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9食品企业“维护品牌声誉,化解风险危机”高层研讨会5月9日-10日北京...

2019食品企业“维护品牌声誉,化解风险危机”高层研讨会5月9日-10日北京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4-10 14:16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中国食品报社将于2019年5月9-10日在北京共同主办,北京文津蓝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2019食品企业“维护品牌声誉 化解风险危机 ”高层研讨会。
 图片1

 

  各相关企业: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推动“中国产业向中国品牌的转变”。维护品牌声誉,化解品牌风险,确保品牌安全,是食品企业领导和职能部门的常态必修课。


  在高压监管,严厉监管正在成为新常态的环境下,食品保健食品企业在品牌安全中面临着合理、舆情、索赔、司法等诸多风险。在实践中。不少食品保健食品企业不仅缺乏对风险的辨识能力,更由于缺乏对风险和危机的预防、应对及处置能力,甚至引发一连串的次生危机,对品牌造成了无法弥补的巨大损害。


  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在第三届“中国品牌日”之际,为帮助企业辨识风险、主动预防、有效应对、做到自律自净在前,维护品牌声誉,化解品牌风险,确保品牌安全,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中国食品报社将于2019年5月9-10日在北京共同主办,北京文津蓝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承办2019食品企业“维护品牌声誉  化解风险危机 ”高层研讨会,研讨会遵循“及高大上又接地气”和“务实、求真、求新”的宗旨,邀请监管部门、一项权威专家、针对热点问题、热点难题、解读最新监管态势、分析梳理风险来源、预防和处置危机思路、分享危机处理成功案例,为食品保健食品企业维护品牌声誉,化解风险危机出思想、出理念、出方法。

 

  附件一:研讨会议程及相关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5月9日全天,5月10日上午;地点:北京·中国科技会堂。

  二、内容与议程:

时间

内容

主讲人

5月9日全天

8:30-9:00

签到

 

9:00-9:10

领导致辞

 

9:10-10:30

媒体关注食品产业的大数据分析

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

10:30-12:00

食品舆情的特征、传播规律、

风险规避与应对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

午餐(12:00—13:30)

13:30-15:00

食品企业风险预防和危机处置

案例分享

董国用:中国社科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副主任

15:00-16:30

如何选择司法保护维护合法权益

胡沛:原北京市一中院法官

16:30-18:00

特殊消费人群应对与案例分析

乐洪刚:北京丰台区食药监局

18:00-20:00

交流晚餐

演讲嘉宾、主流媒体中高层、企业负责人

5月10日上午

9:00-10:00

强化法律法规意识

做好常态合规性经营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

相关负责人

10:00-12:00

六大权威食品媒体人

论食品品牌风险

央视、人民网、中国网、经济日报、中国食品报、食品观察家

12:00

午餐

 

 

  注:内容与议程如有变化以当天为准。
 

  三、培训对象

  1.食品生产企业负责人、公关、法务、品牌、营销、产品经理等;

  2.食品经营流通企业负责人、公关、法务、品牌、营销、产品经理等;

  3.食品研发、检验机构负责人;

  4.地方监管部门。

 

  四、费用

  3200元/人,含培训费、午餐、交流晚宴等。差旅住宿费用自理。

 

  五、报名方式:

  1.报名咨询

  小胡:15053537002(微信同号)

  2.费用收取

  请务必于4月30日前将培训款汇至以下账户,汇款时请注明“2019食品企业维护品牌声誉化解风险危机高层研讨会”,并将汇款凭证扫描件发至回执邮箱。

  账户名:北京铭源食创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开户行:北京银行陶然支行

  账    号:0109 0531 5001 2010 8009 496

  请于4月25日前填写并传回回执单,传回邮箱:expo@foodmate.net。

          参会回执表下载:   5月食品行业品牌风险研讨会通知.docx


日期:2019-04-10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