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包装设备制品展Sino-Pack@3月广州 新年新展现,精彩等您来!

包装设备制品展Sino-Pack@3月广州 新年新展现,精彩等您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2-22 08:3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Sino-Pack 2019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及【PACKINNO 2019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下称:中国国际包装展/中国国际包装制品展)将于2019年3月4-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2楼举行。
   【Sino-Pack 2019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及【PACKINNO 2019中国(广州)国际包装制品展览会】(下称:中国国际包装展/中国国际包装制品展)将于2019年3月4-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2楼举行。展会推出多个主题专区,多家展商携新技术热点全新阵容展出,现场更有意大利展团、EPAL欧洲托盘协会等欧洲包装巨头首次在华南展会亮相,带来欧洲新一代包装技术和先进的理念。包装企业想降低成本,提升产销,创新品牌,势必要观展掌握更多先机。
QQ图片20190222083703
 
  各大主题专区亮点繁多,行业顶尖
 
  展会设有多个主题专区,贯穿各行业包装产业链,全球700家顶尖智能化包装设备展商汇聚现场,各类创新包装材料引领行业绿色包装新潮流,全方位展示包装设备与技术的转型升级。
 
  智能包装
 
  展示包括ABB、发那科,沃迪,三菱,史陶比尔,优傲,辰星,巴鲁夫,上银等。其中上海ABB工程有限公司基于3D视觉的IRB 6700拆垛系统,该单元展示了ABB大型机器人IRB 6700与3D视觉配合,实现不规则垛型纸箱的自动化拆垛应用。该单元利用机器人实现纸箱的拆垛、破箱卸料,展现了3D视觉与机器人IRB 6700的完美配合。
 
  食品包装及液态包装、综合包装
 
  展商包括杭州永创,达尔嘉,杭州中亚,华联,浙江鼎业,莫迪维克等。其中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的无人化智能包装生产线,领先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与技术服务,以技术为依托,提供能满足各行各业的流水线包装与包装设备解决方案。能促进工业技术进步,能减轻劳动强度,缩减人员配置。应用于食品饮料、日化、纸箱厂、民爆化工、医药、电子等。
QQ图片20190222083720
 
  智慧物流
 
  展商包括沃天下、我耀、怀远等。其中广东沃天下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的高效智能化物流仓储服务,自主研发WMS、WCS、TMS、CRM、OA、TSS、跨境速达,应用于电商物流、跨境电子商务和产品供应链三大模块,遍布直销和快消品行业、电子商务行业,在仓储、运输、配送、客户服务等方面应用自主研发的物流软件系统进行管理。
 
  创新包材专区
 
  创新包装首推餐饮+外卖包装,展商包括CGP,致腾,亚兰,荣誉等。其中CGP COATING INNOVATION的CGP 防滑垫,STABULON ? 专利系列托盘码垛防滑板让托盘货品在内部输送,仓储及货运环节上更加稳固。有效避免打滑问题,令托盘和货品融为一体,最大程度保护和优化产品包装,及降低运输成本和货品损耗。
 
  意大利展团强势入驻,实现企业多元化发展
 
  展会紧贴包装市场潮流,以减低成本、提升功能、创新设计为主导,成功邀请意大利多家专业度高,效能卓越的包装巨头,携意大利各类高新技术首次亮相,提供全方位综合解决方案,满足买家的生产需求,为实现包装企业的多元化发展提供无限可能。
 
  同期活动涉猎行业多个领域,现场促进友谊与合作
 
  同期举办多场论坛活动,如[“德国日”技术分享会  I  - 智能化托盘未来]将由欧洲托盘协会,托马斯·必能为大家讲述智能化托盘未来,[“德国日”技术分享会  II  - 更好的包装 更好的加工]将由莫迪维克带来 “更好的包装 更好的加工”话题阐述,[CMF包装论坛]现场探讨《不一样的开始——产品设计中的 CMF设计》、建筑陶瓷与色彩、三菱电机助力包装机械性能改善方案、CMF 与物流包装的融合应用等多个话题,还有[第二届广东供应链人才论坛] 、[从消费升级看食品药品包装新趋势]、[2019 首届绿色餐饮外卖包装发展趋势研讨会]等多场论坛,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不仅帮助买家了解时下热点,更促进现场人员的了解和友谊,有助于寻求商业合作开拓先机。
 
  现场微信登记费用全免  3月4-6日等您来!
 
  中国国际包装展、中国国际包装制品展与「第二十六届华南国际印刷工业展览会」及「中国国际标签印刷技术展览会」同期举办,四展覆盖10大展馆,展出面积超10万平方米,逾1,300个展商全面贯穿印刷、标签、包装机械、材料及包装制品全产业链。
 
  展会将于3月4-6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2楼(1.2-5.2馆)隆重开幕,有兴趣参观人士可于现场微信登记入场,费用全免,方便快捷,等您来!
 
  扫码关注“SinoPack华南包装”,获取展会及行业最新动向。
QQ图片20190222083731
 
  更多展会详情,欢迎浏览展会网页:
 
  【2019中国国际包装展】
 
  www.ChinaSinoPack.com
 
  【2019包装制品与材料展】
 
  www.PACKINNO.com
 
  雅式集团: www.adsale.com.hk
 
日期:2019-02-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广东 广州市 中国
 行业: 进出口
 标签: 中国 广州 进出口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