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TJPA行业大会专访奥光动漫林学凑:诚信和创新是基业常青的秘诀

TJPA行业大会专访奥光动漫林学凑:诚信和创新是基业常青的秘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4-19 10:47 来源: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原文:
核心提示:2019年3月29日-30日, 以“预见2019融合”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以下简称:TJPA行业大会)在苏州举行,奥光动漫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光动漫)荣获“基业常青奖”。本届大会期间,奥光动漫董事长林学凑先生接受了多家知名媒体的采访,首次分享了奥光动漫企业基业常青的秘诀。
   2019年3月29日-30日, 以“预见2019融合”为主题的第十一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行业大会(以下简称:TJPA行业大会)在苏州举行,奥光动漫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光动漫)荣获“基业常青奖”。本届大会期间,奥光动漫董事长林学凑先生接受了多家知名媒体的采访,首次分享了奥光动漫企业基业常青的秘诀。
 
  QQ图片20190419111626
 
  企业应以诚信为本
 
  作为“基业常青奖”的获得者,林学凑将企业的经营之道首先定位于“诚信”二字。“记得2004年,我们接了一张60万元的订单,当时由于产品工艺不太成熟,拖延了交货期。赶不上船期,我们决定用空运发货。空运的费用要接近50万元。客户对我们的态度和做法感到震惊。后来这个客户成了我们十几年风雨同舟的合作伙伴。
 
  创新是永恒的话题
 
  随着客户需求的不断升级,市场供求关系的转变,林学凑认为,企业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在经营层面,一定要秉承创新理念,包括产品创新、渠道创新和经营模式创新。可以说是月月有创新,年年新气象,三年大变样。
 
  企业老板要做好三个选择题
 
  第一个,企业做大还是做专?我们选择了向纵深方向发展,在细分行业中再做专、做精、做强,只有一米宽竞达百米深,心无旁骛,秉持"工匠精神",使企业获得可持续发展。
 
  第二个,追求眼前利益还是长远利益?我们舍得投入,特别重视在产品研发、品牌营销以及规范管理方面。尽管看不到眼前利益,却使企业基础扎实,迎得长足发展。
 
  第三个,注重个人利益还是他人利益?企业发展到了一定阶段,须把员工利益、顾客利益以及社会责任放在首位。层层传递,形成反哺,如此,企业和老板的利益却能得到更好的保障。
 
  
QQ图片20190419111635
 
  奥光动漫股份有限公司从代工到自主品牌,成功转型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公司旗下益智玩具品牌——TOPBRIGHT(特宝儿),秉承 “点亮孩子的天赋”使命,致力于为全球0-6岁孩子提供环保、安全、益智的玩具,让每个孩子在玩耍中,点亮天赋,激发潜能。
 
  目前,TOPBRIGHT(特宝儿)品牌及产品,无论在国内和国外都有较好的知名度和口碑。产品在国内天猫、京东、考拉、唯品会、小红书等十余个电商平台上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信任,取得了木制益智玩具行业领先销售业绩。国内线下实体终端超千家,入驻了山姆、永旺等大型综合零售连锁卖场和孩子王、爱婴室、苏宁红孩子、婴知岛等母婴连锁卖场;在国外,产品出口德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30个国家和地区,与美国迪士尼、德国仙霸、沃尔玛等国际知名玩具开发与零售商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QQ图片20190419111643
日期:2019-04-19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地区: 苏州市 江苏 中国
 标签: 中国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