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9西安连锁加盟展会全渠道推广开启,深耕二三线重点市场

2019西安连锁加盟展会全渠道推广开启,深耕二三线重点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1-08 10:1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中国(西安)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博览会,2019西安创业致富项目展览会将于5月25-2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组委会总结上届展会当中的不足,积极听取了部分展商给予的建议,以及观众给予的意见,组委会将通过以下几大方面力保展会更进一步达到各方面的满意:
   2019西安连锁加盟展会全渠道推广开启,深耕二三线重点市场
 
  回顾2018年西安连锁加盟展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台湾、韩国等众多国际知名连锁品牌参与,2018全年连锁加盟展会,组委会累计投入广告费用近两百万,广告直接影响西北及华北、西南区域近百万投资客户,展会现场签约率整体高达80%!2018展会已全部结束,2019我们再接再厉,为让每一家参展企业能现场签约,我们继续努力着!
QQ图片20181108101806
 
  2019中国(西安)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博览会,2019西安创业致富项目展览会将于5月25-27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组委会总结上届展会当中的不足,积极听取了部分展商给予的建议,以及观众给予的意见,组委会将通过以下几大方面力保展会更进一步达到各方面的满意:
 
  一、线上渠道无死角推广进行中
 
  组委会目前已陆续投放2019年展会线上宣传,本届展会邀请了“58同城招商加盟”作为本届大会协办机构,强强联合,深度挖掘西北区域投资用户!组委会与“快马加盟网”初步达成战略合作,快马加盟网作为连锁加盟领域最大的流量平台之一,本届展会将在首页进行展会广告展示,持续至展会结束,预计每日浏览展会广告的用户将有近千人。同时,组委会也与3158、U88、开店邦、连锁网、全球加盟网等近百家强势网络招商平台达成合作,积极推介2019西安连锁加盟展会!
 
QQ图片20181108101815
  除此之外,组委会也在“百度”、“今日头条”、“凤凰新闻”、“手机百度”、“微信”“抖音”等全渠道新媒体中开始投放连锁加盟展会广告,精准锁定高精准意向客户,做好展会前期观众邀约工作!
 
  二、线下各大展会同步宣传中
 
  目前西安连锁加盟展组委会已成立活动推广部,在全国各大同类展会以及相关行业展会及活动中定向邀约专业投资观众。扎实做好全国区域专业投资观众的邀约工作,为2019年展会做好充分的展前准备。
 
  三、成立地推团队,开始奔赴西北各市县拓展
 
  为全方面做好展会观众邀约工作,组委会成立地推团队,也是充分考虑到西北部分三四线城市对于信息以及展会接受程度缺乏的原因,地推团队将重点开拓陕西周边的三四线城市以及整个西北区域二三线城市,通过各市县的临街商铺,宾馆招待所,少儿培训机构,餐饮门店,商业综合体等重点场所,实行一对一重点邀约,再由店主进行二次拓展,实现展会信息的全覆盖!
QQ图片20181108101824
 
  参展咨询:029-89240896  , 或关注微信公众号“西北创业加盟展”
 
  2019年连锁加盟展会-西安站目前火热招商中,通过全渠道广范围的观众邀约,力争在即将召开的“2019西安国际连锁加盟展会”中为每一位参展企业带来最大程度的效益,5月25-27,我们一起相约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共赴一场创业者盛宴!
QQ图片20181108101833

日期:2018-11-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西安市 陕西 中国
 标签: 中国 展会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