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权威发布 » 市场监管局 »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

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批次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20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3-14 16:34 来源: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原文:
核心提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3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7号),涉及河南省食品经营单位2批次不合格食品,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关于30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7号),涉及我省食品经营单位2批次不合格食品,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河南省荥阳市建业商贸有限公司销售的多味翅尖(酱卤肉制品)风险防控情况
 
  (一)基本情况。在国家监督抽检中,河南省荥阳市建业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建德)销售的标称江苏金厨娘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多味翅尖(酱卤肉制品)(抽样单号:GC1841000000002632625,规格:238克/袋,生产日期:2018-08-03),菌落总数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南京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二)产品风险防控情况。原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已于2018年12月11日对该批次不合格检验报告进行了送达,同时对河南省荥阳市建业商贸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核查,现场未发现销售该产品。河南省荥阳市建业商贸有限公司收到不合格报告后发布了召回公告。经查,河南省荥阳市建业商贸有限公司从江苏金厨娘食品有限公司购进该批多味翅尖(酱卤肉制品)共30袋,已于2018年11月2日销售完毕。现场能够提供该批次产品的检测合格报告、供货商资质、购货票据等材料。
 
  二、郑州枫美泊悦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贝贝美食家车厘子香蕉菠菜混合泥(原产国:加拿大)风险防控情况
 
  (一)基本情况。在国家监督抽检中,深圳华润万佳超级市场有限公司华强路分店销售的标称郑州枫美泊悦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关玉凤)进口的贝贝美食家车厘子香蕉菠菜混合泥(原产国:加拿大)的检测结论为不合格(抽样单号:GC1841000000009835200,规格:128毫升/袋,生产日期:2018/4/14),总钠检出值低于产品包装标签明示值的80%。检验机构为深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二)产品风险防控情况。原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于2018年12月13日对该批次不合格检验报告进行了送达,同时对郑州枫美泊悦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核查。郑州枫美泊悦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收到不合格报告后发布了召回公告。经查,郑州枫美泊悦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从加拿大BABY GOURMET FOODS INC.购进该批贝贝美食家车厘子香蕉菠菜混合泥720袋,已于2018年8月17日全部销售完毕。现场能够提供进口报关单、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进销货台账等材料。
 
  三、广大消费者如发现经营以上批次不合格食品或其它食品安全违法行为,请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拨打12331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2019年3月13日
日期:2019-03-14
 
 地区: 河南 中国
 行业: 认证体系
 标签: 监督 管理 食品 食品风险
 科普: 监督 管理 食品 食品风险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