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新疆百富烤霸盛装亮相2019西安餐饮连锁加盟展会

新疆百富烤霸盛装亮相2019西安餐饮连锁加盟展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2-22 08:38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2019中国(西安)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展会、2019西安国际连锁加盟展会将于5月25-27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资源共享,渠道互补,联袂打造展览面积突破13000平米,参展企业高达500家,精准邀约50000+投资客,共有超过80个主流细分业态的400多个热门连锁品牌参展,再次打造连锁行业饕餮盛宴。
   新疆百富烤霸盛装亮相2019西安餐饮连锁加盟展会
 
  2019中国(西安)连锁加盟创业投资展会、2019西安国际连锁加盟展会将于5月25-27日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资源共享,渠道互补,联袂打造展览面积突破13000平米,参展企业高达500家,精准邀约50000+投资客,共有超过80个主流细分业态的400多个热门连锁品牌参展,再次打造连锁行业饕餮盛宴。
QQ图片20190222083916
 
  2002年,一个新王朝的开始。百富正式从新疆开始进行加盟连锁事业的开拓,不久就获得了不俗的业绩。本着众人携手,共同把百富“做大做强”的原则,“创造100位百万富翁计划”开始实施,从此“百富”的事业一发而不可收拾。2004年初,百富在西安成立分部,又相继创立了原物料调配基地、培训中心,为全国各分店提供更完善更细致的后勤服务。截止2010年,百富已在新疆、陕西、河南、甘肃、辽宁等地拥有80多家分店,2007-2009年期间十多家百富烤霸餐厅又先后在乌鲁木齐及周边城市隆重开业。百富规模日渐扩大了几十倍。
QQ图片20190222083935
 
  2008年9月百富开始在华南地区强势布点,并同步运作北京、上海等地,开始由区域性优势品牌向全国龙头连锁餐饮企业华丽转身。2009年1月,百富烤霸深圳头家餐厅-南山海典居旗舰餐厅盛大开幕。同日,广东东莞的寮布百富烤霸形象餐厅,新疆乌鲁木齐友好路爱家餐厅,位于深圳市罗湖区的湖北宾馆餐厅也相继拉开战幕!此举标志着中国新疆本土的快餐品牌将全新进驻华南地区,而极具新疆西域特色的大漠烤鸡,新疆抓饭,馕比萨和烤鸡肉串等楼兰美食也将正式进入中国南方沿海城市。技术创新打造的健康快餐实现了百富产业的重大升级,同时百富也实现了总成本 的优势,以地域性有力地抗击国际化,探索出一条餐饮连锁经营的特有之路。在未来,百富将把餐厅开到中国的每个角落,开遍亚洲,开到欧洲、美洲……
QQ图片20190222083947
 
  做专业的烤鸡专家,成为世界上伟大的品牌!百富人坚信,事实胜于雄辩,发展说明一切!“今朝长缨在手,何日缚住苍龙?”与巍巍昆仑同在的,唯有百富人不息的追求!百富烤霸正是迎合生活的好品牌,好吃的大漠烤鸡,至尊牛堡正是许多人爱吃的向往,百富烤霸的加盟优势便是我们可靠的依据,2019来西安连锁加盟展会,与百富烤霸一同实现梦想!
QQ图片20190222083958
日期:2019-02-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西安市 陕西 新疆 中国
 行业: 餐饮
 标签: 中国 展会 餐饮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