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Sino-Pack 2019新元素、新展商,引领包装新时代

Sino-Pack 2019新元素、新展商,引领包装新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2-27 09:1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Sino-Pack 2019) 及「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走在包装业界的前方,致力带领业界创新及迈向可持续发展。2019年,两展推出一系列新元素,配合庞大参展商阵容,为食品、饮料、日化、医药、电商、电器、汽车等行业提供前沿包装物流设备、材料及市场资讯、打造崭新参观体验。
   「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Sino-Pack 2019) 及「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走在包装业界的前方,致力带领业界创新及迈向可持续发展。2019年,两展推出一系列新元素,配合庞大参展商阵容,为食品饮料、日化、医药电商、电器、汽车等行业提供前沿包装物流设备、材料及市场资讯、打造崭新参观体验。
 
  Sino-Pack及PACKINNO以满足不同行业专业买家的需求为目标,把不同类别的展品划分于不同区域展出,方便买家参观采购。除既有的「智能包装」、「食品包装」、「综合包装」、「电商与快递物流设备」及「包装制品与材料」等专区外,今年新增「液态+塑料包装」、「激光喷码标识包装」、「餐饮+外卖包装」等展品,为业界提供创新、多元化及高性价比的包装机械及材料方案,应付不同类型的生产要求。
 
  有口皆碑 吸引海内外领先展商参与
 
  Sino-Pack及PACKINNO两展预计将有来自22个国家共700家参展商参与,为推进业界求变创新,主办方邀请更多新展商参加展会展示产品,让买家认识新面孔,扩宽人脉抓紧商机。2019年新展商占总数近40%,更有海外展团领军参与,部分新展商介绍如下:
 
  昆山尚威包装科技有限公司(食品包装)
 
  展台号: 1.2馆B69
 
  作为一家专业提供自动化包装解决方案的智慧装备制造企业,昆山尚威在农化、食品、调味品、日化等行业积累了可观的业务和良好的口碑。通过强调装备的资讯化与智慧化,以相关设备的资料获取、传送和分析为基础,为客户提供整厂设备及智慧化服务,协助建设以工业物联网为架构的智慧工厂。
 
  广东粤东机械实业有限公司(液态+塑胶包装)
 
  展台号: 1.2馆F13
 
  粤东机械一直专心致力于食品、饮料、乳品、包装、塑胶机械的设计制造,不断满足客户对生产工艺的要求,并为国内外用户提供单机至成套设备。公司每年都有较高技术含量的新产品推向市场,至今已拥有各项专利290项,通过科技成果鉴定3项,更通过了ISO9001国际品质体系认证及「CE」产品认证。
 
  马肯依玛士(激光喷码标识包装)
 
  展台号: 3.2馆F17
 
  马肯依玛士是美国都福集团旗下公认的世界级产品标识和可追溯性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一整套创新可靠的镭射打码、喷码、热转印打码及自动列印贴标系统。马肯依玛士在全球拥有30家子公司,6个技术中心,若干设备维修中心及制造厂,为50,000多家客户提供最佳产品标识解决方案。
 
  温州海航机械有限公司(餐饮+外卖包装)
 
  展台号: 4.2馆C17
 
  致力生产一次性餐具包装设备,其产品涵盖一次性餐具、刀叉勺包装机系列、吸管自动包装系列及一次性塑料纸杯包装机系列等。为外卖、航空餐等领域提供所需。
 
  RPC ACE COMPANY LIMITED(包装制品与材料)
 
  展台号: 5.2馆B13
 
  RPC-Ace是英国 RPC集团旗下的7个业务部门之一,在深圳、珠海、上海和合肥拥有7家工厂,提供PET/PP/PE瓶、食品级薄壁包装、多物料组注塑包装件、包装业高精密多腔注塑模具。
 
  意大利展团
 
  展台号: 1.2馆F33
 
  意大利的包装机械在全球一枝独秀,意大利展团 ── 意大利高科技包装加工及包装协会(“Processing and Packaging the high-tech Italian way”),将于Sino-Pack2019期间携来各类意大利包装加工与包装设备展现大家眼前。
 
  展团中即将亮相的5家意大利市场领先参展企业,专业度高、效能卓越、损耗性低,为用家提供一站式服务,能够一次性满足所有生产需求,提供全方位综合解决方案,最重要的当然是为大家带来无与伦比的意大利高新技术。
 
  意大利展团包括卡玛包装机械(上海)有限公司、Clevertech集团、MAKRO LABELLING S.r.l. 、RONCHI公司及Tosa集团
 
  EPAL欧洲托盘协会中国执照企业展团
 
  展台号: 4.2馆A49
 
  EPAL欧洲托盘协会被誉为全球首屈一指的开放式托盘流通体系,向拥有全
 
  球化业务的跨国企业提供高质量和可循环的物流器装载工具,以销售、回收、租赁、交换等多种模式为托盘用户提供新制及二手托盘产品。
 
  展团企业包括有东莞万信、昆山胜丰、临沂杰凡、上海宇瑞、天津新创、重庆诺信、宁波五木及无锡中汇等。
 
  四展联动打造理想商贸资讯平台,立即预登记领多重好礼
 
  Sino-Pack 2019及PACKINNO将于2019年3月4-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首次于同一楼层联通5大展馆,并与「第二十六届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Printing South China 2019)及「中国国际标签印刷技术展览会」(Sino-Label 2019) 一同展出包装、印刷、标签及物流全产业链展品,现场更举办一系列论坛,覆盖多个行业热门话题,打造理想商贸资讯平台,年度盛会机不可失,立即登记参观展会!
 
  目前Sino-Pack2019观众预登记通道已经开放,即日起预登记参观,每月将自动参与抽奖,将分别送出滴滴出行、苏宁、京东、天猫超市等各款购物卡,礼品价值过万,每月好礼奖不停!中奖次数不限,越早登记中奖机会越多!
 
  点击链接预登记及参与抽奖:https://www.chinasinopack.com/GPAC19/preregistration/simp/
 
  ,或关注“SinoPack华南包装”微信公众号即刻预登记领红包吧!
QQ图片20181227091826
 
  扫码关注“SinoPack华南包装”,获取展会及行业最新动向。
QQ图片20181227091837
 
  更多展会详情,欢迎浏览展会网页:
 
  【2019中国国际包装展】
 
  www.ChinaSinoPack.com
 
  【2019包装制品与材料展】
 
  www.PACKINNO.com
 
 
日期:2018-12-2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