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政策利好,行业需求 2019武汉幼教展三月举办

政策利好,行业需求 2019武汉幼教展三月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1-03 14:5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鉴于当前蓬勃发展的学前教育市场,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和促进行业的发展。2019第三届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3月8日-1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预计展览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将吸引超过800家幼教品牌企业参展参会。
   政策利好,行业需求 2019武汉幼教展三月举办
 
  2019第三届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下文简称武汉幼教展)现已全面启动招展招商工作,为幼教行业人士提供更好的交流采购平台。
 
  幼儿教育是中国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幼儿教育发展速度迅猛,中国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都十分重视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随着国家十三五规划对幼教行业的重视和发展,幼教行业可谓是一个朝阳而富有深远意义的行业,而中国城镇化进程及人口出生政策的改变,使全国各地区的每个家庭更深刻地感受到教育对人生的结构性意义,从而更重视子女的起点教育。从现在开始的未来几年,将是国内幼教市场发展的黄金时期。而以武汉为中心辐射婴幼儿童教育、游乐市场占全国总数的45.29%,是全国婴幼儿童教育企业必争之地,是一个婴幼儿童教育、游乐产业淘金者的好地方。
QQ图片20190103145452
 
  鉴于当前蓬勃发展的学前教育市场,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和促进行业的发展。2019第三届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将于2019年3月8日-10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预计展览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将吸引超过800家幼教品牌企业参展参会。
QQ图片20190103145501
 
  倾力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全面推进招展工作
 
  目前,展会已获得了多个政府单位及行业协会支持,其中有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亚洲幼教企业联合会、亚太玩具企业联合会等。
 
  在专业杂志网站方面,组委会已与中国幼儿教师培训网、玩具世界、玩具谷、中国国际玩具城、中国填充玩具网、玩具巴巴、玩具圈、玩具说、中国孕婴童网、母婴街、全球婴童网、华夏婴童网、5068儿童网、中国婴童网、环球母婴网、61kids、前景加盟网、中国加盟网、游乐志、神州婴童网、羊奶100、时尚宝贝、亲亲宝贝、环球儿童乐园网、中国婴游网、中国品牌童装网、《金录资讯》、《时尚宝贝》、《e书在线》等多个行业网站及杂志达成宣传合作关系,共同为2019武汉幼教展搭建整合营销的在线平台。
QQ图片20190103145512
 
  乘着发展东风,推动行业发展
 
  2018第二届武汉幼教展在各大支持单位、媒体及组委会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下,于2018年7月6-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行,本届展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反应,参展商其中包括了牧童、七色花、育才、益恒、贝特乐、乐智林、金立杰、富山、木小二、韩端、鑫益嘉、智伴、未来小七、众旺、铭祥、太阳幼教、小钟琴、卡丹萨、三个爸爸、亿生新风、懿阳教育、阿米优学、英浦教育等近200多家知名品牌企业震撼亮相,给参观者带来了强大的视觉冲击。展会同期还举办了多场针对园所经营和未来发展等方向的研讨会和专题讲座,十余位专家做专题报告,现场效果反馈良好,极大地提升了本次展会在社会上的认可度和影响力。
 
  全力打造集中、专业化采购交流盛会,扩大影响力
 
  2019第三届武汉幼教展,我们将通过Call Center,根据历年所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进行一对一专业观众邀请,通过媒体、电话邀约、短信、邮件、传真、网络宣传、杂志宣传、直邮参观券等多种方式向目标观众发出邀请。主要包括:幼教用品经销商、代理商、幼儿园园长、幼教机构、亲子中心、儿童乐园、媒体机构、有意进军幼教行业者相关负责人,保证展会参展观众的专业性,打造专业化展览盛会,同时提升本届展会的影响力。
QQ图片20190103145522
 
  海内外全面宣传,推动幼教行业蓬勃发展
 
  为扩大展会影响力,组委会成立专门的国际部,负责国际宣传推广工作,与40多家国际协会、商会、政府机构、媒体、展会合作,进行广泛的宣传推广。并且也将通过100余家大众媒体、网络媒体、专业媒体及新闻媒体发布展会信息,促进信息迅速传播,吸引买家到会。另外还在国内同类型展会和关联展会上积极亮相,向业界推介展会信息,并发放大量参观券,吸引更多的专业人士到会,全力动员国内外相关从业者积极广泛参与,致力于构建较为全面的展会宣传平台,开展有效的展会筹备工作,为中部幼教行业开拓市场,推动中部幼教行业蓬勃发展。

 
QQ图片20190103145532
 
  此外,在本次展会同期将举办“中国国际幼儿园园长高峰论坛及产品推介会”、“2019第二届武汉国际玩具博览会”、“2019武汉国际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暨童车展”、“2019第六届武汉国际电玩及游乐游艺展览会”、“2019亚洲VR&AR博览会”等,特邀专家学者、行业精英与业内人士共同分享最新科技、市场,帮助业界寻找商机,更好的掌握市场动态。详情请阅览大会官网:www.zgpee.com
 
 
日期:2019-01-0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湖北 武汉市
 标签: 博览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