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10大肉类品牌发现之旅,展示肉类食品的无穷魅力

10大肉类品牌发现之旅,展示肉类食品的无穷魅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4-22 13:37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促进国内肉类产品的品牌化可持续发展,2019年第二十届SIAL China 中食展餐饮供应链主题馆(N3馆)将隆重推出“10大肉类品牌发现之旅”活动。此次活动将围绕国内肉类品牌、产品、服务、国际肉类供应商、肉类产品创新渠道、肉类产品深度加工、品质保障和认证、多元化渠道开发等话题,探讨肉的整合式发展空间。
   SIAL China 中食展自 2014年设立肉类专区以来,展位面积稳步增长,更吸引了来自阿根廷、爱尔兰、澳大利亚、巴西、比利时、波兰、丹麦、德国、法国、荷兰、加拿大、美国、乌拉圭、西班牙、英国等国家展团亮相。
 
  新活动,新方式,新体验
 
  为进一步促进国内肉类产品的品牌化可持续发展,2019年第二十届SIAL China 中食展餐饮供应链主题馆(N3馆)将隆重推出“10大肉类品牌发现之旅”活动。此次活动将围绕国内肉类品牌、产品、服务、国际肉类供应商、肉类产品创新渠道、肉类产品深度加工、品质保障和认证、多元化渠道开发等话题,探讨肉的整合式发展空间。
QQ图片20190422140127
 
  此次活动将汇聚优质肉类企业代表、明星厨师、专业买家、VIP团组等,受邀嘉宾将以主题演讲和肉类食品烹饪演示的方式向与会者展示肉类食品的魅力。
 
  活动地点:
 
  N3E112
 
  活动时间:
 
  2019 年 5 月 14 至15 日
 
  活动形式:
 
  演讲+演示
 
  温馨提示:活动仅向受邀VIP专业观众和媒体开放,烦请受邀嘉宾携带个人名片并着正装出席此次活动。

  2018肉类专区 活动回顾
 
  2018年SIAL China 中食展与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创办发起“护航品质?创新渠道-肉的国际化之路”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受到活动与会者的一致好评,为行业内的从业者提供了肉类行业发展新思路。
QQ图片20190422140213
 
  2018年SIAL China 中食展
 
  与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举办以“护航品质?创新渠道-肉的国际化之路”
 
  为主题的高峰论坛
 
  更多活动信息请咨询
 
  Sabrina:
 
  18516960313/010-85610440-806
 
  sabrina.liu@aminfo.cn
 
  Tom:
 
  13811225255
 
  tom.zhang.at@sialchina.cn
日期:2019-04-22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