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连锁加盟展会—教你如何加盟一家冰煮羊火锅项目

连锁加盟展会—教你如何加盟一家冰煮羊火锅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2-26 08:4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中国(西安)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展会将于5月25-27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加盟创业、项目推广”为主题,集中展示了2019餐饮连锁业、服务连锁业、零售连锁业、服务供应商等招商加盟商的优势与前景,为连锁企业与创业者之间提供一条直通车。
   连锁加盟展会—教你如何加盟一家冰煮羊火锅项目
 
  2019中国(西安)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展会将于5月25-27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加盟创业、项目推广”为主题,集中展示了2019餐饮连锁业、服务连锁业、零售连锁业、服务供应商等招商加盟商的优势与前景,为连锁企业与创业者之间提供一条直通车。
QQ图片20181226084655
 
  连锁加盟展会教你如何加盟一家冰煮羊火锅项目!草原往事冰煮羊火锅,是内蒙古阿健集团旗下品牌。品牌成立于2016年2月,是一家依托内蒙古天然绿色资源,专业从事羊产品研究的餐饮机构,至今已在北京、内蒙古、山东、广东、江苏、辽宁等地拥有多家门店。
 
  据文献记载,冰煮鲜羊已有几百年的历史,是草原牧民最传统的羊肉烹饪方式。牧民以冰水烹煮羊肉,配以草原天然调料,最大程度的锁住羊肉的鲜嫩口感。这吃法有背后还有这样一个故事——传说当年成吉思汗到贝加尔湖一带征战之时,条件艰苦,没有水供给,只有火和冰,于是成吉思汗命令战士把冰砸破,用冰块煮羊肉,后来发现这样吃起来的羊肉比平时更加鲜美,用这种做法而得出非同寻常的美味。
QQ图片20181226084703
 
  冰煮鲜羊,为顾客提供传统且正宗的内蒙古特色产品;特色锅底料理,通过专业研发团队的专心研制,融合现代元素,结合不同年龄层顾客的需求,推出了酸、辣、麻等不同口味的锅底,有效且新颖地融合了传统思维与现代思维;草原烧烤及地方小吃,将内蒙古特色通过不同的食材烹饪方式呈献给顾客,提升品牌多维化品质;特色农蓄包装产品,为全国乃至全球的顾客提供了多元化的内蒙古特色产品,有效利用地方资源,增加品牌的知名度。
 
  草原往事冰煮羊火锅拥有优秀的研发团队,专注于为顾客提供优质产品的工作。从成立至今,进行了多次产品迭代,做到跟得上时代的脚步,跟得上顾客的需求。挖掘历史汤头资源,立足草原资源,塑造健康产品,发挥草原优势,建立绿色产业,将“长生天”赋予的生态美味传承到未来,在都市的喧嚣中找到一片绿色生态的净土,实现“草原美食,世界共享”!
 
QQ图片20181226084712
 
  草原往事冰煮羊火锅甄选的是六月龄草原羔羊肉,来自内蒙古草原的绿色、优质资源,食以天然牧草,饮以矿物山泉,成就了羊肉脂肪率低、蛋白质含量高、肉质鲜嫩的独特特点,而且,采用草原羊后腿肉,经过滚揉物理冲击的技术原理,提高肉的口感及断面效果,增强保水性,使羊肉鲜嫩多汁,改刀2.5厘米方块,锅沸即肉熟,入口滑嫩,汁水饱满,呈现块更大、肉更嫩的产品特点。
 
  说到冰煮羊火锅蘸料是自然少不了的,草原往事冰煮羊冰煮羊专用酱—复合酱香型,口感细腻,配以葱花香菜调味,食用前加适量的羊肉汤调制,味道更加鲜香,可适量配置辣酱;精选韭花酱—采自锡林郭勒大草原,传统工艺泡制。
QQ图片20181226084720
 
  草原往事冰煮羊火锅流传于各地,一直在做的就是传承蒙古文化,让大家了解蒙古特色、蒙古风情,不管走在哪里都能感觉到蒙古的浓浓情意。最重要的就是,让火锅能够走出去,不仅局限在一个地方,而是让更多的人知道草原往事冰煮羊,吃一口火锅,体验一次蒙古风情,仿佛一次吃饭就是一次草原之行。
 
QQ图片20181226084731
  如今,在新的行业规范下,选择合适的投资项目已成为当今投资者、加盟商最为关注的热点。如今“2019西安连锁加盟展”已经成为各连锁企业招募加盟商、抢占西北市场及投资者寻找加盟项目最直接有效的接洽平台。出色的口碑,领先的实力,加上完善的扶持,草原往事冰煮羊无疑是餐饮加盟项目中的佼佼者与实力派,着实是极为理想的加盟选择。所以还在纠结如何选择创业加盟项目吗?不如投入草原往事冰煮羊的怀抱吧,如此诚意十足的餐饮实力派,定然不会让你失望!
日期:2018-12-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陕西 西安市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中国 服务 展会 火锅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