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第20届SIAL China中食展带给您不一样的参与方式

第20届SIAL China中食展带给您不一样的参与方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1-28 10:43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年5月14-16日, SIAL China中食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以满馆之势迎来第20届盛会,4,300家参展商、预计112,000专业观众将与SIAL China中食展携手共享这一行业盛宴。
   2019年5月14-16日, SIAL China中食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以满馆之势迎来第20届盛会,4,300家参展商、预计112,000专业观众将与SIAL China中食展携手共享这一行业盛宴。
 
  2019年展会规模大幅扩张给SIAL China中食展独具的“主题”概念带来了迅猛发展的空间,2019第20届SIAL China中食展将呈现8大主题。酒、高端饮品及乳制品、综合进口食品、休闲食品、绿色农业、餐饮供应链几大传统主题在展商数量和质量上不断突破,与中物联冷链委合作推出的国际冷链主题将继续携手行业顶尖企业,为迅猛发展的新零售、生鲜电商行业提供坚实的冷链物流及供应链技术后盾。功能性营养食品主题将在第20届SIAL China中食展上首次惊艳亮相,中食展与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中国营养学会营养与保健食品分会、南京国环有机认证中心强强联手,基于消费者对健康食品、有机食品、营养食品等健康主题日益增长的需求,鼓励食品饮料行业生产商及制造商对消费者需求做出快速反应,引领全民健康生活。
 
  截至目前,2019第20届SIAL China中食展8大主题的展位销售已超过70%,自2018年在展会现场启动预销售以来,SIAL China中食展展位更是供不应求。除了作为参展商参与SIAL China中食展,赞助商计划也是不容忽视的崭露头角的宝贵机会。与参展商略有不同,SIAL China中食展赞助商计划是以客户需求为核心出发点,融合SIAL China中食展全媒体、广告、现场活动区、展会物资等线上线下全部推广渠道的定制化品牌植入和露出方式,以“1对1”的模式,由SIAL China中食展特别定制专家深入了解客户需求,结合客户市场和销售策略,从赞助商计划的众多推广工具中筛选最为合适有效的工具进行组合,帮助客户实现线上线下结合,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活动营销。
 
  目前,SIAL China中食展赞助商计划的推广工具主要包含全媒体矩阵、展会资料包以及活动赞助伙伴。全媒体矩阵以中食展中英文官网、微信、Twitter等国内外社交媒体、点对点E-news、媒体及广告资源等为核心等全媒体推广工具;展会资料包则包含了包袋、挂绳、会议室、展馆户外广告等诸多展期营销利器;活动赞助伙伴基于SIAL China中食展8大官方活动,赞助商品从酒、各类食品到活动设备均可涵盖,而官方活动赞助伙伴的身份也将为您带来不俗的曝光价值。
 
  2019 SIAL China中食展:
 
  时间:2019年5月14-16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SNIEC)
 
  预计规模:4,300余家参展商、112,000名专业观众,199,500平方米展示面积,17个展馆
 
  更多精彩,敬请垂询:
 
  北京爱博西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010-6588 6794
 
  邮箱:info@sialchina.cn
 
  关于中食展
 
  法国SIAL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创建于1964年,每两年一届,迄今已有50多年的历史,现已成为全球食品和饮料行业最大的展览贸易盛会。2000年SIAL展移植中国,举办了SIAL China中食展,以“国际性、专业性、商贸性”作为办展方针,进出口贸易和国内贸易并举,已成功举办了十九届,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效益最好的国际专业食品展,及亚洲最大的国际食品展。
 
日期:2019-01-2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中国 上海
 相关专题: 2019 SIAL China中食展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