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蓝天保卫战”告捷!长春能源展领军东北战区

“蓝天保卫战”告捷!长春能源展领军东北战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8-12-28 14:1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长春能源展将于2019年3月19日-21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展会期间集中展示电能替代产品、电采暖设备、锅炉设备、空气源采暖设备、太阳能光伏设备、生物质能技术、新风空调设备、空气净化与净水、脱硫脱硝及除尘设备等10余项,超过500种设备齐聚现场。清洁能源东北市场开、产品考察、技术升级一站式高端平台。长春能源展,助力蓝天保卫战2020年,大获全胜,东北战区,一马当先。
   “蓝天保卫战”概念产生于2017年3月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中。主要目的是通过生态治理、大气治理、能源优化,综合改善生态环境,打造更为宜居的城市环境。减少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量,重点地区细颗粒物浓度。
 
  2016年开始,雾霾成为热词,很多城市戏称“不见天日”,更有人说,北京的太阳成为了“自然景观”,人们叫苦不迭。但是自2017年下半年,雾霾开始逐渐淡出人们视线,生态环境悄然在每个城市被改善,这正是“蓝天保卫战”首战告捷的战果,而这场战役最大的功臣便是清洁能源。东北作为能源消耗“热门”地区,清洁能源发展一再提速,自2017年开始举办的中国·东北亚清洁能源(供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春能源展)在其中起到了综合发展,承上启下的作用。在带动地区绿色经济发展的同时,2019长春能源展也将向世人展现,蓝天保卫战到底都有哪些力量参与了进来。
 
  清洁煤炭、大气治理崭露头角
 
  煤炭作为我国生产和生活的主要能源,近年来“双刃剑”属性逐渐显露出来。在没有办法最快时间减少对煤炭的“依赖性”前提下,我国开始将煤炭二次加工处理与大气治理同时开展。煤炭脱硫、脱硝技术,最大程度减少了煤炭在燃烧过程中的有害气体排放。随着技术越来越成熟,成本减低,效率提高,成为煤炭投入使用之前的必要工序。另一方面,大气治理紧随其后,在大气排放、工业排放、废气处理、工业粉尘等多个方向并行管理。在开端,为清洁能源发展提供保障。
 
  多能源发电“百花齐放”
 
  热能发电、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在我国越来越多地区实施,我国作为世界上发电量排名榜首,占据世界四分之一发电量的国家。发电方式绝非煤炭一种。自蓝天保卫战打响,我国便开始加大新能源发电力度,力争进行二次转化,将电能变成国家主要的直接利用能源。于是自清洁煤炭开始,不断深耕清洁能源发电方式,在保障电能充足前提下,逐渐减少煤炭发电比例,加大风力发电,太阳能发电等方式发电比例。源头解决环境污染问题。
 
  电能替代成为主导
 
  从源头解决了发电带来的环境问题,电能便开始无线接近于清洁能源。电能也是目前最为稳定的能源之一。利用电能,可以将原有煤炭、石油等为能源的生产与生活活动转变为电能主导。发展较为迅速的是电供暖、新能源汽车、电热系统等。由于电能替代技术发达产生的空气源采暖、工业节能设备等技术开始走进越来越多人的视线中。能源补给充足,电能利用产品适用范围广泛,打破很多例如供暖地域问题,尾气排放问题及生产条件限制问题等传统桎梏。
 
  环境治理“内外兼修”
 
  随着大气环境、生态环境治理脚步不断向前,宜居的城市环境建设越来越完善,外部环境越来越好的同时,室内空气净化、甲醛检测系统、全屋净水系统等室内民用设备开始在市场中获得认可,空气及水源得到更好质量保证,真正做到大环境与小环境全面改善。
 
  长春能源展将于2019年3月19日-21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展会期间集中展示电能替代产品、电采暖设备、锅炉设备、空气源采暖设备、太阳能光伏设备、生物质能技术、新风空调设备、空气净化与净水、脱硫脱硝及除尘设备等10余项,超过500种设备齐聚现场。清洁能源东北市场开、产品考察、技术升级一站式高端平台。长春能源展,助力蓝天保卫战2020年,大获全胜,东北战区,一马当先。
日期:2018-12-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吉林 长春市
 标签: 生物 展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