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9 CCE20届系列专题活动——科技清洁 绿色城市公益清洗周

2019 CCE20届系列专题活动——科技清洁 绿色城市公益清洗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1-22 13:2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城市清洁,碧水蓝天,是你我的共同向往;文明和谐,健康生活,是你我的共同追求。积极推广与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对科技清洁呵护绿色美好家园的关注与认知是我们的目标。近日,为创建宜居、绿色的生活环境,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向广大清洁行业人发出倡议,参与“科技清洗 绿色城市“活动,为城市的地标性建筑进行免费一次公益清洗。
   2019 CCE20届系列专题活动——科技清洁 绿色城市公益清洗周
 
  城市清洁,碧水蓝天,是你我的共同向往;文明和谐,健康生活,是你我的共同追求。积极推广与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对科技清洁呵护绿色美好家园的关注与认知是我们的目标。近日,为创建宜居、绿色的生活环境,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向广大清洁行业人发出倡议,参与“科技清洗 绿色城市“活动,为城市的地标性建筑进行免费一次公益清洗。
 
QQ图片20181122132917
 
  11月15日—12月10日,各响应号召的企业将自行选择清洗的地标并联系相关机构,清洗的标志性建筑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类别:
 
  ● 交通枢纽:火车站、机场等交通枢纽
 
  ● 公共场所:幼儿园、游乐场、电影院等公共场所
 
  ● 着名景点:大型佛像、纪念碑等着名景点或景物
 
  ● 重要遗址:如中共一大会址等重要历史遗址
QQ图片20181122133131
 
  ▲历年中国清洁联盟公益清洗周回顾
 
  CCE已携手清洁行业领军企业,共同为一二线城市的地标性建筑进行免费公益清洗多年,将持续不断地对本次公益清洁活动进行专题报道,致力于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对科技清洁呵护绿色美好家园的关注与认知,传播绿色清洁的社会影响力与公信力。
 
  CCE组委会欢迎各企业踊跃报名,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将迎来CCE20届的盛大开幕,在此,我们将公益清洗活动的意义全面升级,组委回开辟专项公益经费,以CCE上海清洁展及全体参与企业的名义,届时将联合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建构委等部门向长期工作在一线的幕后英雄们(清洁工人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慰问礼品。
 
  报名时间:
 
  2018年11月15日-2018年11月30日18:00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15日-2018年12月10日18:00
 
  活动流程:
 
  1.各参与企业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下载活动指南,按要求填写活动报名表及参与书,发送至组委会指定邮箱:
 
  Krystal.Zhou@ubmsinoexpo.com
 
  2.确认参与资格后,各企业自行选择清洗的地标并联系相关机构。
 
  3.请参与企业制作与本次活动相关物料,在活动现场进行拍摄。
 
  4.请将完成的作品(照片、视频等)发送至组委会指定
 
  邮箱:Krystal.Zhou@ubmsinoexpo.com
 
日期:2018-11-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上海 中国
 标签: 生活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