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超预期,年底将报名千家企业,上海食材展预订火爆!

超预期,年底将报名千家企业,上海食材展预订火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2-18 10:3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作为餐饮食材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乃是目前国内综合性餐饮食材行业盛会之一。上届展会总展出面积达到60,000平方米,共吸引到全球1,503家展商与59个国家及地区的56,493人次观众参加。
   作为餐饮食材行业发展的风向标,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乃是目前国内综合性餐饮食材行业盛会之一。上届展会总展出面积达到60,000平方米,共吸引到全球1,503家展商与59个国家及地区的56,493人次观众参加。
 
  十一假期结束后,2019第十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招商工作正式启动。经过两个多月的时间,已有近800家国内外企业报名参展,预计春节前夕报名企业将突破千家完成招商的二分之一!近几年,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规模连续增长,在行业之中遥遥领先,成为企业进驻上海,拓展销售渠道的首选平台。2019年8月28-30日,在即将到来的十周年庆典之际将以新的姿态、新的高度推动餐饮食材行业不断向前。
 
QQ图片20181218104316
 
  新高度、新起点!2019年,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启动全西馆之外,新增N1-N3馆,共八个展厅。展会面积增加至100,000平米,预计将有2,000家展商及超过65,000名专业观众共襄盛举。展会展示产品包括:肉类食材、水产海鲜、禽类食品、蔬菜菌类、速食食品、火锅食材、调味品及相关设备。
 
QQ图片20181218104158
 
  截至目前,已确立参展方案的企业有:正大食品(成都)、北京金星鸭业、内蒙古草原鑫河、山东如康、潍坊美城、上海松林、大成食品、江苏苏食、温氏佳味、河北乐寿鸭业、厦门源香、苏州苏味轩、苏州味知香、厦门银祥、郑州千味央厨、山东齐汇、上海久利、天津中和澳亚、河北东风养殖、广东百事盛农牧、福建北记、中饮巴比、济南康发、苏州阿邓、海欣食品、河南美是、广州滋杨味、河南隆霄生物、成都吉食道、大连富谷、上水集团、湛江虹宝、山东海运、浙江耕盛堂、佛山屏荣、上海拾分味道、福建安井、浩洋速冻、海通食品、大塚、广州仟壹、山东味正品康、成都圣恩、河南立达老汤、成都正味、深圳德捷力、上海台乙机械、华联机械、山东白鸽食品机械、广东冠一机械、上海祎飞机械、广州维乐机电、四方冷链、科威嘉尼、河北晓进、北京多麦等诸多一线品牌。
 
QQ图片20181218104218
QQ图片20181218104206
 
  2019即将来到,新的一年,新的机遇。2019第十届上海国际餐饮食材展览会正在火热招商中,先报名先选择,更多优质展位等你来拿!
 
 
日期:2018-12-1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上海
 行业: 餐饮
 标签: 展会 食材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