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9fic展出精彩亮点

2019fic展出精彩亮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3-07 10:58 来源:fic 原文:
核心提示:由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和中国贸促会轻工行业分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暨第二十八届全国食品添加剂生产应用技术展示会(FIC2018)将于2018年3月22-2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届时将有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1404家参展商共聚一堂,在11.6万多平方米的展厅同台展示,以超大阵容,用崭新的面貌迎接食品界同仁!
   由中国食品添加剂配料协会和中国贸促会轻工行业分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会暨第二十八届全国食品添加剂生产应用技术展示会(FIC2018)将于2018年3月22-24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届时将有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1404家参展商共聚一堂,在11.6万多平方米的展厅同台展示,以超大阵容,用崭新的面貌迎接食品界同仁
 
  FIC 2018展,聚焦全球食品添加剂和配料领域的产品创新趋势,紧跟食品领域最新变革和趋势变化,展示行业最新的产品与技术,很多参展商带来了他们最新产品和技术在展览会期间亮相,呈现了本届展览会的一个个精彩新亮点,值得食品界同仁关注!
 
  QQ图片20190307110004
 
  新亮点:创造食品新质构的Etenia?
 
  作为食品制造商,也许你正在为你的产品寻找增稠、质构,胶凝性能的替代新方法。Etenia?可以 满足食品制造商的上述要求,并且迎合消费者最新的食品创新的需求。Etenia?是Avebe 的一个清洁标签的解决方案,能提供食品的质构、胶凝性能和增稠的新方案。在许多乳制品应用中,Etenia? 创造了美味和可以纵情享用的食品,并且提供可以降低成本的可能性。Etenia?的关键性能是增强食品质构的奶油感,由独特的热可逆性和优异的入口即化的特性带来丰满的口感, 从而可以减少食品配料中的脂肪含量。它也可以用于素食应用上。它的便捷的使用方法和应用范围的多样性使得这种食品配料成为许多食品应用中独一无二的创新解决方案。
 
  QQ图片20190307110012
 
  来自加拿大拉曼集团旗下的一家专注于菌种研究、生产、推广及销售的专业公司拉曼保健科技有限公司(Lallemand Health Solutions)。展馆:Hall 6.1   展位号:61P72
 
  LHS致力于为提升人类健康而开发乳酸菌、酵母菌及其衍生物产品等。LHS公司依托80年多年的技术积累和深厚的生产经验,坚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益生菌和完整的解决方案-。拥有加拿大国家级菌种实验室、目前唯一的通过美国药典(USP)的GMP认证的益生菌工厂、40多株可供客户选择的专有菌株、450多个配方产品,产品已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千万消费者带来了健康保障。
 
  该公司的展出的系列产品包括:运动人群/Active People、脑肠轴平衡/ Brain-Gut Axis、女性健康/ Women's Health、口腔健康/ Oral Health、胃肠道健康/Gastro Intestinal Health、提高免疫力/Immunity、皮肤健康/Skin Health等。旗舰产品—乐思多菲TM益生菌,已被注册为药品、保健食品及膳食补充剂等不同形式,主要为预防和治疗旅行者腹泻和儿科胃肠疾病等。目前,已有26篇临床文献支持乐思多菲TM所声称的功效:功效范围包括旅行者腹泻(AAD)、急性腹泻、治疗幽门螺杆菌感染、乳糖不耐症、肠应激综合征(IBS)、结肠直肠癌症患者研究、肠道定植研究、皮肤炎症、女性生殖系统菌群失调等,适应人群包括儿童、成人、孕妇等。广泛证明了乐思多菲TM的安全性及有效性。越来越多的研究发现,乐思多菲TM不仅在肠道健康的很多方面提供有益的支持,而且也在肠道以外的众多健康领域给我们带来惊喜。
 
  自1999年以来,乐思多菲TM胶囊作为药品已累计销售超过十亿粒,超过3400万人次消费者使用过本产品。在加拿大,乐思多菲TM更获得了卫生部批准的健康声称:帮助减少儿童及青少年的旅行者腹泻(AAD)风险。
 
  产品剂型涵盖粉剂、片剂、胶囊、微胶囊、滴剂、口腔溶解配方等等。
 
  QQ图片20190307110027
 
  作为多家欧美知名企业(意大利CSL、科莱里奇、施华,印尼Java Biocolloid,德国莱克特普等)的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北京多爱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馆:Hall 5.1  展台号:51O70/51P71) 该公司专注于食品配料与安全检测领域,其业务涉及乳品的快速检测与功能性配料,涉及原料包括酸奶发酵剂、益生菌、凝乳酶、果胶、琼脂、功能性浓缩牛奶蛋白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解决方案。此次结合市场趋势,将在FIC2018的展出从意大利引进发酵乳专用生物保护菌种、降胆固醇专利益生菌及天然动物凝乳酶。
 
  该公司将展出:霉菌酵母的天然克星——生物保护菌种来自意大利CSL公司(Centro Sperimentale Del Latte——意大利乳品研究中心)。意大利CSL公司成立于1948年,70年来始终专注于乳酸菌的研发与应用,现拥有6000多株单株菌,成熟发酵剂500多种。CSL经十年精心研制,从上千菌株中筛选出发酵乳专用生物保护菌种CIPLM。CIPLM通过分泌抑菌代谢产物和竞争生长的方式,有效抑制霉菌和酵母的生长,确保产品在货架期内的稳定性,保持良好的风味质构。生物保护菌种与发酵菌种可同时使用,无需额外工艺支持,操作简单。添加CSL生物保护菌种可以在不影响终产品香气、口味和后酸的情况下,保证产品新鲜,始终如初,最大程度的延长产品货架期。
 
  让三高不再高——降胆固醇专利益生菌LP-LDL,是由意大利CSL和英国OptiBiotx专利技术平台合作研发的降胆固醇益生菌。LP-LDL在高浓度胆盐和肠道酸性条件下,能保持极强的代谢活性,对造成心血管疾病风险的两项指标——血脂和血压均有改善作用,适合老年人群和三高人群。人体临床实验结果显示,食用含LP-LDL的酸奶后,坏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降低13.9%,血脂(总甘油三酯)降低53.9%,血压(收缩压)降低5.1%。菌株已获得3个注册商标,5个专利机构专利认证,专利性受全球保护。
 
  你的奶酪你做主——天然动物凝乳酶。天然动物凝乳酶是来自意大利科莱里奇公司(Caglificio Clerici)。该公司始于1872年,致力于制造100%原产自意大利的产品,是全球奶酪生产商信赖的合作伙伴。科莱里奇坚持只从小牛皱胃提取凝乳酶,加入食盐保鲜,不添加任何防腐剂,100%纯天然。不同于成分单一的微生物凝乳酶,小牛胃中的凝乳酶是多种天然酶的混合物,是最适合生产奶酪的酶。科莱里奇提取凝乳酶的过程中,还精心筛选保留了天然小分子化合物和蛋白质,这些物质会帮助奶酪产生独特的香气和风味,保证终产品质量的稳定。同时,动物凝乳酶对酪蛋白的特定水解作用,能够极大的提高奶酪的得率和产量,为企业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来自美国的凯斯克的TITLE 公司(展馆:Hall 5.1  展台号:51S00)
 
  拥有丰富的香辛料提取经验凯斯克公司其展出的产品会使产品外观更好、风味更佳、保质期更长。其产品特点是无论在风味、色泽还是保质期方面都有创新与独特的原料解决方案,帮助全面提升产品品质。
 
  凯斯克将在FIC2018上展出不同天然来源的标签友好的产品,这些产品可以被应用于不同类型的体系中,帮助提升产品的外观、风味以及保质期。
 
  抗氧化剂在保持食品的营养、风味和色泽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天然抗氧化剂作为传统合成类产品的有效替代,可以被广泛应用于食品工业中。
 
  凯斯克公司凭借丰富的香辛料提取经验,将展出不同溶解性、风味强度、风味方向的提取物产品,其中包括由独特的物理压榨方法所获得的提取物,可以提供不同特征风味的特殊辣椒系列产品,以及具有地域特色的复配产品和创新的原料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凯斯克还将展出胭脂树橙、姜黄、天然胡萝卜素、花青素、辣椒红、叶绿素及其复配在内的涵盖黄色、橙色、粉红、红色、紫色以及绿色的全系列天然色素,帮助全面提升产品品质。
 
  在FIC2018期间,凯斯克,还将组织一场关于天然抗氧化剂的研讨会,于2018年3月22日上午在M6-02会议室举行,详细解读其公司的产品特性与应用。
 
QQ图片20190307110041
 
  来自中科鸿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展馆:Hall 5.1展台号:51V30/51W31)的创新产品:N-乙酰神经氨酸
 
  N-乙酰神经氨酸,俗称N-乙酰神经氨酸,是一族神经氨酸的衍生物。这类化合物是一种天然存在的碳水化合物,本质是含有氨基的九碳单糖,主要以短链残基的形式存在于糖蛋白和糖脂的末端。N-乙酰神经氨酸有几个已知的缀和形式来源,游离N-乙酰神经氨酸,寡糖N-乙酰神经氨酸乳糖, 含N-乙酰神经氨酸的神经节苷脂和酪蛋白巨肽(CMP,Macropeptide,也称为糖巨肽GMP,Glycomacropeptide,和酪蛋白糖巨肽cGMP,Caseinoglycomacropeptide)。中科鸿基生产的N-乙酰神经氨酸是通过大肠杆菌K12利用微生物发酵法生产N-乙酰神经氨酸。通过菌液分离,超滤浓缩,除杂质(蛋白、可溶性盐),提纯聚N-乙酰神经氨酸,水解聚N-乙酰神经氨酸,提纯单体N-乙酰神经氨酸的提纯工艺路线,经HPLC分析可得的聚N-乙酰神经氨酸和N-乙酰神经氨酸纯度在99%以上。N-乙酰神经氨酸已被证明具有众多的生物功能,包括提高婴儿智力和记忆力、抗老年痴呆、抗识别、提高肠道对维生素及矿物质的吸收、抗菌排毒、抗病毒、提高人体免疫力、抑制白细胞黏附和消炎等作用。
 
  提高婴儿智力和记忆力:  N-乙酰神经氨酸是大脑神经节苷脂的重要组成部分。神经细胞膜的N-乙酰神经氨酸含量是其他细胞的20倍,由于大脑信息传递及神经冲动的传导必须通过突触来实现,而N-乙酰神经氨酸是作用于大脑细胞膜和突触的脑部营养素,所以N-乙酰神经氨酸能够促进记忆力和智力的发育。研究发现,增加哺乳期饮食中的N-乙酰神经氨酸含量,婴儿脑中的N-乙酰神经氨酸含量会增加,与学习相关的基因表达水平会增加,从而增强其学习和记忆能力。在婴儿体内,N-乙酰神经氨酸的含量只有母乳中含量的25%,由于N-乙酰神经氨酸是在肝脏中合成的,在儿童发育早期,大脑发展很快,而肝脏发育很慢,由肝脏合成的N-乙酰神经氨酸很难满足大脑发育的需要。因此,婴儿特别需要补充N-乙酰神经氨酸。 神经细胞稳定的突触链接是记忆形成的结构基础,而N-乙酰神经氨酸是神经细胞膜及突触的营养素,可促进神经细胞的分化、发育和再生。N-乙酰神经氨酸能改变大鼠的行为和提高其记忆力。通过母乳喂养和奶粉喂养婴儿之间的比较,额叶皮层灰质的神经节苷脂蛋白与N-乙酰神经氨酸结合的浓度分别为32%和22%,这表明N-乙酰神经氨酸能增加突触形成和促使神经发育。研究表明,人脑发育的黄金期是在妊娠至2岁。这个阶段是脑细胞数量调整、体积增大、功能完善、神经联结网络形成的关键时期。因此在孕期就摄入足量的N-乙酰神经氨酸对胎儿的发育非常重要。而在婴儿诞生后,母乳则是为婴儿补充N-乙酰神经氨酸的有效途径,因为母乳中含有大量的N-乙酰神经氨酸(0.3-1.5mg/ml)。然而,新生儿的肝脏发育尚不成熟,加上大脑快速生长发育的需要,可能自身合成的N-乙酰神经氨酸很有限,对早产儿尤其如此。因此,一方面母乳中的N-乙酰神经氨酸对于保证婴儿正常的生长发育至关重要,另一方面,如果婴儿奶粉中添加足量的N-乙酰神经氨酸也会对婴儿智力发育产生重要影响。
 
  抗老年痴呆:   N-乙酰神经氨酸对神经细胞具有保护与稳定作用。位于神经细胞膜表面的蛋白酶与N-乙酰神经氨酸结合后,能不被细胞外蛋白酶降解。一些神经性疾病,如早老年性痴呆及精神分裂等患者的血液或脑中N-乙酰神经氨酸含量会下降,经药物治疗康复后,N-乙酰神经氨酸含量又恢复正常,这表明N-乙酰神经氨酸参与了神经细胞代谢。
 
  N-乙酰神经氨酸在脑中含量很高,脑中大量存在的SA与神经细胞的生长和突起延长有关。一些神经性疾病,如早老性痴呆、老年痴呆以及精神分裂患者的血液或脑中的SA含量下降。由于N-乙酰神经氨酸在细胞表面的位置保护了大分子和细胞免受酶和免疫的攻击并促进了内在免疫,使得细胞作为“自我”而防止免疫系统的激活。单N-乙酰神经氨酸神经节苷酶对于治疗脑缺血、帕金森症、Alzheimer病和神经创伤也有一定功效。最近,人们试图合成一些SA衍生物,用于某些神经性疾病的治疗。
 
  抗识别、提高肠道对维生素及矿物质的吸收:在分子和细胞之间、细胞和细胞之间、以及细胞和外界之间,糖链末端的N-乙酰神经氨酸既可以作为识别点位,也可以掩蔽识别位点。通过糖苷键连接在糖叕合物末端的SA能有效地阻止细胞表面上一些重要的抗原位点好识别标记,从而保护这些糖叕合物不被周围的免疫系统识别和讲解。新生的细胞中SA的含量要明显高于衰老的细胞。        N-乙酰神经氨酸带有极强的负电荷,通常位于细胞膜表面的糖蛋白或糖脂的末端,是细胞膜负电荷的主要来源。N-乙酰神经氨酸的负电荷使红细胞和其他细胞相互排斥,避免了血液循环中无意义的细胞相互作用。根据异性相互吸引的原理,进入肠道的带有正电荷的矿物质和部分维生素(如食物中含有的及其微量的维生素B12等)很容易与带有极强负电荷的N-乙酰神经氨酸结合在一起。所以,N-乙酰神经氨酸可提高肠道对于矿物质及维生素的吸收能力,补充N-乙酰神经氨酸能够增强机体对营养的吸收水平。
 
  抗菌、抗病毒: 由于N-乙酰神经氨酸分子的9碳氨基糖的特殊结构,消化道系统中没有降解该物质的酶,因此,其形成的多肽结合体通过消化系统时就不会被消化道内的酶降解掉,进而进入肠道。在肠道中,特定的N-乙酰神经氨酸多肽结合体可以与进入肠道的致病菌、毒素以及病毒粒子形成竞争性结合,从而阻止肠道毒素、致病菌以及病毒粒子与肠道黏膜细胞结合。由此可知,在食品中添加N-乙酰神经氨酸能够提高肠道的抗菌、排毒及抗病毒能力。N-乙酰神经氨酸相关医学研究很多,大量用在药物中间体领域,具有一定规模的市场。国际上,药物前体市场的容量比较大的是抗流感特效药扎那米韦(Zanamivir)。该药是一个有效的流感病毒抑制剂,通过抑制流感病毒的神经氨酸酶,从而改变了流感病毒在感染细胞内的聚集和释放,用以治疗因甲型(A)流感病毒引起的流行性感冒。合成过程是通过对N-乙酰神经氨酸单体进行修饰而来。
 
  提高人体免疫力: N-乙酰神经氨酸在消化系统中不会被消化酶降解,可进入肠道阻止致病微生物吸附于肠道细胞,起到抵抗多种致病菌的作用。体液中游离的N-乙酰神经氨酸可阻止感冒病毒在细胞表面的吸附,并以此机理开发了以N-乙酰神经氨酸衍生物为主的抗感冒药物。
 
  抑制白细胞黏附和消炎:组织发炎或受到损伤时,白细胞聚集到发炎组织周围,发挥抗菌消炎作用。20年代90年代,美国的科学家发现白细胞的聚集和细胞黏附过程有关,而细胞黏附过程与白细胞表面的一个含SA的四糖盒血管内皮细胞的E-选择素(E-Selection)有关。炎症发生时,内皮细胞受细胞素刺激产生E-selection,它能识别白细胞表面的四糖,并与之结合,使白细胞黏附于血管内皮,进而通过血管内皮达到炎症组织。因而合成一些结构更简单而且比四糖更有效的SA衍生物作为黏附药物以治疗炎症将成为研究的热点。
 
  N-乙酰神经氨酸的应用:
 
  婴儿配方食品:许多着名婴儿配方制造商宣称在其配方奶粉中添加N-乙酰神经氨酸 (N-乙酰神经氨酸) 。在东南亚市场上销售的美赞臣、卡洛塔妮、美素和雪印等婴儿配方奶粉,其营养成分表中明确注明N-乙酰神经氨酸含量。
 
  食品添加剂和营养补充:含N-乙酰神经氨酸的糖果在日本很受欢迎。因为它从燕窝中提取价格昂贵,因此不能定价为正常的糖果。在糖果中N-乙酰神经氨酸作为营养的补充剂,N-乙酰神经氨酸的另一个重要作用-抗流感病毒。含有N-乙酰神经氨酸的口香糖可以是一个好的产品创意,以应付流感季节病毒。
 
  化妆品:日本已开发含N-乙酰神经氨酸软膏和喷雾剂,保持头发健康生长。该产品被作为化妆品而不是药物出售。由于最近的研究发现的N-乙酰神经氨酸拥有的抗氧化作用,可以合理地添加到化妆品面霜或者乳霜中,给N-乙酰神经氨酸带来了巨大的潜在市场。
 
  来自台湾顺大公司的广东顺大食品调料有限公司(展馆:Hall 6.1  展台号:61O77),致力于食品配料的研发生产与供应服务逾65年历史,其公司展出的产是香精香料、食品配料、咖啡和茶相关产品;配合『720°食品关键原料全方位解决方案』的理念,目前不只拥有香精香料及复配原料,还有跨足甜式及咸式餐饮,无论腌料、酱料、粉料皆增设顶尖专业设备,搭配原有专业技术。从原物料、关键原料、香精到餐饮原料的制作,每一项配方的制定,公司皆具备强大的产业实力,稳定的产品质量,该公司自1995年进入大陆市场,在水晶葡萄香精、蜂蜜香精、茉莉花香精、茶稳定剂等品项的有着独到的功力。
 
 QQ图片20190307110052
日期:2019-03-07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品牌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