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中国食品 » 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新领导班子

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新领导班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3-05 11:31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 韩吴琦   
核心提示:3月4日,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的领导班子。开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伟宣读了市委任命,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春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3月4日,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的领导班子。开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汉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伟宣读了市委任命,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春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刘汉征在讲话中指出,市场监督管理局班子调整是开封市委、市政府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总体部署,结合党政机构改革实际,从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干部队伍建设需要出发,经过统筹谋划、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一项重要决定,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高度重视。
 
  刘汉征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改革大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讲政治、讲大局,要把机构改革任务是否落实落细,作为“四个意识”强不强、“四个自信”牢不牢的试金石,自觉扛起历史责任,加强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实施,高质量完成机构改革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加快队伍融合,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准确把握职责定位,加快队伍融合。要尽快熟悉新的工作对象和任务,迅速进入新角色、承担新职责,蹄疾步稳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市场监管领域和谐稳定。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要准确把握职责定位,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创新监管方式、形成监管合力,要牢牢守住市场监管各个领域的安全底线,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准入环境、竞争环境和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努力开创开封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四是从严从实要求,全面抓好作风建设。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市场监管队伍。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树立敢于担当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意识,在工作提升上做文章,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要树立全局上下“一盘棋”的思想,更好地发挥机构改革的整合效应,把市场监督管理局建设成为一个团结的集体,融合的集体,有战斗力的集体。
 
  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春贵在表态发言时指出,要充分认识这次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忠诚履职,不辱使命,按照“一开局就是高标准,一起步就是高水平”的工作要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更加求真务实的思想作风,为全市市场监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热血、汗水和力量。一要清醒做事,政治上绝对忠诚。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首要任务和第一纪律,牢牢把握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根本方向,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对党的绝对忠诚体现在学习、工作、生活各方面,体现在改革、发展、稳定全过程。二要勇于担当,思想上锐意创新。坚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树好形象、凝聚力量,努力打造领导班子精诚团结、系统上下心齐和谐的新局面。立足市场监管工作职责,大胆创新,积极开拓,牢固树立大市场、大监管、大质量的工作理念,创造性地做好强监管、优服务、保安全、提质量等工作,确保开封市市场监管事业始终保持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方向。三要履职尽责,工作上统筹推进。严格按照市委明确的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加快推进机构改革工作,尽快实现职责有机结合、业务深度融合。同时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优化市场环境,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全面加强质量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做到改革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四要严明纪律,作风上“严”字当头。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切实把管党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扎扎实实落到行动上,始终保持和发扬政治坚定、纪律严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主动接受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开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处级以上干部,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各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日期:2019-03-05
 
 地区: 开封市 河南
 行业: 认证体系
 标签: 监督 管理
 科普: 监督 管理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会展动态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