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食品晚九点
国际食品
最新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资讯 » 会展动态 » 2019中国水产海鲜与冷链物流创新发展高峰论坛6月4日盛大开幕

2019中国水产海鲜与冷链物流创新发展高峰论坛6月4日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时间:2019-04-23 11:41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核心提示:中国餐饮业规模当前位列世界第二位,区域特色美食、菜系风味向全国各地广泛蔓延,借助旅游业、餐饮文化博物馆和餐饮文化节目进一步拉动餐饮消费。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关注产品和服务的质量,餐饮企业愈加重视品牌塑造和深耕,以及品牌维护和传承。近年来,我国的餐饮业发展非常迅速,据相关餐饮业大数据分析,餐饮业营业额连续20多年实现两位数高速增长,可以说我国正迎来一个餐饮业大发展的时期。
   2019中国水产海鲜冷链物流创新发展高峰论坛6月4日盛大开幕
 
  “让海鲜流通·顺心,让食物消费·安心”
 
  主办单位:中国食品工业协会食品物流专业委员会、全国水产冻品联盟、全国食文化联盟
 
  会议时间:2019 年 6 月 4日
 
  会议地点:中国上海
 
  会议规模: 200 人
 
  官网:www.globalssia.com
 
  论坛背景
 
  预测到了2025年,全球食用鱼的消耗量将增加21%达到178公吨,当中73%的增长来自亚洲,估计亚洲的海产消耗量将占全球总额的三分二。亚洲市场增长强劲且海产需求量大,拓展亚洲业务成为国际企业的首要目标。本次论坛可以了解中国水产市场的新动态,旨在为全球各地的海产供货商及买家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协助他们于上海、中国内地及亚太区市场发展业务,开拓商机、共创双赢。
 
  中国餐饮业规模当前位列世界第二位,区域特色美食、菜系风味向全国各地广泛蔓延,借助旅游业、餐饮文化博物馆和餐饮文化节目进一步拉动餐饮消费。随着消费者越来越关注产品和服务的质量,餐饮企业愈加重视品牌塑造和深耕,以及品牌维护和传承。近年来,我国的餐饮业发展非常迅速,据相关餐饮业大数据分析,餐饮业营业额连续20多年实现两位数高速增长,可以说我国正迎来一个餐饮业大发展的时期。
 
  本次会议将会有国内外餐饮企业、连锁加盟、水产海鲜供应商、贸易商、经销商,火锅、冷冻食品、食品物流企业、冷链企业、冷链装备企业、软件企业、商业流通企业、咨询、研究机构等企事业单位与会,以及相关协会领导和专家学者,形成全方位、多层次上下游产业链的深度互动,共筑中国海鲜流通新时代!各主流新闻媒体将对本次会议给予高度关注,并对会议作深度追踪报道。如此专业平台和广泛的宣传,必将为赞助本次会议的企业带来巨大的商业回报,为企业提供树立自身形象、提高知名度、广泛宣传品牌、开发潜在市场的绝好时机。
 
  会议目标
 
  1、正视当前企业面临的新经济环境与结构调整、产业协同机遇;把握趋势,智慧经营。
 
  2、以打造水产冷链服务平台为基础,发挥协会及水产海鲜、餐饮食品与冷链协作优势,布局全国冷链服务网络。从资金、渠道、营销等多方面协力发展、推动行业向健康、安全、品牌、标准化迈进。
 
  参会对象
 
  1、相关协会、相关部委、科研院校;
 
  2、协会会员范围内及以外相关企业,包括:水产品、食品加工、食品制造;货主及海鲜供应商;冷链服务企业、冷链科技、资本投资;连锁经营、电商;
 
  3、国内外食品、水产海鲜合资合作企业;
 
  4、相关媒体,包括纸媒、新媒体等;
 
  5、涉及品类:水产海鲜、肉类食品、禽类食品、速食食品、农产品、其他食材。
 
  论坛亮点
 
  知名水产冷链先行者,现身大会现场
 
  从战略高度谈水产冷链创新,引领未来三年的方向!
 
  业内泰斗高端对话,共执水产冷链发展未来
 
  俗话说: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行业内泰斗齐聚一堂,为您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高端对话,展望国内外水产冷链创新与发展趋势,共执海鲜未来之牛耳!
 
  从战略高度谈水产冷链创新,引领未来三年的方向!
 
  我们已经对新消费有了充分的调研,众多专家有信心能够在理念上前瞻未来,我们对当今水产冷链普遍的问题了如指掌,我们至少看到了三年后的变革方向。
 
  水产海鲜展与上海餐博会
 
  汇聚全球水产品,源头直采直供,质量保证、可以直接洽谈合作和对接业务。现场订购会,可以联合采购,让您拿到最低的折扣。
 
  论坛拟定议题
 
  1、建立行业标准,完善水产品物流制度,保障舌尖安全
 
  2、中国水产海鲜与生鲜电商供应链体系构建逻辑
 
  3、互联网时代下水产企业自建物流与第三方物流和谐发展
 
  4、品牌餐饮、电商、物流三方协同的未来发展趋势
 
  5、水产海鲜与冷链物流协同发展降低采购成本
 
  6、水产品的营养与健康
 
  7、全渠道升级,打造优质的海鲜冷链服务体验
 
  8、探寻水产冷链的智慧发展模式
 
  9、食品物流风险的创新解法
 
  本次论坛会员企业 2000 元/人,非会员企业 3000 元/人 (费用包含会议期间资料,精美五星酒店茶歇,自助午餐,不含晚宴及住宿费用),交通、住宿(可推荐酒店)自理。
 
  注:5 月 10 日前报名 8折优惠。
 
  中国水产冷链大会相关赞助:冠名、协办单位或合作单位,以及会议少量展位订购,请咨询:
 
  上海·办公室:荣经理17765110324(微信)021-8034-8170 小马
日期:2019-04-23
本文由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合作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仅供网友学习参考使用。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请您参展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此外,食品伙伴网与站内所有展会之间均无主办/协办或承办等关联关系。如遇参展纠纷,请追究办展主体的法律责任。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提供展会合作、会议合作、代理招商、广告宣传、软文发布、新媒体推广等服务,欢迎垂询:0535-2129305 ,QQ:1804696922,Email:expo@foodmate.net。
 
 
[ 食品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展会搜索
关 键 词:
开始日期:  
所属分类:
展会状态:
  
 
食品广角MORE +
 
最新展会
 
行业相关食品资讯MORE +
地区相关食品资讯MORE +
 
推荐图文
按字母检索 A | B | C | D | E | F | G | H | I | J | K | L | M | N | O | P | Q | R | S | T | U | V | W | X | Y | Z
食品伙伴网资讯部  电话:0535-2122172  传真:0535-2129828   邮箱:news@foodmate.net   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128号