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2019年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产品目录...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2019年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产品目录建议的公告【甘市监公告【2018】第1号(总第1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1-13 16:25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甘肃省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条例》中明确对省内生产、销售产品质量实施监督检查的一项基本制度,也是省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履职、服务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手段。为做好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工作,进一步把省级监督抽查的重点放到人民群众关注的产品上来,现公开征集2019年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产品目录建议。
   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甘肃省产品质量监督管理条例》中明确对省内生产、销售产品质量实施监督检查的一项基本制度,也是省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履职、服务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手段。为做好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工作,进一步把省级监督抽查的重点放到人民群众关注的产品上来,现公开征集2019年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产品目录建议。
 
  为便于各有关单位和社会公众有针对性的提出建议,我局拟定了《甘肃省2019年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产品目录(征求意见稿)》。其中,为贯彻关于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总体要求,大力实施消费品质量提升工程,《甘肃省2019年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产品目录》重点关注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以及消费者、有关组织反映有质量问题的消费品。对工业生产资料、农业生产资料等产品,我局将充分征求相关部门、各市州质监部门(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行业协会、生产企业、检验机构等专业领域意见,不纳入本次公开征集的范围。
 
  欢迎各有关单位及社会各界人士对甘肃省2019年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产品目录提出建议,并通过我局网站“民意征集”或“在线调查”栏目、中国甘肃网、甘肃质监微信公众平台、甘肃新闻综合广播微信公众平台、甘肃交通广播微信公众平台参与调查,填写《甘肃省2019年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产品目录》调查问卷(见附件)。
 
  附件:《甘肃省2019年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产品目录(征求意见稿)》调查问卷
 
  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年11月12日
 
  附件
 
  《甘肃省2019年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产品目录(征求意见稿)》调查问卷
 
  产品质量关系我们大家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和安全。为加大与老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日用消费品的监管力度,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开向全社会征集2019年产品质量监督抽查产品种类意见建议。
 
  如您认为下述产品中有您希望列入2019年省级监督抽查目录的,请在相应产品名称后的“□”内进行勾选。与此同时,请您在不同产品类别后的空白栏目内填写您认为除本调查问卷中所列产品外其他需要我局加强监管的产品名称。
 
  感谢您关心关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产品质量监管工作!
 
  感谢您参与此次调查问卷!点击此链接进行投票。http://home.gszl.gov.cn/votes/view.do?id=1542079130932&flag=view
日期:2018-11-13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