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您有一份礼品待领取!!!参观预登记第二波福利劲爆来袭~

您有一份礼品待领取!!!参观预登记第二波福利劲爆来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2-03 08:4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1分钟完成预登记,不但可以免费逛2018成都幼教展,还可以为你的孩子赢取智能早教机器人、水杯,拉杆箱等礼品。越早登记,中奖几率越高!我不关心你去年睡得最晚的那天是哪首歌在陪你,也不管你的败家账单究竟有多少,我只想!把预登记礼物送给你~
   啦啦啦!!!2018成都幼儿教育展邀您预登记拿奖品啦!!!
 
  1分钟完成预登记,不但可以免费逛2018成都幼教展,还可以为你的孩子赢取智能早教机器人、水杯,拉杆箱等礼品。越早登记,中奖几率越高!
 
  我不关心你去年睡得最晚的那天是哪首歌在陪你,也不管你的败家账单究竟有多少,我只想!把预登记礼物送给你~
 
  还在忧愁不知道送什么礼物给自己的孩子吗?自从预登记火热开启以来,已经有不少童鞋提前登记,成为2018成都幼教展的观众了哦!
 
  从现在开始,我们每周都会从所有预登记中抽取幸运观众,送出我们的预登记大礼!
 
  现在!
 
  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预登记活动首批中奖名单公布啦!!首先恭喜第一波预登记的小伙伴已经收到了组委会的短信通知和奖品。
QQ图片20181203090606
 
  有没有很期待?你们激情不断,我们好礼不停。第二波预登记礼品来袭~
QQ图片20181203090628

QQ图片20181203090643
QQ图片20181203090658
QQ图片20181203090707
 
  奖品领取地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成都市武侯区世纪城路198号(地铁1号线-世纪城站)
QQ图片20181203090718
 
  展位预定或观众预登记报名热线:400-600-2726
 
  12月14日至16日,我们在成都等你来哦!!!
 
  2018成都幼儿教育展简介
 
  摘要:来自全国各地500多参展商将汇聚一堂,围绕“智慧幼教”主题展开交流探讨,参展范围有幼儿园智慧教育类、幼儿园配套设施类、幼儿园装修设计类、幼教用品类、益智玩具类、早教加盟类等6大板块。
 
QQ图片20181203090727
  强强联手,深耕行业,精细化板块颇具规模
 
  本届博览会主办方通过联合各重点板块权威机构,对精细化板块进行专题展区打造,吸引了众多行业龙头企业前来参展,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
 
  多场行业高峰论坛及活动同期召开,彰显展会影响力
QQ图片20181203090737
 
  1、蒙台梭利教育时代的变革与发展
 
  2、国际幼教与新趋势
 
  3、幼教产业前沿产品推介会
 
  媒体聚焦,提升展会及展商曝光度
QQ图片20181203090745
 
  多位国际大咖将莅临本届展会
QQ图片20181203090754
 
  多位教育界大咖为您讲解幼教行业的趋势与未来,来到就是赚到!!!
 
  专业观众邀约,人气爆棚
 
  组委会将精准邀约客户群体,多为校长、投资人,购买意向极强。其中更有1830余家购买力极强的中大型机构前来采购。现场人流预计10000人次/天。
QQ图片20181203090820
日期:2018-12-0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成都市 四川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