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西安餐饮连锁加盟展会,尊宝披萨强势来袭

西安餐饮连锁加盟展会,尊宝披萨强势来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2-26 13:49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中国(西安)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展会、2019西安国际连锁加盟展会将于5月25-27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B馆盛大开幕。展会为期3天,此次展会是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届时将有餐饮美食、教育培训、酒店商超、医疗保健、洗衣洗染、烘焙甜品、美容健身等多业态连锁加盟创业类项目汇聚古城西安。
   西安餐饮连锁加盟展会,尊宝披萨强势来袭
 
  2019中国(西安)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展会、2019西安国际连锁加盟展会将于5月25-27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B馆盛大开幕。展会为期3天,此次展会是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届时将有餐饮美食、教育培训、酒店商超、医疗保健、洗衣洗染、烘焙甜品、美容健身等多业态连锁加盟创业类项目汇聚古城西安。
QQ图片20181226135455
 
  据介绍,此次加盟创业展展会面积15000平方米,全国各地参展商达到数百家,带来数百个创业项目。是西北历年来规模首屈一指的一次连锁加盟展会。
 
  随着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吃的质量也有了一个质的提升,追求更美味的东西。而营养美味、健康时尚的披萨,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但由于披萨在我国处于起步阶段,很多产品在口味、经营方面的经验都很缺乏。尊宝比萨正是看到了我国披萨市场的缺失,经过不断的研发和创新,逐渐弥补了这一空缺。
 
QQ图片20181226135506
 
  尊宝比萨是一家大型西式快餐饮食连锁机构,1998年进入中国,现在全国有200余家连锁店;是一家性价比较高的披萨店,销售方式主要为外卖。2004年进入广州,公司秉承“外送先锋,永不止步”的服务宗旨,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始终贯彻“品质、卫生、服务、高效”的经营理念,致力打造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餐饮企业品牌,2008年至今享有《广州比萨王》荣誉桂冠。 尊宝比萨愿与志同道合者共创美好未来,共谋发展大业。
QQ图片20181226135515
 
  尊宝披萨,目前国内餐饮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披萨品牌之一,凭借多年的市场发展,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线和市场经验,用独具特色的美味征服广大消费者,市场份额持续攀升。尊宝披萨自从推出以来,就深受人们的喜爱,特别是年轻人,它的口味众多,营养也非常的丰富,非常适合约会、小聚时食用。
 
  2019年5月25日,20年直营经验,分布30个城市,700家直营店,平均每天送出152863个披萨的国际知名餐饮品牌—尊宝披萨将带着自己成功的经营以豪华特装展台盛装亮相西部唯一连锁加盟专业展会,为西北的创业者带来更好的机会和选择!
日期:2018-12-26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西安市 陕西 中国
 行业: 乳业 餐饮 保健食品
 品牌: 古城
 标签: 中国 保健 甜品 展会 美食 古城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