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大健康重磅-展后报告之2019中国义乌美博会大健康产业展区

大健康重磅-展后报告之2019中国义乌美博会大健康产业展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4-08 16:15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4月3日,2019中国义乌美博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成功闭幕,大会以“美丽、健康、时尚、发展、共赢、创新”为主题,展览面积达4.5万平方米,设置1800个展位。展会已跃升为浙江美丽健康产业全产业链涵盖专业展,成为华东地区知名的行业专业盛会。自展会开办以来,每年都受到了业界广泛关注,展会规模不断扩大,秉承六余载的经验和取得的佳绩。
   4月3日,2019中国义乌美博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成功闭幕,大会以“美丽、健康、时尚、发展、共赢、创新”为主题,展览面积达4.5万平方米,设置1800个展位。展会已跃升为浙江美丽健康产业全产业链涵盖专业展,成为华东地区知名的行业专业盛会。自展会开办以来,每年都受到了业界广泛关注,展会规模不断扩大,秉承六余载的经验和取得的佳绩。
QQ图片20190408162617
 
  本届展会大健康产业展区以全新的姿态将大健康的新潮流展示在了大家的面前,呈现出展览规模不断扩大、展会布展更加精美、国际化程度逐渐提升、知名企业明显增多、配套活动更丰富等特色。如:天之源集团、郑州和善美、河南永春医药、南阳国医仲景、郑州御品堂、千牛卫医药、苗郎中、义乌航标、南阳广寿、宛草堂、广州金正邦、河南惠生商贸、昊翔药业、美思康宸、湖北惠春、艾都生物、仲景国草、康博士药业、江西庆仁、仲景源、中皇野生艾、郑州康金瑞、陕西祖仁堂、武汉知音堂、翔泽医疗、北京青云牛、汉高技术、湖北金鹰、蕲春华鼎、笑看堂养生馆、还金堂、霍氏医药、德致堂、新悦医药、超亚医药、郭耀唐、永丰鸿遍天、江西聚成、江西华江、千槌艾、安徽宏生堂、永福堂、广州润肌芙、海威生物、青岛上品坊、青海御恩等百余家企业精彩亮相。
QQ图片20190408162626
 
  丝路行全球美业商人联谊会暨一带一路美容大健康商贸对接会
 
  围绕构建通畅的“丝绸之路经济带”国际贸易大通道主题,本着“汇聚世界美容大健康商人力量,促进行业国际贸易繁荣”的宗旨,着力邀请海外采购商代表、本届博览会重点企业、海外专业买家,相关行业媒体出席。是促进中外企业交流、商贸对接的核心主题活动,为各国商人提供了相互交流合作的平台,创造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极大推动了国际贸易的发展。“2019丝路行美容大健康商贸对接会”正好为买家、供应商提供了沟通平台与思考方向。众多买家与供应商前来当面沟通交流,正好可以探讨贸易合作,整合发展资源,更好的推进行业走向国际。本次国际对接会的国际买家主要来自:西班牙、迪拜、中东、尼泊尔、波兰、斯里兰卡、越南、马来西亚、巴基斯坦、孟加拉、印度等多个美业行业需求量大的国家,160位海外采购商和82家美容大健康产业供应商形成贸易一对一链接。为贸易匹配节省了很多时间,更快速、更方便对接市场!
QQ图片20190408162636
 
  跨境大师高峰论坛及大健康选品大会再度升级亮相
 
  本次峰会邀请六大重量级跨境电商平台,他们来自全球知名品牌商、零售电商、电商平台及商户、B2B贸易公司、邮政物流公司、跨境支付公司、电子商务科技创新公司、风投公司等覆盖全产业链。打造跨境资金支持,平台资源,亚马逊培训,VAT税号、产业带工厂对接,跨境人才招聘,管理培新,知识产权等全新跨境电商全产业链服务平台。现场解读2019旺季最新趋势和品类预测,更多机会的新市场、新领域教你如何找到新的风口。峰会超过1000位跨境专业人士参会。
 
QQ图片20190408162644
 
  本届展会不仅得到了新华社、新华网、腾讯网、凤凰网、搜狐网、财经天下周刊、第一财经、今日头条、浙江电视台、浙江之声、浙江日报、义乌电视台、浙中新报等国家主流媒体的关注报道,淘宝全球购等时尚平台更是全程直播本次盛会,行业媒体有39健康网、食品伙伴网、当代医药直投、找原料网、美丽e线、锋镝传媒等美业大健康媒体杂志全方位报道。除了中国的各大媒体外,日本媒体对本次盛会也给予了高度关注,日本每日新闻社上海支局今天也是来到了展会的现场,也将会对此次盛会进行报道。
QQ图片20190408162655
 
  2020年、期待我们再次相约义乌...
日期:2019-04-08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浙江 中国
 行业: 保健食品
 标签: 中国 健康产业展 展会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