示纸、塑、金属、玻璃等材料的包装及容器,汇集创新包装材料、包装结构、包装设计及整体包装解决方案,是代表我国包装发展新趋势和创新包装服务的大平台,拥有强大的行业影响力与号召力。
   近日,国家级协会中国包装联合会正式下发关于《举办“2019中国包装容器展”的通知》的红头文件,宣告新一届中国包装容器展的筹备工作正式启动!
QQ图片20181024095429
QQ图片20181024095441
 
  中国包装容器展是由中国包装联合会和励展博览集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全品种包装容器专业展示平台,集中展示纸、塑、金属、玻璃等材料的包装及容器,汇集创新包装材料、包装结构、包装设计及整体包装解决方案,是代表我国包装发展新趋势和创新包装服务的大平台,拥有强大的行业影响力与号召力。
 
  明年4月, 2019中国包装容器展盛大起航
 
  2019中国包装容器展将于2019年4月8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与2019中国国际瓦楞展、2019中国国际彩盒展同期同地举办,打造总面积逾11万平方米的综合性行业大展。新一届展会以“看包装未来”为主题,增设“未来包装体验中心”、“轻奢包装专区”、“上海国际包装设计周”和“包装黑科技实验室”四大重磅创新板块,聚焦新型包装材料、包装设计和包装结构发展动向,必将再次翻开包装行业创新发展的新篇章。
QQ图片20181024095450
 
  精准邀约逾10000名终端采购
 
  每一年的中国包装容器展都是包装行业精英汇聚、终端买家大咖云集的行业盛宴。2019年中国包装容器展将精准邀请来自食品、饮料、日化、日用、家电数码、电商物流和医药保健七大重点终端行业的逾10,000名包装采购决策者莅临现场共促商贸。在展览会上,展商可面对面直接接触大量终端品牌包装采购、包装研发、生产品控、包装设计、市场经理、产品经理、设计总监、生产总监、总经理等包装决策人。此外,2019中国包装容器展将为参展企业提供1500次与VVIP特邀买家一对一的采配对接服务,高效率促进成交。
QQ图片20181024095459
 
  全新板块、聚焦包装前沿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的分析,2023年中国包装行业的销售收入将突破2万亿元,即将取代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包装市场。然而庞大的市场体量下,一场由“消费变革”引发的“包装革命”正在悄然进行,包装产业转型升级迫在眉睫。
 
  2019中国包装容器展以“看包装未来”为主题,前瞻性地关注包装行业的重大变革,极具独创性地推出了四大全新板块——“未来包装体验中心”、“轻奢包装专区”、“上海国际包装设计周”和“包装黑科技实验室”,为终端企业立体呈现一个可以预期的包装未来!
QQ图片20181024095506
 
  未来包装体验中心
 
  “未来包装体验中心”是2019中国包装容器展推出的新板块,在全国范围内实属首创。主办方将“新零售”概念搬到展会现场,“集群化”展示宠物、外卖、食品、饮料、时装、家纺、小家电、日化、化工等重点终端行业所需的包装新方案,为优质包装企业提供场景化整合营销展示平台。
 
  轻奢包装专区
 
QQ图片20181024095514
  轻奢包装专区是此次中国包装容器展全新打造展览会专区。专区着眼于对“新中产阶级”有强大吸引力的轻奢包装,在总面积超500平方米的展览会区域内,包罗整理行业最新颖、最全面、最高端的轻奢包装品牌与案例。
 
  上海国际包装设计周
QQ图片20181024095526
 
  2019中国包装容器展重磅打造上海国际包装设计周,集中展示国内外各大赛事的参赛及获奖作品、PACKCON STAR AWARDS的获奖作品,以及国际先进的活性及智能包装作品,以论坛、展览、评选、设计师之夜等多种方式,呈现未来包装的多种可能。
 
  包装黑科技实验室
QQ图片20181024095534
 
  “包装黑科技实验室”是2019中国包装容器展的另一大创新,其延续了“包装黑科技俱乐部”专注包装产业前沿技术和创新的特点,将目光投向更为广阔的包装材料、包装结构、包装设计产业创新市场。“包装黑科技实验室”将搭建行业内首个“产、学、研一体化”的平台,加快创新包装的落地进程。
 
  3+365,中国包装容器展永不落幕
 
  2019中国包装容器展不仅仅是 3 天线下展,将通过线上 365 天的配套服务、专业采购配对微信群及线下大量的展会直邮资料、高品质研讨会、知名终端企业面对面拜访等管家式服务打造永不落幕的专业展览会,大幅提升展商的投资回报。终端用户可以通过中国包装容器展随时随地获取到行业前沿的包装资讯,与优质包装供应商建立长久稳固的联系,解决包装采购的诸多痛点·······
 
  2019中国包装容器展着眼包装未来,还将推出10余场创新特色活动,着力展现包装行业新趋势、新技术、新动向。
 
  这一次,我们有备而来
 
  倾全行业之力,打造一场包装盛宴
 
  2019年4月8日-10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我们一起“看包装未来”!
 
  展会预订已经火热开幕,你还在犹豫什么!
 
  
日期:2018-10-24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饮料 包装材料
 品牌: 相约
 标签: 中国 服务 包装材料 相约 玻璃 包装设计 包装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