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9成都火锅展 | 透过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行业盛会看火锅供应链发展新趋势

2019成都火锅展 | 透过具有全国影响力的行业盛会看火锅供应链发展新趋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1-23 10:2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随着火锅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好,不同的火锅排名榜也出现了人们的眼前。在整个餐饮行业中的发展都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当今的火锅主要分为南北两派,北派火锅以东北的涮羊肉和涮锅为代表,南派以重庆、四川等西南地区的麻辣火锅为代表。2019年第八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暨火锅食材用品展将于2019年6月27-2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随着火锅市场的发展越来越好,不同的火锅排名榜也出现了人们的眼前。在整个餐饮行业中的发展都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当今的火锅主要分为南北两派,北派火锅以东北的涮羊肉和涮锅为代表,南派以重庆、四川等西南地区的麻辣火锅为代表。
 
  据数据统计显示:我国火锅餐饮市场总收入由2014年3167亿元增长至2017年4362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8.3%。火锅餐饮因受益于其受欢迎程度及其可扩张性与高度标准化的独特业务模式,预期在2020年收入增加至5843亿元。火锅市场还有不断扩大领先地位的趋势。
 
  2018年前两季度全国火锅店数量持续增长,2018年第二节度达到近40万。全国新开火锅店持续增长,2018年关店数显着低于2017年各季度。随着关店数减少和开店数增加,整个火锅行业市场规模逐渐增大,全国火锅市场竞争激烈。
 
  2019年第八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暨火锅食材用品展将于2019年6月27-29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深耕西南市场6载,成为全国具有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海名餐饮供应链系列展——成都站,从2013年1.2万㎡的规模举办第一届,就开始备受行业关注,每年均以30%左右的增长速度不断扩大规模,截止到2018年扩至50000㎡的展示面积。至今,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累计办展规模近20万㎡展示面积,累计服务展商2000余家,接待观众15万余人次,已经在全国成为具有影响力的餐饮行业盛会!
 
  为让更多的餐饮人加入到这场盛宴中来!2019年成都餐饮供应链博览会暨火锅食材用品展扩充至6个展馆70000㎡的展示面积,邀请全国2000家参展商,还将汇聚全国24省156地市的70000名专业观众。至此,欢迎致力于开发和拓展西南火锅市场的企业,参与2019成都火锅食材用品展,为贵司在西南市场奠定有力的基础。
 
  根据行业发展,明确划分参展范围:
 
  调味品展区:◇ 调味料◇ 火锅底料◇ 蘸料◇复合调味品◇ 添加剂
 
  火锅食材展区:◇鱼糜及肉糜制品◇豆制品◇菌类◇调理品◇血制品
 
  火锅相关设备展区:◇火锅电磁炉◇炒料机◇冷冻食品展示柜◇火锅桌椅◇无烟设备◇去味机◇包装机械
 
  品牌火锅及餐饮连锁加盟展区:◇火锅连锁企业◇中餐连锁企业◇西餐连锁企业◇快餐连锁企业◇冰品连锁企业及服务类
 
  餐饮管理及服务展区◇收银、点菜系统类◇餐厅装修等相关配套行业
 
  全面整合资源,提升展商观众的参展效果
 
  汇聚各方资源,整合市场网络和庞大数据,保障70000专业观众参观。
 
  ①权威行业协会参与组织:
 
  中国饭店协会权威主办,四川省火锅协会、重庆市火锅协会特邀协办;全国30多个行业协会鼎力协作组织。共同邀请全国餐饮行业各个业态知名品牌领军人物和高管参会。
 
  ②中西部地区专业市场深度合作:
 
  成都—海霸王、银犁、白家,润茂,西安—方欣、炭市街,重庆—万吨、盘溪万戈,昆明—昆明冻品交易市场,贵阳—渔樵、云关,郑州—信基、万邦、中原四季,武汉—白沙洲,长沙—红星大市场、佳汇冷链物流冻品批发市场等全国126个专业市场共同宣传造势,邀请各地渠道经销商,覆盖百万从业人群。
 
  ③庞大的专业买家数据库:
 
  30余万条买家数据,覆盖全国24个省市渠道经销商及终端用户,精准邀约,保证观众质量,根据行业和展商需求,对全国全行业终端采购企业进行重点覆盖推广。
 
  ④丰富的活动——引领行业发展—20多场高峰论坛和行业活动。
 
  火锅食材品鉴会、火锅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供应链交流会、火锅底料现场制作品尝、火锅产业大会、火锅专业论坛等引领行业热点,分享行业创新之路。
 
  线上+线下,全方位精准宣传邀约专业观众
 
  线上全面邀约,线下精准对接。邀请四川、山东、河南、云南、广东、福建、湖北、安徽等全国24省156地市终端火锅店老板、厨师、火锅食材经销商、代理商等7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采购、交流、对接。
 
  线上保障观众数量:
 
  1.300000+有效数据,线上覆盖各地渠道经销商及终端用户,一对一邀约,保证观众质量
 
  2.100+行业合作媒体,深入报道展会信息、展会动态,直达细分市场
 
  3.1000余个QQ群、微信群,500000+专业粉丝;移动终端宣传互动平台,链接展会、展商及观众.
 
  线下确保观众质量:
 
  1.  50余场同行展会现场巡回地推  信息传递到最专业的人群
 
  2.大范围在西南、西北、华北等诸多市场、终端火锅店安置户外广告信息传递到最专业的人群
 
  3.20人专业呼叫客户团队,50000电话直邀潜在观众。
 
  往届参展商品牌名录,实力说话
 
  往届部分参展企业名录:大龙燚;老码头;齐庆美蛙鱼头;凤望龙门;鼎鼎大龙;蜀儿郎;刘一手;正味;锅圈;迈德乐;百品味源;新润油脂;澳森;畅想;霸方;盖志;粮之髓;圣恩;专意川味;大红九;厨老倌;汉祖;万洋;纳美水产;天船;奥德隆;铭泽;德利斯;雅乐鲜;千彩;蜀海;众信;红灯笼;美联厨;聚慧;吉食道;海欣;三和;众润;味兴邦;名瑞;韩博;金冠;畅可;海科等。
 
  2019第八届成都火锅食材用品展
 
  耀启六月,绽放成都
 
  2019年6月27-29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我们不见不散
日期:2018-11-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