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国际食品 » 巴西人便餐份量过大盐份过多

巴西人便餐份量过大盐份过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1-13 10:50 来源:南美侨报网 原文:
核心提示:巴西人餐馆出售的份饭常常份量过大,因此导致热量过多和盐份过多,这是一项前不久在英国医学报公布的研究结果,研究对6个国家的大众饭店餐饮进行了调查。
      巴西人餐馆出售的份饭常常份量过大,因此导致热量过多和盐份过多,这是一项前不久在英国医学报公布的研究结果,研究对6个国家的大众饭店餐饮进行了调查
 
  “我们的结论是需要注意摄入的饮食份量,不仅是快餐,同时也包括平常的便餐。”研究员维维安说,她是圣保罗州RIBEIRAO PRETO大学医学系教授。
 
  摄入过多的热量可能导致肥胖和超重。调查显示,普通的巴西便餐,不包括饮料和饭后甜品,已经有1200千卡左右,因为学者们分析的四份便餐的热量已超过了1600千卡。英国公共卫生部门建议成年男性每天的热量摄入不应超过2500千卡,成年女性不应超过2000千卡。而巴西的一份便餐已经达到了成年男性一整天热量限额的一半,成年女性一天的60%。
 
  “如果午餐摄入1200千卡,晚餐摄入1200千卡,还有早餐以及一天之中吃的其他零食和加餐,那么就会超过一天的热量限额。”维维安说:“如果每天超过300到400千卡的热量,一年中就会累积很多,如果不能增大运动量,则会增加体重。”
 
  学者说,每天的热量的限定因人而定,与生活方式、健康状态以及饮食的内容有关。巴西的便餐对于体力消耗量较大的人来可能并不是问题。
 
  “如果体重没有因此而增加就不是问题。”医生说。
 
  为了进行该项研究,学者们走访了RIBEIRAO PRETO市的多家餐馆,并对当地最常见的便餐进行了分析,分别是米饭配褐豆、肉和蔬菜沙拉,以及其他一些配菜。还对快餐进行了比较。
 
  热量最高的一份便餐总重量达1公斤,包括米饭、褐豆、炸鸡排、蒜油意面、炸木薯,以及木薯粉,热量总共有2013千卡,超过了女性全天的热量限额。
 
  热量最低的一份便餐总重量有700克,总热量是790千卡,有米饭、褐豆、煎鸡胸肉、煮蔬菜和煎鸡蛋。
 
  一份土豆面包,内馅为乳酪、火腿和培根,虽然重量只有333克,但热量已经达到1120千卡。
 
  该项研究并没有对营养进行分析,只是对热量进行了计算,但是维维安表示,巴西人常吃的便餐热量高,营养却不是很丰富。
 
  “我们可以看到这样的搭配营养不是很丰富,因为蔬菜很少,只有两到三片生菜叶。米饭很多,有大概两小碗,肉也很油腻。”
 
  理想的搭配是3到4汤勺的米饭,配一汤勺的褐豆,肉片大小不应超过手掌的尺寸,蔬菜可以不限量。同时不要重复吃多种碳水化合物,比如吃了米饭就不要再吃面条,或是吃土豆。
 
  该项研究还在加那、中国、印度、芬兰和美国进行。除了中国之外,其他国家的调查结果很相似。中国的餐饮比较多样化,所以热量的计算也比较复杂。
 
日期:2019-01-13
 
 地区: 巴西 英国 欧洲 南美洲
 行业: 餐饮
 标签: 医学 调查 饭店 英国 餐饮
 科普: 医学 调查 饭店 英国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