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产经企业 » 北美品牌落地中国!红龙虾(Red Lobster)上海首店正式开业

北美品牌落地中国!红龙虾(Red Lobster)上海首店正式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1-02 16:13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原文:
核心提示:千呼万唤始出来!2018年12月21日,全球最大海鲜餐饮集团红龙虾(Red Lobster)的中国首家门店正式开业,地址位于上海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国际金融中心商场LG1-20-1室。
  千呼万唤始出来!2018年12月21日,全球最大海鲜餐饮集团红龙虾(Red Lobster)的中国首家门店正式开业,地址位于上海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号国际金融中心商场LG1-20-1室。
 
  红龙虾成立于1968年,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在全球拥有超5万名员工,和700多家遍布美国本土、加拿大、墨西哥、日本、马来西亚、沙特阿拉伯、巴西等国家的分店。
 
  红龙虾中国首家门店加入丰华味汇餐饮集团(FWM Restaurants Group)旗下,丰华味汇餐饮集团经营的餐厅还包括莫尔顿系列餐厅(Morton's)、寻味巴黎(Bistro By Yannick Alleno)、堡爵士(The Butchers Club)等。
 
  九月份,UCN得知红龙虾上海首店即将开张,但具体开张时间并未确立。12月20日,红龙虾取得了在上海经营的所有执照,21日正式开业。
 
  餐厅菜单种类包括了60多种海鲜佳肴,在保留北美烹饪风格的同时,还适当根据中国人的餐饮习惯推出新菜式。
 
  红龙虾的主打菜品是波士顿龙虾,烹饪方法多种多样,包括蒸或龙虾、烤活龙虾、蘑菇奶油酱焗活龙虾等等。
 
  红龙虾还出“精选海鲜拼盘(下图左)”和“冰镇海鲜塔(下图右)”等前菜作为搭配。
 
无标题
 
  另外,餐厅根据中国消费者饮食习惯推出的“至尊终极海鲜大餐(下图)”,适合众人一起分享。
 
无标题1
 
  布局中国,厚积簿发
 
  红龙虾的国金中心店是红龙虾旗下的第751家分店,餐厅面积230平方米,拥有146个座位。此店也是公司时隔四年再次海外扩张的首选之地。
 
  早在2014年,红龙虾就有在中国开设分店的想法。当时,CEO Kim Lopdrup认为,红龙虾未来的机遇不在北美,而是亚洲,中国是最具潜力的市场,中国人喜欢美国品牌,更喜欢吃海鲜。在此之前,美国的另一家连锁餐饮公司必胜客(Pizza Hut)在中国市场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功,而这个案例给了红龙虾极大的鼓舞。
 
  不过,因公司自身的原因,2013年之后红龙虾全球扩张的步伐便大幅放缓。近五年,公司发生了两次重大的资产重组。
 
  第一次是2014年7月,美国金门资本(Golden Gate Capital)斥资21亿美元从老东家Darden Restaurants手中收购了红龙虾,随后金门资本又向公司注入资金,使其运营周转回归到正常的商业轨道上。
 
  第二次是2016年10月,泰万盛集团(Thai unio Group)以5.75亿美元战略投资红龙虾。泰万盛集团CEO Thiraphong Chansiri先生建议,红龙虾公司短期内应重视经营北美市场,提升效率和盈利能力,而海外扩张可视机遇而定。
 
  此番,上海首店的开业,揭示了公司已做好进军中国市场的充足准备。
 
  CEO Lopdrup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为中国的客人带来红龙虾享誉世界的‘无与伦比的海鲜盛宴体验’。 品牌的愿景是‘前往世界各地为海鲜痴迷的地点,并以此为世代传承的责任。’亚洲是这一愿景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对我们来说更是一个特别有吸引力的市场,中国人对优质海鲜、特别是龙虾的需求正在快速增长,我们期待能为上海以至整个大中华地区的海鲜爱好者带来无与伦比的美食体验。”
日期:2019-01-02
 
 地区: 上海 中国
 行业: 渔业水产 餐饮
 标签: 中国 龙虾 海鲜 餐饮
 科普: 中国 龙虾 海鲜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